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通往夢想的道路,其實不簡單
一路上砍坷,還要承擔後果的風險


反正這件事已經莫名外流了....
本來只有極少數人知道欸!!!!!!!!!!!!!!!!!
不知道是誰說出去ˋ^ˊ  或是  自己猜到

現在通訊太發達 八卦傳播很快欸
好可怕=  =

就這樣悄悄的公開......吧!
其實小小的內心還是希望大家不要一直傳拉^.<

先附上之前的的心境哈哈
點選即可延伸閱讀

﹝原來,人有極限?﹞

﹝期許﹞




2010年9月2日

我的心中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重考。



9月5日大學網路報到最後一天
我很掙扎
興高采烈買新的參考書的那一天
我莫名哭了

我說
不想和小一歲的人在一起唸書 好怪!!!!

這理由雖然奇怪可是我真的很在意哈哈哈


另一方面
其實很多人不鼓勵我重考
因為覺得我沒毅力什麼的還落下狠話說:反正你也不會進步多少!

其實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差點沒殺人!!!!!!
ㄇㄉ我真的有那麼廢物喔ˋ^ˊ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覺得:ㄎㄅ原來在你心目中是這麼瞧不起我喔
不過事實證明是真的沒進步多少拉哭哭


2010年9月13日
是大家共同開學的日子
也是我踏入重考班的第一天

在重考班的日子裡
我對自己許下了一個極大期許

在重考班不要交任何朋友!

沒待過重考班的人一定會以為這很正常
但是你真的大錯特錯
因為一般人一定"至少"會認識你的前後左右

可是我真的真的做到了!!!!!!!!!!!!!!

一年的日子裡,
我是個每一天平均說不到5句話的自閉兒。

p.s五句話裡有包括掰掰  謝謝 在內哦
還有後來新位子旁邊的姊姊很友善偶爾會跟我說早安!!


每一天自己下樓買飯,都告訴自己:

「 加油...在一下下就好了
嗯.....一個人又不會怎樣!   」

即使如此我小小的內心還是受到強大的衝擊^.<
剛好我們重考班不是很優良
同學們也是吵吵鬧鬧時常在樓下抽菸聊天哭哭
常常看到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又兼顧交朋友
我的心中出現了"後悔"哈哈哈哈哈

可是已經"回不去了"


而最後一個月衝刺的日子
我待在北車
一整天讀書  回到家也是讀書
眼睛天天是紅的  爆血絲

這一年來是個規律的作息
不用鬧鐘也會自己醒來
不過在7月5日已正式亂掉哈哈哈別問我為什麼好嗎這是天性= =

當初會決定重考呢
是因為看到學校名稱會生氣.....如此單純的理由=  =
事實上我本來要去讀的ㄎㄎ
嗯還有.....其實指考我是班上最後一名
加上高三我得了眩暈症
我認為腦殼好點的話我應該可以考更好!

後來在學測前,
我的眩暈症真的慢慢消失了
可是卻變成飛蚊症哈哈哈
真是個不治之症到現在還再惡化唉

我媽很慌張一直找醫生
結果證明了只是不治之症
叫你好好接受它

p.s其實我對醫生這個職業真的很失望= =


這一年來,重考我得到了


一. 飛蚊症
二. 胖了11kg
(告非)
嗚嗚嗚原先就不瘦了然後現在就.......QAQ
還有我制服日沒辦法參加拉!!!!!!!
因為穿不下..........QAQQQQQQQQ
p.s看了一年前&一年後照片對比 
真的....嗯好可怕
三. 有點失常的成績單
四. 朋友的疏離
五. 變成交際白癡


除了這些我似乎沒得到什麼
說真的我滿後悔
第二年考上的學校,以我的高中程度而言
應該是第一年就該考上了
我卻是第二年........

真的以為"多少努力多少收穫"嗎?
這真是個屁道理

這一年來我不敢肯定自己真的超級超級拼
但是真的是很拼!!!
考試那天大家都和朋友聊天
我看書看到最後一刻才進去
當天還肚子痛啊! 緊張半死之類的情況
啊啊對了 永春重考生竟然三個人坐一直線^.<
WOW超巧哈哈哈 親切耶!!!

成積出來的那一刻我很難過
我覺得我用了80%的力量 卻只回饋了不到50%
或許這就是天命
我老是大考就太緊張唉
也可以說我真的不夠聰明也不夠努力
唉呀 可能拿週休二日補眠的報應呀QQ
我真的認了

無能為力時
走到這裡就夠了

但是
人,都有實現夢想的權利。
如果不去試,或許是另一種後悔吧!



研究所再考台大吧


啊啊啊
多虧白新語說他們幫學弟妹開一個社團
後來我真的搜尋到我們校系的社團耶>___<
可是創辦人不是學長姊是同一屆的哈哈哈
我覺得大家都超活潑好熱情哦~~~~
而且很多人都長得不錯!!
嗚嗚嗚
還有班上男生好少噢  
自從高二自然組洗禮之後
我真的很不習慣男生很少的感覺欸

害我整個不敢去迎新哈哈哈= =
因為太久沒接觸人群了
重考班裡我沒交朋友更沒說過半句話
我整個忘記怎麼交朋友阿!!!!!
然後大家又太活潑 天啊!!!  我好怕怕>____<
加上原本就不瘦的我又變胖11kg.........
怕怕>___<
嗚嗚為啥現在大學生暑假約都是去吃美食...

有件ㄎㄅ的事,好不容易脫離重考班脫胎換骨!!!!
竟然有同一個重考班跟我同校同系哭哭
希望他沒看過我哈哈哈
另外還有永春學弟欸^.<

然後上大學一定要...........抽血!!!!!!!!!!!!
oh no~~~~~~~~~~~~~~~~
害我不想上大學


**(20110814補)**

前天打這篇網誌忘了最重要的一點>_____<
綜合以上前五項得到的東西
在重考中我得到了最棒的禮物

六. 不一樣的人生觀

去年的我想到上大學只有"玩"
交更多更多朋友
一年後改觀很多很多
考慮了很多事 對自己的未來好好想過
想過以後該做什麼
研究所? 職業? 
大學徹徹底底改變以前自己不喜歡的個性
上大學的目的不再是只有玩

對於這點我很慶幸
看到facebook動態時常有很多先上大學的同學們
老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對"天天在玩"的生活感到空虛

一開始翹課覺得好玩新奇
久了翹課變成習慣
翹課竟然也不知道要幹嘛
在渾渾噩噩當中虛度光陰

這一年對於未來有更多向上的動力
至少不會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幹嘛
還有我小小的內心突然很想"賺大錢"哈哈哈

這是在重考當中我最最最珍貴的禮物
我真的很珍惜:)

其實重考可以改變很多心境
體會很多道理
但是得到什麼真的因人而異


另外回應下面的留言
不論你是考上台大還是私立大學
人人都可以重考的
所以我認為重考需要的並不是勇氣和勇敢
而是對於自己的期許!!!!!


   [ Hui pen 201108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