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面試面的不錯
結果今天就收到感謝信了=_=

但真的真的很奇怪ㄚ
因為這一次不管團面還個面
真的真的挺順的
團面時和隊友蓋塔蓋到前三高
然後個面的面試官不是念設計的
當下就聽我講我的作品集內容還有一些活動內容
我也順便把一些我對各種公司產業及設計的看法和他說
以及跟他說明我想進互聯網巨頭裡做使用者經驗設計等等
他看起來也peace peace
一點都不黑臉阿 

結果我卻沒有上???????????

(挖靠 難道笑裡藏刀?????



因為之前面試狀況
通常我覺得不會上就真的不太會上
會上就是真的會上
總之我不會自我感覺良好就對了~

這次我真的完全想不透= =

我唯一覺得就是我履歷大頭照放錯了 
放成生活照哈哈
還有面試的時候沒有穿套裝或是白衣黑褲裙
畢竟念設計
已經習慣不用那樣穿 也不用放那種正式照片-.-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care這個ㄏㄏ

不然還有一個更直接的
就是這次的職位根本沒有開放UI/UX 設計
而且記得那時候我已經講了一大串關於電商裡用戶體驗設計ㄉ事
結果在最後他卻又回我"不過這次都是電商哦"

那時候心裡默默os:
ㄜ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or 有沒有聽懂我說什麼???
覺得傻眼=_=

反正超莫名
我現在萬念俱灰又覺得好生氣
生氣是這次的企業要收800元費用審查 
ㄍㄢ沒上真的一股怒氣
我的800還我阿
超不合理的
況且我還參加過他們兩個活動
在第二關就把我刷掉是怎樣 

至於萬灰具灰原因是
我目前投的履歷已經2敗了
而且我目前有通知就只有兩個...............
剩下的都還在審核或還沒截止這樣QQ

我真的很怕我暑假找不到工作ㄜ
更害怕自己永遠脫離不了
沒工資

小美工
這兩件事.....

唉心情好糟QQ
事情又好多
無止盡的一直來

而且連同學也一直叫我幫忙處理xx (打雜 
結果系辦助理和老師又說同學吩咐的怎樣怎樣都不對
說我們都沒有交接好
反正每次最後被罵的卻是我
ㄍㄢ去系辦三次被罵三次耶
覺得超級囧
藝術季也持續在虐待我
(我真心覺得它部部長都已讀不回滿扯的==
這活動真的無極限ㄏㄏ

人生好難
一堆逼ㄐ事
就是在瞎忙
好運快來好不好

**5/3 (更)
因為覺得太奇怪
我後來有私訊面試官想深入了解阿哈哈哈哈
結果他卻回覆說他覺得我滿優秀?!
WHAT?????(黑人問號

然後他說他們面試官只負責評分
而且說他把我分數打得並不低 
只是最終決定還是主辦單位
所以他並不清楚這樣

ㄜ....
不知道是官腔說法還是什麼
如果真是的話
那主辦單位也太黑了吧=_=
我越來越滿臉問號問號ㄌ這樣.........................


   [ Hui pen 201705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