警告:文章很長 請耐心看完 科~
欸我真的是瘋子   
每次只要提起勁來(or 太閒?)就會
通宵爆衝啊

最近因為花錢花到怕
得了出門恐懼症害我在家滾來滾去很久了XD

//////// 於是我的PPS之路就這麼開啟了。 ////////

詐欺遊戲第一季又看了一遍
還有之前電視上有演過的零秒出手
日本正在播的螢之光2(魚干女2) 
完美小姐進化論只看一集就不是很想看不知道為啥= =
接著是家有六子(家有花樣男子x6)

之前女孩們給零秒出手評價很好
痾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適合看戀愛片阿阿阿

劇情還滿老梗的沒啥爆點(小聲)
下一步會發展成怎樣我全部都猜中了阿囧
結局果然就是那樣零秒出手...
不過我愛開心大結局拉

零秒出手裡山下智久演的直輝
我發現有好多隻錶跟好多雙鞋(不是重點)

我想說的是零秒出手裡的直輝
天阿天阿天阿
根本是我夢寐以求的理想情人哈哈哈哈
支持我看到最後的動力就是我太愛直輝這個角色了


我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就是要俱備他那種條件
他通通都有欸哈哈哈
打掃做菜溫柔體貼純情有夢想的樣子好可愛
而且山下智久身材真好ㄎㄎㄎ 一直有洗澡畫面...
衝上樓抱住莉子那幕超爽的XDDDDDD!
抱歉  花癡病又再度犯了
唉但是我這種人一定碰不上這樣的好男人QAQ
可是我覺得零秒出手有一個很大的矛盾點!!
直輝明明很害羞阿親前女友的時候都輕輕親一下而已
但是為什麼看到莉子的時候就親的很激烈阿XDDDDD
真是太奇怪了拉哈哈
還有主題曲是B'z的歌好聽噢!
最近一直狂聽這首讓我想起了山下智久的muscle啊哈哈我好變態QQ

螢之光2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
內容還滿白癡的XDDDDD
其實我不太喜歡螢之光第一季
因為我覺得把女生塑照造成飢渴女一樣  所以當初知道有第二季的時候覺得很囧
而且第一季著重在小螢戀愛努力的過程吧!!  (就說了我不適合看愛情片...)
OH 二季第四集一直要甜蜜甜蜜LOVELOVE笑慘我了哈哈哈

向井理有演螢之光2耶!!之前看我姊是惡魔就覺得他頗帥的
不過他在有些戲劇造型都不是很好哈哈  
他不算外型非常亮眼的藝人  BUT就是有種舒服的感覺
OH 向井理笑起來超可愛~~~~~
還有講話聲音也超好聽的
我還去了向井理的blog留言哦QQ
第一次去外國的藝人那留言  其實台灣藝人我從來沒留過哈哈
這真是難得的一次~~~~~~~~~
日本的日誌跟台灣有點差別而且俺看不懂日文拉 哭哭
不過我知道他最新那篇有一小段是在講螢之光2第四集播出要支持!!!!!
日本blog有奇怪的留言審核  因為我是留英文so失敗了哈哈哈
根本就只接收日文訊息嘛!!  哼心碎:(

在螢之光2裡他的角色很輕浮卻覺得不討厭!!!!!
而且我還希望結局是他能贏"部囧~~"哈哈 
不過劇情早設定好男女主角會在一起吧真可惜
日本現在只播到第五集  台灣接著8月中就要同步播出摟!!

賴乃:「老是怕麻煩的話,會失去重要的東西。」

接著是家有六子(台灣翻譯:家有花樣男子x6)
之前就在電視上一直看到廣告!!!!!!!
我只想說  那個廣告也拍的太爛了吧
廣告內容是說六個男生全愛上女主角  一點都不吸引我
加上片名也非常不吸引人
本來我以為這是部講愛情的大爛片根本連看一眼都不想看

不過這次衝著向井理去查了一下這部片的大綱
覺得滿吸引人的!!!!!!!!!!!!!!!!!!!!!!
家有花樣男子x6真的超級超級好看的拉
整個非常符合我的風格
很多道理非常有感觸=)
劇情非常非常特別而且很有梗也很感人
第八集最好看了 "今天不是滿月喔" XDDDD
超級好笑加上有教育意義

這部日劇向井理是主角嘿嘿嘿
向井理不斷出現迷人的笑容 
還有每次困惑的表情更可愛欸哈哈

真的覺得被緯來的廣告騙了拉!!!!!
而且明明只有3個喜歡上主角阿~~~~~
本片主軸也與愛情毫無關連  只有小小加上一點這元素
主要是在敘述家庭方面以及各種不同人物性格吧
對了這部動不動就愛去蒸氣浴(?)
我熬夜凌晨四點看到下午兩點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超級推薦這部快去看!!!!!!!!!!!!!!!!!!!!!!!!!!

我媽真的很天才
因為我一直看PPS不睡覺
扯了一個超扯的謊話

我媽:「 你在看那個影片,我都接到電話要收錢了! 」

然後一開始我很智障還相信嚇了一跳

我:「蛤?真的假的要收錢..」

我媽:「對阿!你不知道喔?」

後來我想了一下覺得不對阿
這不是線上看嗎?  太好笑了=_=
於是乎我就揭穿了我媽扯的白癡癡謊話然後把他氣走了...

//////// 我的PPS之路告此一段落。 ////////

發霉過度加上存夠零用錢之後
結束了我的PPS歷程!

8/5和白新語勘查地形XDDDDDD!
噢我們進了那家超貴超貴的那棟
有跑車展覽很酷 吃的東西貴的要死很酷 一盤麵1500是怎樣
還有巧克力看起來超好吃超可愛的=)
之後就回到龍江路的怡客吃飯喝茶聊天ㄎㄎ
真是悠閒輕鬆的午後時光  一直在家滾來滾去太久沒體驗了哈哈哈

8/6放榜日以及我白段暑假第一次三人行!
好不容易用30幾個小時沒睡覺來調日夜顛倒
結果還是失敗了  又失眠到早上   然後早上8點很緊張的查成績
一直猛案重新整理!!!!!!!!!!!!!!! 
無法顯示網頁到8點3分終於出現了=____=!!!!!!!!!!!!!!
欸真的很難過   拜託不要再問我了
請不要跟我提到學校名字..........
有興趣自己查吧我是不會說的
謝謝很多人覺得很意外我不該只有這樣
還記得當初上了永春高中是我第七個志願  如今大學上了我"倒數第七個志願"
為什麼每次都大考考不好  唉這是命吧...
我們學校簡直是輔大幫嘛QQ
然後我認識10幾組人同校同系但他們彼此不認識
上大學之後會發現這世界還真小 

接著下午和兩位台大生去了北車新開的咖啡弄
奇怪了明明常常在一起為啥可以差這麼多呢=_=

好精緻好好吃噢 科科

然後又去了故宮
我對故宮一點印象也沒有   很像來觀光的外國人哈哈哈
人意外的很多我有嚇到   不過幾乎都是大陸人日本人!!!!!
翠玉白菜還有那塊肉也太小了吧........
第一天知道我嚇到了
好小好可愛唷 科科~~~~~~~~~~~

沒想到故宮挺大的逛了好久腳超酸
晚上來到  信義威秀 看詐欺遊戲最終舞台呦
迫不及待上映第一天就衝去看了!!!!!!!!!!!
晚餐烏龍麵滿好吃的可是吃的超級超級趕!!!!!!!!!!!
結果我們還用狂奔的
真的是超級超級興奮的!!!!!!!!!!!!!
一進去人有比想像的多 科科~~~~~~~
電影片頭拍得超好!!!!  超的好有震撼力
至於內容部分
痾  我覺得我期待過度了
虧我和白新語前一天還去劃位哈哈
整個失望的成分多很多   我覺得沒有很精彩
電影結束之後被我批評的一文不值 (純屬個人想法勿筆戰噢)
預告片根本是超級精華  拍得也太成功了吧XDDDDDDD
有被預告片騙倒了的感覺  果然是詐欺遊戲哈

最終舞台為什麼沒有像葛城那樣強勁的對手
而且遊戲真的不是很有趣欸而且滿簡單的  梗也和一二季滿類似的
劇情演變以及轉折幾乎都猜得到阿呵呵=_=
我有猜中X是誰哈哈哈哈哈我好神
可能是因為我詐欺遊戲一季看了3遍加上二季2遍以至於看透了整個戲碼XD

我覺得如果是沒看過日劇直接看電影的人
就會覺得特別好看噢!!!!
總之呢   算是有頭有尾拉!
雖然很多人會覺得小直笨的很讓人生氣 不過我一點生氣的成分都沒有
Maybe我和小直堅信一樣的信念吧
橫矢最後的舉動有讓我嚇到  很感人
原來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壞人阿!!!!!!!!!
詐欺遊戲演員們演技都很GOOD 電影畫面音效都很有質感
以下是幾款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海報 (More請見相簿)

想知道結局的還是支持吧  而且看樣子是不太可能有第三季好難過=(
快去看完最終舞台唷~~~~~~~~~~

8/9與親愛老大打保齡球
哈哈又去E7 CLUB瘋了!!!!!!!!!
和兩年前一樣的場景 一樣的時間點 一樣的地點  一樣的早餐店 一樣的人
幸運黃!!!!!!!! 幸運紅!!!!!!!! 按摩椅還不錯蘇胡!!!!!!!
電動打的很爽XDDDDDDD!
保齡球打到86分欸哈哈哈  不過第一次連續洗溝八次....
還有打鼓好好玩   害我越來越想學爵士鼓了
可是我媽一直不准我加入熱音社=(

後來下午兩點多離開去了摩斯
吃飯聊天  YA好開心  摩斯紅茶最好喝了=)
最後就分道揚鑣我去剪了瀏海
結果讓我很不爽   真的短的要死露眉露超多啦!  
設計師超級白目   還跟我說"到開學就長回來了"
意思是我接下來整整8月都不用見人了嗎????
差點沒氣死我  (凸) 真的很像狗啃.........
後來回家二度燃起我的怒火
就是我家沒人然後我媽沒給我鑰匙我被鎖在門外1個小時
看著太陽下山  路燈也全開了是怎樣 

8/10國中同學會
只來了11個之前有幾隻說要來突然不能來
但是我們班只有26個人來11個也快一半了XDDD
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個到的(汗顏)很抱歉讓大家等我
去吃了TEN屋  是我第一次吃欸還滿好吃的=)

然後瀏海真的很鳥以至於我沒去主動拍照哈哈
本來還因為瀏海不想來同學會.......

接著續攤去了茶街  也是第一次去茶街噢
我覺得白新語的感染力實在太強大了
害我一直喝抹茶!!!!!!!!!!!!!!!!!!
然後莫名就把老師找來了.....
老師還說怎麼主辦人不找他之類的話
原本其實是我希望不要約大熊的拉...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那所學校我真的說不出口雖然是我自己考成那樣
我始終還是不能面對=( =( =(
一直要躲起來還是躲不了

嗯三年過去了
大家都沒什麼變呢!!!!
雖然今天平平淡淡的不過見到面很開心

我還是去戴髮片好了

瀏海真的越看越鳥

雖然不知道在哪買


星期五就要去上海了 掰掰想我!
暑假感覺要沒了


   [ Hui pen 201008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8867 的頭像
    sandy8867

    Be yourself .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