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啊 …

今 天 剛 好 是 值 日 生 …

呱 還 沒 來 , 結 果 一 到 學 校 ,

培 就 跟 我 說 … 你 看 , 希 丟 了 一 地 衛 生 紙 在 後 面 …

值 日 生 快 去 掃 一 下 吧 ! 呱 還 沒 來 。

希 說 : 「 哪 是 我 , 不 用 想 也 知 道 是 誰 丟 的 。 」

我 心 想 : 「 當 然 是 培 啊 . . . 不 然 還 有 誰 . . . 」

星 期 二 值 日 生 相 當 輕 鬆 , ( 因 為 下 午 都 是 外 堂 課 )

可 是 今 天 垃 圾 超 多 … 我 懷 疑 昨 天 值 日 生 沒 倒 垃 圾 …

後 來 , 去 週 會 的 時 後 , 10 班 發 現 小 強 。

(( 其 實 根 本 就 是 大 強 強 嘛 ! 超 大 隻 的 ))

小 強 被 10 班 踩 死 後 , 培 培 竟 然 去 抓 小 強 強 的 觸 角 …

抓 來 嚇 我 們 大 家 = = |||

一 開 始 , 培 來 了 我 還 不 知 道 怎 麼 回 事 ,

只 見 大 家 突 然 都 嚇 死 閃 邊 去 …

後 來 , 我 才 驚 見 培 手 上 的 小 強 …

我 才 跟 著 大 家 一 起 跑 走 …

(( 看 到 培 抓 著 , 害 我 整 身 發 抖 發 麻 !! ))

實 在 超 噁 , 我 還 看 到 小 強 的 腳 還 在 動 …

(( 小 強 強 的 快 掛 狀 態 噢 ! ))

結 果 , 培 培 又 把 小 強 抓 到 教 室 … <-- 神 經 病 - - +

丟 在 相 相 桌 上 後 , 又 丟 在 蔣 咪 桌 上 後 , 又 丟 到 小 嫚 桌 上 …

男 生 就 在 用 橡 皮 筋 射 快 掛 了 的 強 強 …

(( 技 術 很 差 , 都 沒 射 中 ))

後 來 , 大 熊 老 師 來 了 , 把 小 強 強 踢 到 外 面 再 踢 又 踢 …

才 結 束 了 噁 心 的 強 哥 啊 ………

------------------------------------

國 文 課 , 我 們 看 「 JUMP ! BOYS 」

體 操 的 故 事 , 他 們 說 教 練 長 的 不 錯 說 …

可 是 我 覺 得 那 個 教 練 很 糙 老 …

------------------------------------

體 育 課 , 下 雨 嘛 !

然 後 是 代 課 老 師 不 是 芭 樂 娟 老 師 啦 !

所 以 玩 深 水 炸 彈 啊 …

我 們 這 排 不 是 很 想 玩 ,

所 以 第 一 個 掛 點 。

有 決 定 說 最 先 掛 點 的 3 排 , 會 有 處 罰 。

(( 屁 股 寫 名 字 和 大 家 自 訂 選 一 個 ))

還 好 我 們 先 用 屁 屁 寫 名 字 . . .

結 果 其 他 兩 排 要 表 演 互 親 . . .

超 噁 . . . 因 為 是 要 親 . . . 施 肥 . . . [ 吐 ||| ]

然 後 , 再 被 施 肥 親 . . . [ 施 肥 真 是 爽 死 啊 ! ]

只 能 說 超 噁 超 噁 超 噁 超 噁 x 10000000 倍

培 培 一 被 親 馬 上 衝 去 洗 臉 。

(( 所 以 說 嘛 ! 我 們 真 的 逃 過 一 劫 . . . ))

我 們 還 有 討 論 , 親 施 肥 vs 被 施 肥 親

二 選 一 的 話 , 一 致 認 同 是 親 施 肥 噁 . . .

因 為 , 嘴 巴 會 爛 掉 = = !!

------------------------------------

打 掃 時 ,

他 們 還 改 編 了 傻 瓜 & 如 果 沒 有 你

都 改 的 很 淫 蕩 啦 ! 不 用 想 也 知 …

我 記 得 「 傻 瓜 改 三 八 」

「 如 果 沒 有 你 改 如 果 沒 有 LP 」

改 天 印 他 們 改 的 歌 給 大 家 看 吧 XDDD

------------------------------------

回 家 時 ,

我 們 竟 然 逗 留 了 1 個 多 小 時 耶 . . .


               小惠/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