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震驚了.............


老爸腸子出血
一個維持有10年的老毛病
好像每年都週期性的來個1~2次

所以大家都習以為常了
就嘻皮笑臉阿
連我爸本人也是
7月24日,出血那天去醫院的時候
聽醫生說他一直說要回家.....
不想要住院
醫生好像非常不爽
(聽我哥說應該是因為隔天有個重要會議的關係。)

我也是聽我爸一直說
好像這次沒很嚴重
沒放幾次血
應該可以很快就回家。


那天晚上熬夜被派去醫院顧他
(因為我家的人說,我是最常熬夜的那個,所以沒差=__= )
結果
老爸睡得跟豬一樣  打呼 > 放屁 > 打呼 > 放屁 不斷交錯=_=
然後我只能 看手機 > 多益單字本 > 看手機 > 多益單字本
真的超級無聊
而且我爸看起來根本安然無事
也可以自己走去廁所
所以從晚上九點待到早上七點的時候
我整個怒氣上來
因為真的超想睡覺的
又浪費時間
隔天還要補整天習
(後來我30個小時沒睡覺,強迫調回正常一點...)


這周末住院
因為我要補習的關係沒有去醫院
但問狀況時
一切聽起來都很正常
(除了說要照大腸鏡時血壓飆升到180幾,強制改天在照之外)
連放血都沒有了
也說差不多能出院了


昨天下午也一派輕鬆和老大一起去修電腦RRRRRRRR
晚上也一派輕鬆阿飄月跑操場 沒拍到阿飄呀RRRRRRRR


直到剛剛聽到我哥說的噩耗..............
我哥今天也沒去醫院
是聽我姑姑說的
聽說今天照大腸鏡的時候發現

我爸腸子在急速惡化..................
大概是太老的關係吧
器官快要壞掉了....
聽說本來腸子只有幾個破洞
上一次發生時
好像也沒這麼多洞洞
但這次聽說

整個器官都黑了...
而且洞洞   是上一次發生時的好幾倍多.....................
我哥還有去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還有很多很多
聽說還會不斷擴散
情況再惡化的話
說不定胃阿 小腸 大腸 全部都會壞掉....

再不好好緩和這個病情的話
感覺 真的 我爸快要...死掉了QQ



然後  我們家真的很奇怪
一聽到的時候
全是"真的假的阿ㄏㄏㄏㄏㄏ" 的反應 Orz

聽說連醫生跟我爸說這個情況的時候
連我爸也一副"這樣~~~"
非常無所謂  嬉皮笑臉的感覺

不過我家個性確實就這樣
一副輕鬆嬉笑樣  其實內心緊張要死或是根本很在乎
因為我也是這樣ㄏㄏㄏㄏ
這個性根本完全遺傳= =



老實說我無法平復
聽到我哥這樣講我都含淚了........
一種爸爸好像過沒多久就要死掉一樣........

而且
是不治之症
這10幾年來 
根本就沒有治好
病情只是再不斷惡化

每一次去醫院
都一樣是那樣的流程
住院  打止血針 吊點滴 休息 照大腸鏡 什麼的
一切根本就沒有根治...............


雖然老爸一直都不節制再亂吃東西
所以病情才惡化成這樣
但你ㄊxxx的某XX醫院也太廢了吧???

雖然我知道醫生並不是萬能

一個病
10幾年找不到根治的源頭 wtf????


是說朋友親人最近也是突然過世
對呀...
"突然"
就好怕老爸有一天也這麼突然..............
然後
我會不會以後老了也突然得這種病= =""
因為我胃也不好 常胃酸逆流 
腸子應該也爛爛的


嗚嗚嗚嗚
真的好怕 好怕
真的好難過..................
另外,我媽也有另外方面怪怪的哈哈=_=




我真的無法想像他們離開我 
我之後的日子會是什麼樣子........................



算命明明說我爸至少會活到82歲的呀QQ
拜託
真的不要就這樣丟下我ㄧ個人.......


   [ Hui pen 201407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