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好鬧

禮拜五開會時
我怎麼能隨意講出量化研究這個名詞ㄚ...XDDD
主管一ㄍ嚇到
我猜可能以為我要短時間內做很艱深的研究
或許還會跑什麼軟體之類的
然後其實我心裡想的只是學校作業那種普通的訪問和問卷調查而已 (汗
後來還被姊姊找去約談一下XDD


不知不覺也實習將滿一個月了
覺得時間真的過的飛快=_____=

人生第一次覺得在工作時
時間過超級超級快
快到都做不完那種ㄜ
是說我ㄉ受挫心理還是沒能改善

第二個專案完成的速度我又比另個實習生做得慢很多
原因也是我一開始沒抓到訣竅
然後疑漏了幾個步驟 就又幾乎要全部重來
還有看不太懂文件中原先有的內容
(另個實習生是資訊背景出身又會寫程式...也有ui實習經驗
這點我是知道他絕對會比我上手拉

每次週五內部開會在報告工作進度的時候
我真的都越來越覺得尷尬.................
因為有2個 會產生"比較"
他一報告完就換我
瞬間我做的事情就少他很多

我心裡也會想說" 完惹 會不會在實習還沒結束前就先被踢出去QQ"



然後發現帶我的姊姊真的不是普通敏銳耶....
我的小動作
像是:
會跑去問另個實習生工作方法, 反而比較不敢打擾正職 問正職問題 
(這真的是我的習慣 ...
而且以前都沒有提攜人過 所以一時沒法改ㄚQAQ
也比較習慣自己摸索, 摸到真的都不會才會去問人...
或是覺得問蠢問題很糗之類的XDDD )

我對ux有很大的興趣
想深入了解ux research的方法

有兩個實習生內心會產生競爭心態
工作上覺得受挫的心理

....等等

他都莫名嗅出來  好可怕lol lol lol

而且我發現他的記憶力還超好的
我說過的話他竟然都記得一清二楚ㄜ
連面試時的那些提問也是XD

是說後來大概知道為什麼他們選我的理由了
而且還是立馬
隔天一早打來 5天內紙本offer發下來QQ
不像歷年來其他實習生都等1個月才下來那種ㄜ
(我越想到就越覺得我完全辜負他們的期望惹ㄏㄏ......QAQ

原因大致有兩個
一 是滿欣賞我做的視覺還滿有特色(? 圖案很有個人風格
二 是我面試時給人的態度是很積極的(對介面設計的憧憬 

看來我裝得滿成功的(大誤)


反正姊姊就是一直給我加油打氣
也希望我不要太覺得受挫
還告訴我他之前剛工作時的狀態
給了我一些方法什麼ㄉ (人真的超好QQ


但他越這樣和我說
我其實越覺得愧疚和壓力更大ㄚ(不知道為什麼XDDD
可能我這人想法比較悲觀XDDDDDD
覺得他特別來找我聊
一方面一定也是希望我做事速度能盡快跟上公司專案的進度 (廢話XD

還有有另個實習生
可以衡量我做事速度和能力值
其實我也覺得不算是壞事拉XDDDDDD
雖有壓力但也算是可以督處一下自己(?
想辦法去跟上~ 
(我還是很正面思考ㄉ)


我這人好像常常都會莫名其妙進到一個現有能力還跟不上的地方=_=
像是剛進入實踐讀書
進去摩拜
進去現在這間公司

ㄞ無解
但我只知道現在做都感受不出來
出來後就會發現能力突然升了一個等級 (?


然後最近重心真的只有工作 還是只有工作
沒工作就耍廢 偶爾的朋友約 幾些部門聚餐 (已經吃了兩次免費大餐lol   
生活算是陷入某種平淡無趣狀態

下禮拜應該會去參加讀書會啦!
只是不知道我會不會又和上次一樣只去一次就不去了
之前還是去打桌遊根本沒讀到書lol lol
這次讀書會要與高一的某個同學來個8年後大相見ㄏㄏ
(我的人生際遇當中,真的常有這種久不見突然有機緣再相見的事發生.......

另外沒意外我9月會去一趟蘭嶼
終於要實現這個list了!


阿不過最重要的
說好的論文 和 英文ㄋ..............

時間不等人ㄚQQQQQQQQ


最後!
最近太多人說我萬年圓眼鏡妹妹頭 (覺得ㄅ爽

我決定要來大換新造型了嘿嘿!!!!
剪短髮!!!!
從高三後就不敢回去短髮了
因為對以前短髮醜樣子太深刻有陰影lol lol

不知道這次的大改結果會如何哩(怕


   [ Hui pen 201807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