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一篇才在那邊cowbay

但今天颱風過境
和爸與哥吃熱炒聊天才發現

原來這暑假
已經有將近10個人約我了欸!!!!!!!!!
(此數據沒有加上隨口說說的人數喔ㄏㄏ)


天殺的數了一下才發現
而且竟然都是"單獨"約我而已=口=!!!!!!
好神秘?!!!!
然後也有幾個大學同學要來找我喔 哇哈哈哈哈
繼續躺著說不定約我的人數還會繼續增加中阿~~~
唷乎~~~


雖然相聚時間很短  
現在一年平均只會和每個人見三四次面吧
厲害一點會衝破五次


但第一次假期"完全"躺著等人約
(除了本來有要去台中見阿昕  不過好像沒時間)
躺著等人約~~~
竟然~~~~~
這麼有效~~~~~~~~
(不過暑假也過一半惹?! )
太奇妙惹~~~~~~
有點爽
原來大家這麼想見我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哥這時說話了
「沒用啦,最重要的那個人,你現在最需要的那個人還沒來約你啦! 」


=________=

哼哼


話說我哥真的很鳥
鳥到爆炸了
我終於知道為啥他朋友都覺得我又醜又胖
因為我哥專門傳那種我超醜的照片給別人看!!!!!!!!!!!!!!!!!
今天我親眼看到!!!!!!!!!!!
他和朋友的對話框裡(他正在滑ipad)
對話框裡有我的照片
而且是剛拍的
就是有我穿無袖+居家醜短褲躺在沙發上玩iphone的超肥超醜的真實照...
WTFFFFFFFFFF
而且他超愛跟別人說我銷不出去 簡直沒救了 是ㄌㄨˇ蛇之類的話
可惡欸
怎麼會有這種哥哥阿
而且我親眼看到他傳我的醜照他還死不承認!!!!!
真的快氣死我了啦 ˋ口ˊ~~~


別人不是都會盡可能展現最好的一面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的家人  簡直惡劣
虧我每次還會幫他說點好話欸(應該)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愛情吳全順
是說很像鬧劇
尤其最後一個轉折time 
太生硬了吧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溫馨happy ending
而且李大仁演得根本不是宅男 那是喜憨兒吧XDD
雖然劇情沒什麼 滿爛得
但真的滿好笑的  輕鬆搞笑片!
還有意涵好正
決定暑假染那個顏色的頭髮了:D



最近對補習有點絕望
雖然根本還沒上幾堂
但覺得進度真的~~好慢~~
而且那些考試根本不會考!!!!
覺得不如找個畫室練練基本功還比較快
然後補習班有很多畫畫強者
可能有些都是設計相關科系吧 
或是在補習班待一陣子了XDD
之前看他們上課證都上好多堂了
我好像算很晚很晚進去的了.........


然後  
老師根本沒教任何技巧阿(認真說)
就只是講幾句話就發下紙叫我們畫= =
然後學生又太多了  
下去看又顧不到所有人..........
哀哀哀
可能最後有幫助的地方
應該只有到時作品集可以討論吧?!
(但我後來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如果考試""手繪""沒考好 就無法進入第二階段面試耶   
那作品集做再好不是也沒用了嗎XDDD )
這東西真的完全要靠自己自動自發
還有認真說
真的想找看看有沒有畫室可以練畫畫...............


喔還有六日幾乎都是從早補到晚
中間休息時間都只有一小時
一個人補習沒人陪吃飯 沒人可以說話 好~~孤單QQ
而且補習班又在東區
附近都馬高級餐廳是要我吃什麼逆?
而且那裡真的很容易遇到X銷
一個人然後我又長得特別和善ㄏㄏ
太多人喜歡和我搭話了...
嗚 接著八月之後平日幾天也會去上課吧ˊ_ˋ



之前一直說要補生活的事情
但都還沒有補
還是等到七月底整個結束再打吧
順便連5月也一起打了   雖然記得的好像沒很多ㄏㄏ



還有很多事情
像是我媽又把我衣服弄到染色了
我2千多塊的衣服= =
而且我明明提醒過他別再亂把我衣服丟進洗衣機洗!!!
結果和我媽吵架
他不但死不認錯  
還猛追我打  罵我三字經(搞啥? 這不是就再罵你自己?)
一切就是這麼激烈
也不是第一次了
真的很莫名其妙  
明明是her的錯  我不爽不行逆?
不道歉就算了還打我罵我
還有拿$$丟我咧!!!
而且我還撿走放桌上 我媽大戰完竟然偷偷拿回去= =
ㄜ 然後我爸超白目  根本假勸架
抓住我 不給我跑害我被K是怎樣啦=__= 



雖然生活一切說起來還算順遂(?
但總會有那麼不如意的那一塊
那一塊一直都是  
那麼不順遂QQ
明明不是不知道想要什麼
而是真正想要的  
怎麼每次都被空間和時間局限了
總是巧妙錯開
也怎麼每次有那麼多的不確定感
很容易就消失那種

就不能讓我輕鬆一點嗎?



還有
雖然我知道我對你來說只是一粒沙~~那麼小
但你可以快回來嗎???
姊一直再等你欸嗚嗚嗚:( :(
雖然你說過不是故意不回我
也知道你現在在國外過得    非常爽
可是你到底要讓我等多久啦????? 
混帳東西!!!!!!!!!!!!!!!!!!!!!!!!! ˋ口ˊ~



不過話又說回來
上一篇講到網路的不切實際
那平台的人類們目前確實死了一大半
有幾個都憑空消失摟~~~~ (指神化2個月以上了)
果然和我想像中一樣
新鮮感沒有了
膩了  
或是有其他因素  慢慢什麼也不是了
這東西真的有保鮮期
當初就是知道"時間"是個篩子
能夠在那平台上持續連絡(不論回速快慢)
有超過1年甚至2年的
那些能存活下來的人才是真正值得深交的呀
這讓我想到
以前小時後認識的女網友們不都認識好幾年嗎哈哈
後來有見過面的也only高中同校那個女生
so~~
覺得工設系那位應該是目前最可能會轉為現實的欸..
我是說如果我明年就考上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 
ㄏㄏㄏ好險沒和他聊什麼
嗯然後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__<



又不小心喝太多茶 睡不著
我上次好不容易才調回時差欸QQ


   [ Hui pen 201407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