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終於剩下兩個禮拜了^^
堪稱我人生活30幾年來最糟糕的一年

突然覺得話真的不能說太早
發完上篇後來也不知怎的我的自律神經症狀又有些上來
睡覺又開始有刺痛電流感
但也不是多嚴重拉

後來有天去了行天宮拜拜一趟
又突然好了一些?(很神奇

但最囧是 10 天前我突然中了流感
還是最強的 A 流ㄏㄏㄏㄏ
那時候也請假在跑銀行處理遺產的事
結果跑一半我就......
(暈)

而且我懷疑是我爸傳染給我ㄉ
今年去旭集請爸爸吃生日餐
沒多久阿爸就喉嚨痛咳嗽
後來隔天我也開始喉嚨痛咳嗽 突然晚上就發燒了
啊家裡的不孝兒子更早就在感冒
總之我家全家超毒....都是病菌

但我爸不知是有打過疫苗
還是以前有得過的關係所以有抗體?
所以沒有到很嚴重(真是幸好
但我真是 31 年來第一次中流感
(奇怪....這東東不是很久了嗎.....
我為何連這不流行的東東都中....

認真覺得回家睡覺就沒好事(怒)
就這樣因為處理家裡事情和生病
在家也住了整整超過 2 個多禮拜

生病當下真的悲觀要置底
我想說我今年大概生病的日子比沒生病還多
算過今年請的喪假 事假 病假加起來應該是破 30 天zzZ
外包客戶時常關心我
知道我又中了流感表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非常多朋友得知後
問我我怎麼又生病了
我也想知道好嗎QAQQQQQQ

我知道所有客戶同事和主管大概都很囧..................
只是我講的都是事實rrrrrr
大概也不好意思說出口怪我 QQQQQ

如果能不這麼慘我也不想這麼慘 哀
然後我內心還在天秤兩端
一直在糾結我烤雞會很爛
一邊又想算了我身體這樣烤績還能吃嗎

而且最讓我心靈受創是
發燒整整 2 天退不下來
上週五更高燒飆到 40.2 度
本來下午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還在等大醫院門診
但門診真的等超久超慢 坐在醫院和摩斯等了 3~4 個小時
後來真的撐不下去
(因為不但發高燒
還畏寒發冷 喉嚨痛咳嗽
甚至眼睛開始在冒星星 一直狂閃爍我快嚇死了
全身也越來越無力 快要沒意識)

結果我還是花更多錢去急診嗚嗚嗚嗚
下午真是白受苦 x . x

其實我中午剛睡醒也有這感覺
但就越來越嚴重
後來我受不了
直接跟門診說我要去急診
啊...對 當時我都一人
非常可憐 QQQQQQ
因為怕傳染給我爸所以就一人去看醫生

於是我就一個人像喝醉已經快到極限快掛那種
走路晃來晃去 意識不清到了急診室
但急診那邊問我什麼狀況
我竟然還答的出來(?
只是要稍微思考拉~~~

然後量了血壓 169/90 
心裡還安慰一下自己:嗯嗯 沒事拉 之前自律神經失調來急診血壓都飆到 180/120 了
這次還能自己走
沒想上次還要坐病床
等級也沒被急診列到超危急
(上次因為血壓過高
我印象已經被列除了已昏迷沒意識,過來最危險的等級了ㄏㄏ

然後我就去快篩站等
後來有個坐輪椅的老先生也來 坐我旁邊
結果護理人員看到我
竟然以為我是老先生家屬
我整個傻眼.......
(心靈受創極致)

我說我是病人
他們跟我不好意思後
竟然還是讓老先生先看==
痾 我先來
而且我也很嚴重ㄚ????
整個燒到眼冒金星
那個老先生還話很多欸 也有家人一起
傻眼~~~~~~~~~

但總之我就昏昏沈沈
去篩了流感 新冠 還有抽血和照X光==
超怕抽血打針的我
今年不知道已經挨了幾次針 抽了幾次血(哭爆)

後來小安慰我是這次抽血的護理人員
技術超好超沒感覺??!
但馬上從天堂掉到地獄
後來幫我打退燒針的護理人員技術超爛超痛der....
他們那兩個一直在快篩站裡聊八卦
技術怎麼都不練一下不長進rrrrrr
痛死我惹QAQ

然後沒多久醫生就跟我說你中了A流
我說:哦 果然是嗎(來的時候我就一直跟醫生說我症狀很流感)
醫生也說對啊你來的時候我也這麼覺得大概是
然後我跟我身邊朋友講每個人聽到這些症狀也說我一定是中流感
(因為真的很像==)

後來醫藥費還超貴
急診掛號+流感藥自費噴爆我 2000 多塊....
嗚嗚嗚嗚嗚真的不能亂生病
我今年真的花超多錢在醫藥費上 QQQQQQQQ

啊啊然後感謝我的好同事凱特全程聽我在抱怨訴苦哈哈哈哈
一個懷孕身體不好
一個家裡狀況身心狀況不好
反正不同病但症狀都差不多的兩人QQQ

然後退燒針好像滿有效的
真是一打之後就馬上退燒了
後來隔天之後也沒有再燒起來
但整個狀態還是快掛了一樣.....
尤其我不知為何
我覺得我心靈打擊更大 QQQQQQ


想著我大概就是命運吧
老天就是要讓我過得這麼苦難
今年度過:
1. 二度確診
2. 出國被旅行社放鳥被坑沒去成合掌村
3. 媽媽過世
4. 家裡爸媽生的那個不孝兒子為了遺產要錢在威嚇霸凌我們
5. 精神衝擊 自律神經失調 4-5 個月
6. 接著年底又中了流感
流感也第 10 天了還有症狀身體真的好差
因為媽媽很突然生病短短三天離開
所以現在很容易恐慌
好怕哪天突然掛惹QQQQQ
(還是很怕死的我)

昨天去看中醫 一個新醫生
醫生還問我你覺得自己是敏感的人嗎?
什麼意思傻眼== 很討厭看這種理性類型醫生
人家心靈脆弱 今年超容易恐慌焦慮
適合會安慰人有耐心的醫生(不悅)

今年和我睡覺過的人也說我突然睡覺常會說夢話
我也常半夜醒來 一直有被怪東東壓到的感覺(嚇)
甚至 11 月和同事去清境農場的時候
同事說我好像做惡夢 晚上在大吼大叫 (他們被我嚇死)
但那天其實我完全沒感覺
還一覺到天明 心想睡得真好(疑?


ㄏㄏㄏㄏㄏㄏㄏ
今年腦中思緒想法也變好可怕
以前總是個很善良的我
就算壞人多壞 也不會想要壞人去死
今年竟然腦中突然浮現好像壞人掛了也不錯?(疑

甚至從小到大
我再遇到多困難的事
也從來沒有有死的念頭
但今年這個念頭竟然有跑出來ㄏㄏㄏㄏ
想著失去媽媽 哪天爸爸也不在了 我感覺是真的會也不想活了

但還是腦中感覺有一個平衡
有一個天使 和一個惡魔在跟我說話
一下告訴你 歐 你就是這麼慘啊 好慘啊 人生怎麼這麼慘 別活了吧
如果不活了是不是可以見到媽媽?
但一下又告訴你 不行啊 你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沒有完成耶
你看還沒有出國工作 還沒有做出令自己滿意的產品設計
還沒有帶爸爸出去玩 還沒有交男友 沒有結婚 沒有環遊世界
好多好多沒有做的事
而且媽媽看到我這樣真的會開心嗎...
而且哪能確定死了真的可以見到媽媽?
我又不知道那個世界長怎樣(白眼)


然後內心的悲喜交集.... 不知不覺又年底了
好慘好慘 好糟好糟
就算今年很幸運還是出國了四次 
去日本遇到狀況但後來處理完了也不算有事
去大陸出差和同事玩和工作很快樂
去澳門臨時快閃的 和朋友的朋友雖然本來不熟但對方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所以也很快樂
去東歐自助時和朋友們也一切順利安好很快樂
今年遇到的人 同事也都偏向和善諒解跟前幾年遇到的完全不同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抵不過這些悲傷痛苦的事
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終於要過完了今年
終於要爬完了QQQQQQ

但回想起今年真是印象深刻的一年
有非常多故事可以說(遠目)
但今年這樣子我絕對真的不想再來第二次了(怕爆)
病了之後,又病

啊然後順帶一提
剩不到幾天要 32歲了
今年生日剛好週末聖誕週
目前為止沒半個朋友約我說要慶祝
倒是卡卡很早就約我聖誕趴=_=
跟.....以往不同
前幾年剩一個禮拜這時候大家早約我生日rrrrrrr
大家又都想著過聖誕節了對嗎QQ

心裡有點不高興
但想著想著還是算了
因為今年不開心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現在只希望那天不要下雨
才能上山看媽媽
病了之後,又病


   [ Hui pen 202312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