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從三月底持續不斷到現在的爆炸生活QQ
搞得完全沒空紀錄我的生活 (明明就發生了一大堆事>__< )
時間好快阿阿
不知不覺這學期要結束了
要放暑假了
又要進入另外一種備戰狀態了!


這學期真的是我大學生活中最充實最累的一學期
2014年雖然只過半年
但也是近年來最充實的一年了~ 

感覺每天都有新的事情等著我
好多事情壓得喘不過氣 
想要找人抒發又不一定會得到拍拍和鼓勵
還可能會換來"抱怨又不能解決問題阿..." 這種回答ˊ___ˋ

有時候還是會羨慕有男友的女生
因為當你很爆炸的時候 好像就有個人有義務幫妳分擔你的爆炸情緒!!
不然真的找朋友討拍久了就會被罵
還會被覺得我脾氣很差=...=

真是Der 人都有低潮嘛~~~

唉那晚一堆人醉倒亂吐發酒瘋的時候
知道有些人壓力真的很大
最近我也壓力很大阿~~~
但我又要找誰抒發呢?  又有誰能關心我呢?

有時候都會這麼想
哪有一個人這麼厲害 什麼事都能自己解決排遣掉?

好ㄅ
語無倫次又沒重點的一篇

舞會活動好不容易結束
結果這學期最後的兩個禮拜卻被報告考試海淹沒了

6報告 2作業 7考試!!!!!!

我的媽呀 我為什麼要辦活動還修那麼多課
而且有好幾科都超硬Der 有報告又有考試 =___=...
不過報告和作業幾乎都解決啦
只是考試...嗯 都沒時間讀 要死啦 ^.<


嗚嗚嗚再撐一下下就能暫時解脫了!!!! (還有研究所考試等我QQ)
fighting 

好多東西都荒廢了一陣子
真的不是我故意的  拜託請體諒我好嗎 
(打在這其實也沒人看的到XD)

btw我哥超煩 每天都在嗆我薑餅人輸他
阿我現在是有空玩薑餅人喔= =?
之前輸我就很惦惦 嘖嘖

剩下的生活故事和照片暑假再弄ㄏ~


   [ Hui pen 201406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