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
這擺明是這個組織的上層有問題了
幹部他們一邊
接著這老翻顛的會長
問題真的很大!!!!!!!!!!!!!!!

哪有人要別人在限時內完成一件讓人滿意的東西
限時內還是極短的時間
這活動那麼迫切!!!!!!!!!
然後明知道我們組沒有任何強大的人才
最後還是不負責任丟給我們叫我們自己想辦法
由於我拒絕了  我說這種事我辦不到
儘管他如此爽快答應

但事後呢
還是找不到人
所以我們組長一個頭兩個大
組長還是來找我幫忙!!!!!!!!!!!!!!
但我真的無法  很對不起我們組長Orz
我們組長又是個那麼盡心盡力 很吃苦耐勞 脾氣很好的人!!!!!!!

我當初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會長會選他為組長
因為他的一些特質不像能當組長的人 雖然他真的很負責任!!!
(通常組長都是畢聯幹部
 但我們組長 他是很少數不是畢聯會幹部的人 是從舞會團隊挑的
 所以權利比較小  )
但我現在終於知道了!!!!!!!!

會長就是看中他這種個性
知道他不會反駁  所以才把他吃死死的啦!!!!!!!!!

WTFFFFFFF...
而且我和組長說"你被他吃死死 所以他才這樣對待你 快反駁他!!!"
他竟然還回"沒關係啦 會長對活動也很盡心盡力 所以才要求很高"

ㄜ天阿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阿Q________Q

看到我們組長這樣傷腦筋
我又無能為力幫忙
真的覺得很抱歉 很難過又很生氣  

然後那會長ㄊㄇㄇ只會出一張嘴
對那個不滿意 這個不滿意
但自己根本沒能力做出來阿!!!!!!!!
一個不知道海報做A3大小就不能放大的人
一個不知道英文字型無法輸入中文字的人
一個根本不會用影像處理軟體的人

還敢要求那麼高?????

是以為我們是神嗎???
是以為一個好的東西能用魔法一夕之間變出來???


我終於知道張止於那天為什麼會那麼生氣了!!!!!!!!!
因為會長的態度真的問題很大!!!!!!!!!!!
套張止於說的一句話








?


WTFFFFFFF
只會叫員工做事  
而且還沒錢拿
還用這種態度回應!!!!!!!!!!!!!!!!
我還搞得自己課業爛光光

張止於也說過
"這個社會就是誰比較負責 誰就比較忙的道理
人太好 事情做多一樣被罵  
你不出現 不做事都不會被念 "

ㄇㄇㄇ...真的太有道理了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比較有能力的人
比較有責任感的人就要被這樣使喚
工作量就要是別人的好幾倍阿???

(其他人大部分真的滿沒事的  因為全丟給我和組長^^ )

不過會長昨天沒密我 呵呵

















便
便


ㄏㄏ全畢聯好像也只有我敢這樣嗆
上次總海報 幹部那次也是
他們應該 完 全 沒 預 料 到 我會這樣回應
ㄏㄏㄏㄏㄏㄏ~~~~~~~~~~~
當我白痴嗎??
我又不是奴隸
老娘奴性可沒那麼強 呵呵

要不是因為責任的關係
我早就離開這裡了
因為這活動早就和我當初想得完全不一樣
根本在浪費時間


所以
那狗屁會長
敢再用這種態度回應的話
我絕對會叫他去 食 屎

下不違例
老娘說到做到 ^^


   [ Hui pen 201405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