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去 上 學 途 中 ,

我 一 邊 走 一 邊 想 事 情 ,

突 然 走 到 合 x 街 時 ˇ

我 就 覺 得 好 像 少 了 什 麼 ,

空 空 的 = = "

後 來 , 我 發 現 . . . .

我 竟 然 忘 了 帶 書 包 . . . 只 拿 手 提 袋 XDD

差 點 嚇 昏 過 去 ,

馬 上 轉 頭 向 回 家 的 路 ˊˋ

在 路 上 見 到 老 媽 ,

媽 大 叫 : [ 你 也 太 天 才 了 吧 !!! ]

幸 好 老 哥 發 現 . . .

結 果 , 在 半 路 上 有 遇 到 呱 ,

還 跟 他 講 我 發 生 得 蠢 事 XDDDD



在 不 知 第 幾 節 的 下 課 . . .

阿 君 和 阿 嫚 在 講 話 ,

阿 君 說 : [ 我 是 B ]

我 說 : [ 是 喔 ! 你 有 去 店 裡 量 過 ooxx ... ]

阿 君 回 : [ 嗯 ? ... ] [ 呵 ... 我們在講血型啦 XD 你以為是那裡噢 : D ]

結 果 , 我 們 就 笑 成 一 團 . . . - - +

我 真 是 笨 啊 X D




對 了 ! 今 天 第 八 節 盧 屁 把 我 的 水 喝 完 ˋˊ

之 前 他 數 學 課 喝 更 多 = = ||

氣 死 人 了 ! 害 我 口 超 渴 , 之 前 數 學 課 也 是 !

我 還 記 得 上 次 我 快 中 暑 勒 ! 結 果 水 被 他 喝 完 ˇ

下 次 再 喝 我 要 叫 他 收 費 啦 !!! = = 凹

By the way ~

他喝光我的水竟然還把空瓶子還我 Orz . . .

                小惠/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