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做作業做不出來就是要來打網誌解悶=3=
而且產設的草模不知道要怎麼做啦!
下禮拜評圖聽說是"精製"草模捏^^

然後我一定要記錄這兩三天各種誇扯的事情!
真心覺得超精彩的阿XDDDDDDDDDD
不記錄下來真的太可惜ㄌ~

第一是剛結束的和台大聯辦的週末銀髮族工作營
本來被班上同學陰了
把我們這三個被班上公認"最雷"隊友結合在同一組zzzz
 
ㄚㄚ先說明我們三個為何雷吧

我本人-
就是真"廢"啦!^_^
不過我覺得主要是我思考偏慢跟不上大家的速度這樣子~
常常討論過程無法提供什麼意見這樣
況且我還不太會建模


至於另外兩個

雷同學1號(男) -
ㄣㄣ他算是滿有實力的一個人!
但是 主觀意識十分強烈
不過最主要我覺得是
如果有人和他想法有歧異的話
他就會直接臉書公開po文罵對方
不然就是刪班上同學臉書XDDDDDDDD
(但也有單純和他沒交集的人也會被他刪!
我們班的同學的臉書真的幾乎都被他刪光了
但不知為什麼我從來沒被他刪掉過就是了o_o???
至於他還會又把大家臉書加回來又是另外一件事惹~)

然後他又在我們班是個"真"隱藏人物
幾乎不與班上同學交際這樣~
總之堪稱班上雷雷第一 <3

過來過來

雷同學2號(女) -
因為個性好笑有趣有特色的緣故
曾經從黑洗成白~
目前在我們班其實是滿受歡迎的~
BUT 
就是這個 BUT!!
大家還是不喜歡和他合作

班上同學常常在他不在的時候
私底下說他很廢 (真的聽過不止一次ㄏㄏ=__=)
但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他除了軟體能力沒有到班上一些同學厲害之外
其實整體而言能力真的算是不差的
而且他真的超會present 和面試!!
深得教授喜愛不是我在說~

然後他跟我們班上幾個同學合作的時候
好像也常發生意見歧異吧
而且他和雷同學1號一樣
都是強勢,喜愛主導的類型
(只是不會像雷1那樣,反應那麼誇張啦)
總之大家也不太喜歡和他合作QQ


再繞回主題核心吧
這一次班上同學就心ㄐ很重
直接把我們三個雷雷丟一塊了~

但很不湊巧的是
雷1同學 竟然"不參加"這次的工作營
據說是覺得主題沒興趣和在職班程度太差的緣故

(現在回想起來真4好加在....
當時超怕到時候因為太廢也會被他用臉書公審啦QQ)


所以最後我們班的同學就只剩下雷2和我ㄌ~
然後在和在職班兩位大哥大姊和三位台大妹妹們合作

其實我本來很擔心的
因為我們這組沒有人到很會建模
不過這次工作營比我想像中輕鬆許多
根本不用做到建模那步XDDD

然後因為雷1不在
就不會和雷2起衝突了XDDD
總之帶design thinking過程的就只剩一人
(皆大歡喜ㄎㄎ)

另外還有很罩的台大妹妹們
他們真的都很有優秀:)
在職班的同學也是
雖然他們軟體不行
可是做事都很盡心力
然後也因為我們這組軟體能力不足
所以我終於有用處ㄌXDDDD
(ㄚ不就幸好我graphic還行ˊ___>ˋ)

總之在我們組員互相扶持之下
我發現我們彼此剛好都有著自己的定位
最後我們project竟然拿到了全場第一名耶!!!!!!

還遠遠高過於第二名分數哦
(我猜班上其他同學一定嚇到ㄌㄎㄎ)


我們這組人還比較少
另外討論時間也比別人少哦 XDD

這次的合作
真的化危機變成轉機!!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雷2也鼓勵我
說我不要一直覺得自己思考偏慢 不如班上其他人
也說我有什麼xxxx想法 他當時也沒有想到~
還有教我要正面思考

總之
我再一次覺得好感動喔喔喔喔 QQQQQQQQQ


但最爽得還是
這次真的給班上同學一個好看啦 

阿哈哈哈哈哈宋啦(挖鼻


後來結束也就去吃熱炒慶功宴
也和許多新認識的人交流~

對了對了
中間我有一小段時間去ㄇㄧㄢ試
過程也很順利喔^_____^
(雖然ㄇㄧㄢ試前我一直拉肚子....)

那時有個團面
要用很多支吸管和橡皮筋蓋一坐建築物
(要穩且要高)
後來我和當下的同學合作也超級match
我還找到了塔歪掉的關鍵點~~~~
讓它變超直的嘿嘿A____A
(我這兩年工設的訓練也不是白搭ㄚ)

ㄇㄧㄢ官後來也說 
我們蓋的塔是目前為止前三高的
(爽~

後來個面也出乎預料其實沒很緊張
講的滿順的
除了一直要問我大陸 台灣 同學的人格特質差異這件事
明明就因人而異ㄚ......
我真ㄉ回答不出來ㄏㄏ

總之就是個順利又美好的一天囉^^


過來星期一(昨天
就又開始回歸爆炸ㄌ......
由於下一堂講座課我和雷2是一起接待的
不過說接待
其實我是負責寫稿的
不用特別接待其實
所以就有點小不爽雷2同學一直叫我做一堆雜事
寄信給老師沒關係啦
但什麼輸出海報 貼海報(還要貼三個地方...) 領停車卡 資料袋
他就只一開始聯絡和做海報而已
其他全部雜事叫我做是怎樣
況且我還要寫1000字的搞耶==
傻眼
而且做雜事其實超耗時的
光跑系辦印海報就出一大堆包
但幸好剛好遇到我們班會操作影印機器的人來
然後那機器跑超慢 又規定不能離開影印教室
害我課都翹掉一大半 等好久=_=
然後貼海報我隔天貼一張就有點受不了了
因為我又是"中離"開會去貼的
系辦又很龜毛
規定貼海報要貼好幾層膠
然後我又一直被罵被念
一直說我們交接事情有問題
最後還是少印一張海報 傻眼

況且我作業都還沒做完
他自己明明就沒事 只是昨天被灌酒在休息
總之搞得起毛子真的很差
所以貼完一張就決定剩下讓他貼zz

喔不過這天也很精彩
但不是這些抱怨阿!
是我這天遇到的人都太神奇了
完全不知道是吹什麼風來著..............

第一個是我在系辦遇到直屬學長
哈哈哈我超好笑還問他你是學長嗎XDDD
(真的太久沒見到了)
而且學長之前感覺都冷漠冷漠的
這次他還滿親切ㄉ

第二是曲ㄐㄧㄚ 瑞
我讀了快兩年
終於一樓電梯口貼海報的時候遇到他....
他本人真的跟電視長一模模一樣樣
然後腿超細超長超直超美der

第三是....ㄜ我卡友....... 
這個我真的神意外......................
因為他已經畢業了阿!!!
從去年新一代看見他之後
就沒有再見到了
(因為我也無從見起ˊ_>ˋ)
然後那傢伙當時在低卡上有出現一下下
後來又馬上失蹤了XDD
所以我也想說算了就不理他了
而且他連自介都刪光
代表沒再抽卡了

這次會遇到他是在系辦貼海報背膠的時候
偷聽到
他似乎回來借學校攝影棚這樣

至於我也確定是他本人沒錯
畢竟新一代那時很近距離看過
加上又聽過他聲音
他又說他是業界校友 要借攝影棚

然後他來學校真的穿超級邋遢XDDDDDDDDDD
跟我前幾次都是在正式場合看到他差超多
衣服皺皺的 又穿涼鞋 戴眼鏡這樣
不過這次又近看一次發現他真的滿高的
應該有178左右或以上@_@

在系辦的時候我們距離真的也好近
重點是
他那時候推門進來
我們剛好對到眼ㄏㄏ...............


但不知道是我自我感覺良好還是怎樣
我猜他認不出我~
因為沒意外他頂多看過我臉書大頭貼和低卡頭貼
還有有共友
頂多再多看我和碩班同學的幾張團體照吧

那些照片 我的髮型根本就不一樣
也都沒有戴眼鏡 
所以我就自我感覺良好覺得他應該沒認出來~哈哈

至於我為什麼沒跟他相認ㄋ
其實我當下有再想
BUT 我昨天真的很不意外
想說只是去學校開會貼海報而已
所以也很邋遢
超級難得沒化妝........==
穿也穿很隨性 我又變更胖
所以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打消念頭ˊ_>ˋ


阿不過說不定他其實有認出來
只是跟我一樣假裝不知道XDDDDDDDDDD

因為這次真的不像前幾次一樣
他根本沒看到我
只有我看到他這種
而是我們真ㄉ有互看一下彼此
對到眼ㄏㄏ....

算ㄌ 反正ㄊㄉ事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重要ㄌ
只是真的很巧
他難得回學校借攝影棚就這麼遇到
覺得囧囧得

ㄛ不知不覺要早上ㄌ
廢廢的我決定還是去睡一覺
再來畫完整sketch
1:1 模型就ggㄅ


   [ Hui pen 201705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