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昨天啦 星期五)
真的天天地地扯

上一次發包出去的作品(僅支架部分)
如果沒有一定要訂製原先尺寸和零件 或用很貴的材料
照理說就算是"趕件"
我怎麼算自己估到一個極值 (+參考同學經驗所說)
大概1萬初
最多1萬5吧好不好!!!!

結果竟然飆到22K耶
乾..............我看到訊息瞬間真的下巴掉下來
臉歪掉不是我再說
好啦
我這兩天真的臉歪 突然顏面神經在痛 還痛到牙齒
搞得好難睡
(最近真的一堆病.....)

這時候可能會有疑問
當時談ㄉ時候怎麼沒問價錢ㄋ?

哀當時其實有問
但他說要問廠商那邊報的材料價錢才能報價ㄏㄏ==

乾騙人材料有那麼貴ㄚ
每個單件加工真的也不會這麼貴
天殺我覺得我自己去買材料再給他組裝不就好啦 (生氣ㄝ

好啦但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怎麼組
或是就算知道怎組了
自己組一定組很爛 品質一定很差
最終作品又那麼看品質==
而且我去找廠商的時候 
真的沒人想理我 都不肯幫我做

總之他隔了整整一個禮拜才回報價錢
現在我也沒時間找新的廠商和材料了
也只好痛哭花22K................. (阿對了有殺價殺了1千啦....)
乾.........我今天匯訂金18000
( 是說訂金一口氣要匯到這麼多也覺得有點怪阿=_= )

真的超想哭的
而且在小七裡面躊躇超級久
然後匯完瞬間內心有種缺一塊的空洞感 
表情也大概像是這樣 ---> 0口0

老爸也超北七
那麼鎮定是怎麼一回事阿!!!!
老爸表示:
"我花2萬多已經心痛又無奈
然後你又一直吵 找我murmur 心更加痛"

瞬間笑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然往好處想
能用錢解決的事情其實都還算是小事啦......
QQQQQQQQ

另外幸好最貴的"曲木"那部份
直接發給屠做....
完完全全不會被薛
只算材料費+很低的工時價ㄅ........

乾真的是好險
那塊如果沒給屠做
肯定會被薛到1萬5左右吧我猜

屠表示"告非真的超扯 你幹嘛不整個給我做就好"


欸欸
我整個給你做的話
認真覺得超怪XDDDDD
(等等被班上其他人知道還得了XDD)

ㄞ經過這次真的發現
廠商有三種
一種就是覺得學生錢少而且怕麻煩
所以直接不想接
第二種
做了但惡意去攻擊你
第三種
就是哄抬價格 直接薛你錢 

只能說
外面的世界真的好可怕 呵呵

然後 我已拜同學為神明佛祖ㄌ
根本是angel來著ㄚ
而且我也沒先付錢
老早就幫我做了
(不然今天淹水 工廠都關門)
內心真的覺得很感謝&感動Q_Q


哀雖然為錢心痛了一整天
後續還是有發生覺得開心
"非常意外"的事啦!!!!!!!
(各種意外的一天)

就是沒過多久下一秒
我竟然接到
一家很知名的設計公司的面試通知的電話

接到電話的時候
我瞬間也是下巴掉下來狀態...................
內心衝擊度真的不比看到22K的報價來的小
haha

畢竟我這次找工作真的很不順遂
一路被打槍下來
面試機會屈指可數
老早就放棄進設計公司實習了

這家設計公司真的很知名很老牌
接的案子都是數一數二的大案子耶
而且還橫跨大陸和新加坡
gan....
總之我真的覺得amazing...............

不過再再下一秒
我就又接到ㄏㄨㄚˊ 碩的感謝信阿哈哈哈哈
但比起阿速司
我更想進這家設計公司啦~
畢竟阿速司這次的實習不是設計部門的
只是行銷裡的美編而已
感覺不會學到什麼技術
當初投是看上有內推(可無縫接軌進阿速司)這件事啦!!!!

總之明後天會有兩個面試
(+一間新創)
應該也是最後兩個面試啦~
沒有再多投 
已心力交瘁 ˊ_>ˋ
剩下的沒回應應該也就是沒了吧

所以
一切就 豁出去了
加油 一定要上!!!!!!!!!


   [ Hui pen 201706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