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HR私我
和我說在離職前兩個禮拜要寄信通知他

才發現ㄏㄏ竟然快要結束了.....
(no~~~~~~~~~)

上班的時間真的過超級超級快
但週末休息的時間過更快XDDDDDDDDD

這兩個月真的用飛快的時間進行呀....


上班的內容
雖說我現在不會覺得乏味也覺得步調很快
畢竟對我而言都是全新的東西!
兩個月內接觸的案子也都有許多變化
還有workshop和內訓可以參加

可是我就一直在想....
換作我是已經熟悉工作的正職了
要一直做重複的案子 切圖 ,resize, review外包的檔案..等等

我好像真的會瘋掉欸XDDDDDDDD

想想我應該真的是不太適合做ui的工作
裡面有太多繁瑣的內容ㄌ
再說我這人真的沒很喜歡一直畫圖

每次說到我沒很喜歡一直畫圖
就有人會很驚訝 為啥沒特別喜歡畫圖還念設計系haha
(心裡os:設計系又不等於畫圖zz )

但偏偏我目前做視覺比做研調和內容規劃強......

人生吶QQ

還有前面網誌說一說之後
我發現八月就莫名進入狀況惹XDDDDD
開始步上正軌
做的速度變正常或很快
有充足的時間哈哈哈哈哈哈


但新的錶面設計案子又開始鬼打牆zzzzzz
原因是我的提案莫名一直被翻案 
然後帶我的正職們不是提供我太多想法
就是給我的意見方向太模糊太廣泛了
還變成完全要指定我做怎樣的設計=_=...
所以...算是有些誤解和我越來越不知道我在做啥ㄌ吧!
(好難解釋)

總之就是我想要有自己的想法在
但又要融入他們給我的的意見
畫面反而變得很奇怪啦

再加上做了才發現失敗或動態實行困難
帶過去review的設計還沒做完整 就會比較難給意見..等等

那天被其中一個正職問到:「所以你到底想做啥?」

老實說我被他這樣問有打擊到.............(玻璃心發作
不管在學校或是在面試的時候也有被這樣講過
這句感覺好像沒什麼
但我會覺得是滿糟的評論啦XD


而且更慘是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要做啥!!!!
(因為那天帶過去的設計就硬融入他們要的東西進去==

而且他們貌似還誤會我不想做他們提供的意見
具體一點解釋:他們叫我把動物融入畫面裡 變成一種小趣味
反正他們就以為我討厭畫小動物

我當下沒回
但我其實在思考
我思考的點是:痾我真的是因為討厭動物嗎?????
我其實也不是討厭動物ㄚ
是我覺得我的畫面融不進動物
那個動物就是天外飛來一筆
就算要照他們所說的想法去融入動物
我還是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畫動物ㄚ
跟我的設計邏輯根本就沒連結到啊=__=

後來我也講了我想做哪個樣子的
他們本來還想要我做他們原本提供給我的意見的那個樣子耶QQ
不過後來有妥協啦!!!
(其實他們人很好 也不太打擊我啦><)

反正這次就讓我重新梳理自己的設計脈絡....
QQ


ㄞ~~~~
羨慕另個實習生都做得順順的下去><


不過他們有提過我的優點
就是他們覺得我很會做報告XDDDDDDDDD
架構清楚  找的資料 做的內容很細很豐富也比較完整
他們說之前的實習生
從來沒人像我用這樣的方式做設計的

啊~~~~
因為我每次都當ppt統整的那個人
所以我是真的比較會做報告沒錯啦.. XD

不過設計做不出來或做出來和想像中不一樣
我前面想這麼多
規劃這麼多內容根本就是沒屁用zzz

真的跟我平常在學校一樣
到做模型才發現各種限制
所以只好換種方式做
哎有時候真的做就對了

而且最後還要在手錶上測試畫面
感覺一定又會不一樣
真的不知道會如何

實習只剩不到三個禮拜覺得緊繃ㄚ=____=

--

ㄚ~~~~然後上禮拜久違的春雨小聚
每次來的人不一定相同
但都聊得很快樂
這個暑假好多久違的聚會(指一年沒見的那種
下禮拜也還有三個久違聚會
期待XDDD

然後今天(禮拜六
我終於去換新髮型惹!!!!

剪掉留了八年的長髮
還燙捲捲
(整個變貴賓狗........XD

設計師一直覺得年輕人就是要澎一點比較好看
但我內心其實不想那麼澎阿哈哈哈哈
不過又怕不太捲的話會撐不久
所以還是先燙捲一點澎一點


希望多洗幾次後就不會那麼捲惹~~~~~~




啊啊還有我又接了個案子惹~~~~
這樣這一個月就等於賺4萬多 XDD
因為還沒出社會
賺這小錢就會覺得小雀幸 <---但根本是用生命換來的QQ


然後我的論文依舊完全擺爛
沒時間去想和做真的好擔心啊..........................


還有認真覺得我這暑假變超級肥
完全沒量體重
但我真心感覺得到!!!!!!!!!!!!!


   [ Hui pen 201808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