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高雄文,
本來有點懶的打想棄文
不過還是打一下好了

想寫的東西有點多
怕全部寫一篇會太長
所以特地把高雄分開摟!

話說去年去了上海兩個禮拜到最後也懶得打
棄文了啊哈哈 
現在想想覺得很可惜欸


今年暑假連續去了兩次高雄
第一次(8/3-8/5)和白新語段心儀
第二次(8/16-18)和家人

好拉
開始看圖說故事
由於無名相簿快爆了
所以也不能放多少照片哈哈哈
反正有一點點傳到facebook了
剩下的就我自己觀賞 科科

第一次(8/3-8/5)
三人共同分擔每一項工作一起出遊感覺不賴^.<
其實我分到最輕鬆的哈哈哈

8/3搭國光客運下高雄
省錢錢所以不搭火車T^T
我好想搭高鐵喔喔喔喔都沒搭過

第一天先入住85大樓民宿
85大樓真的很神祕我們真的迷了路...
三多商圈附近好多看起來很棒的食物
還有我覺得高雄機能也不錯!!!!

高捷是台北的蘆洲線^.<
原因是人真的好少哈哈哈
不過高捷都經過最菁華的地方欸
還有自助旅行真的發現
高雄市好像有點小欸=____=


第一站來到駁2藝術特區
這裡其實就是類似台北華山藝術特區拉哈哈
我們一路上一直把高雄各個景點比喻成台北的地方=..=
駁2就是個看展覽的地方
結果我們只是在外面繞啊繞的也沒看展覽
而且一來到這裡我立刻就發現

高雄的狗狗真的好多差點沒嚇死我
每一次都兩隻一起啊 四隻一起啊 五隻一起啊
還會擺好POSE 搖尾巴什麼的 怎麼都不怕人...

我真的沒辦法克服對狗兒的恐懼 
矮額犬類真的好可怕


駁2外圍有很多可愛的娃娃
還有為什麼你們兩個都不照相
我發現我們高雄三天只有在駁2有照幾張而已= =

接著用兩隻腳沿著碼頭走路
來到真愛碼頭
真愛碼頭看到真的會破滅哈哈哈
不過這一路走來的景點似乎都是某個台劇景點 科科

一路上85大樓永遠在你的身邊^.<
我們自以為85很近所以真的一口氣"用走的"回85大樓了
回到民宿 真的有讓我感嘆一下
比想像中好很多欸 而且裝潢很ok!
很適合學生來住

晚上直衝愛河
痾 愛河比以前高中來的時候暗很多
少了很多燈 只有國賓飯店閃亮亮
總之,愛何沒什麼東西

我們一路上一直虐待自己
"用走路"到六合夜市
感覺真的超遠好累好累噢幹嘛不坐捷運拉=_=
六合夜市超級短
而且我發現原來以前去過


然後我們只是很期待美麗島站的地標
所以特地殺來這哈哈哈
這個地標真的真的很漂亮耶

晚上我和段心儀買了酒喝
痾 這是個不幸的開始...
因為我前一天只睡2個小時
又喝了酒( 酒精只有3.5-.- )
那天我突然頭痛欲裂!!!!!!!!!!!!!!!!!!!!
ㄇㄉ真的很痛耶
結果我一整天睡不著
我本來想撐到早上看醫生
但是真的不˙行˙了
很像快往生的感覺.....
凌晨5點我不得已衝去85外面打電話和爸媽哭哭求救
本來我想就此坐高鐵回台北的...

不過後來叫醒段心儀之後
他給了一顆神奇的止痛藥我的頭竟然慢慢好了嗯...
然後我真的超強連續兩天都沒什麼睡覺

8/4第二天衝旗津、西子灣還有順道去了中山大學
去了這裡又發現以前早就來過好幾次哈哈哈搞什麼啊

有砲台啦 燈塔啦 和一大片的海還有很無言的星空隧道
不過其實以前都來過真的到了這才發現=_=

旗津一如往常狗這麼多 矮額

還有心動的比台北少5塊錢的50嵐
100元海產店
段和白各有不敢吃的哈哈是怎樣
結果我付最多錢Q____Q
西子灣就是吃冰拉 好吃好吃!!!!

高雄好熱
偏偏風又好大大大
傘都會開花超級難遮陽=_=

最喜歡的是風車公園
真的可以看到一大片一大片海
風很強上面有顯示當時是7級風

我們是騎腳踏車過去的
第一次騎電動腳踏車
而且還載白新語
時速才20km哈哈哈告非超級絕望
偏偏又給我騎在馬路上車子好多我快嚇死=  =
而且又有狗....整個陷入驚恐狀態啊no~~~~

我們會選擇電動腳踏車的理由其實是他有遮陽棚
但是遮陽棚其實滿廢的
no~~~~~~絕望的左臉 絕望的右臉
還跟段心儀借外套當袖套哈哈哈

由於民宿弄錯鑰匙我們還特地回85一趟
真的很機還講得好像是我們錯一樣欸!!!!!
也沒任何賠償和道歉什麼的 早知道就不要特地回去一趟哼哼
不過第二天房間由於段心儀強大的殺價威力我們住了滿便宜的四人房^.<

第二天晚上衝城市光廊、新崛江、瑞豐夜市
城市光廊很囧 只有那一小小咪嗎?再度幻滅Q____Q
新崛江很像小一點的士林夜市溜^.<
瑞豐夜市還不賴  很多各國料理

這天三人凌晨四點多才睡覺
印象最深就是我們聊到彼此平常都作什麼樣的夢
段心儀的夢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


8/5此刻來高雄的最大目的地!!!!!!!!!!!!
自助新村哈哈哈
人家喜歡塗鴉嘛^.<

比我想像中小好多BUT塗鴉真的可愛!!!!!
只是那兩位那時真的讓我...有點不高興其實= =
我覺得有時候好像都我自己看到什麼很爽很爽
然後你們就會說 好熱好熱想快走...
只是很不喜歡這種態度   有點掃興這個樣子(*_*)

之後搭客運回家一路狂睡回台北ya!!!!!!!! 



第二次(8/16-8/18)和家人

喔喔喔由於我和我哥日夜顛倒
還有我爸那個懶惰蟲被我踢起來哈哈哈
第一次家庭出遊很早出門欸!!
其實也沒多早快10點才出門
後來也是快晚上到高雄摟!!!!

然後又是住85大樓
再次強調85大樓超˙神˙秘
這次真的解開我對85大樓的疑惑...

原來最底下是疑似倒了的建台百貨
12~37樓是民宿
38~73樓是高雄經典酒店
74~75樓是觀景台
告非五星級飯店也在85大樓欸!!!

然後我爸好像用了什麼方式
總之我們家是VIP
用了一半的價錢就住到靠一整面高雄港的房間@___@
真的超級漂亮!!!!!!!!!!!
我整個坐在窗台等太陽下山
不過整個人靠著窗台就會幻想掉下去的樣子哈哈哈好可怕

我真的想買單眼相機
每次有這麼票釀的畫面都沒辦法捕捉的很完善>____<
我們住54樓ya ya ya好高好高!!!!!

噢噢後來我用了Nokia N8加入位置功能
真的真的很無言欸哈哈哈是在貼網址嗎?
而且我在房間裡換位置換了超過30分鐘有
還特地離開房間欸  蠢死了
結果只有"第一次"有搜尋到高雄經典酒店但是那時候沒打卡
接著就.....
嗯我錯過了第一次的機會Orz........
facebook也不能全部看到po東西也不能刪
好想加入iphone家族又想買好一點得相機ㄎㄎ 

晚上就在三多附近百貨公司逛逛
還有特地回新崛江買上次看到的那雙鞋鞋A_A
貴死了都不給殺價 一定是看我要買!!!!!!

之後上85大樓觀景台看夜景
高雄夜景真的超美整個愛上高雄耶!!!!
燈都像天上的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好亮好亮
看了超動心

這張不是很亮的那面拉哈哈BUT可以看到夢時代^.<
然後又再次感嘆沒有單眼相機哭哭 不過手機拍出來竟然比相機好看欸
可能是光圈還是什麼不同的緣故吧!

8/17第二天很衰MC來
一大早看著海吃著五星級飯店早餐^.<
啞咪!!!
早晨的海特別藍我好愛


接著是這次重頭行程:義大世界
我爸買了包整套的票
有付房間、早餐、晚餐、遊樂園門票自由進去、摩天輪門票

好喜歡義大的shopping mall
好大好漂亮!!!!
摩天輪也不賴  高雄夜景真的很美

義大世界遊樂園真的比想像中小太多
只有一條街啊哈哈
而且人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遊樂設施就很普普幾乎都小小朋友玩的哭哭

哈哈和家人各開一台碰碰車互撞格外有趣!!!
我爸真的童心未泯耶

我媽看到我坐那種很高很強大的遊樂設施整個嚇傻
奇怪了上次去九族我不是一口氣坐了三次UFO難道她忘了嗎ㄎㄎ

我很後悔沒有連續坐兩次那個....
忘記名字了=_= 天旋地轉跟另外一個有點小像笑傲飛鷹的遊樂設施
本來想說晚上可以再來坐
結果呢
晚上八點多來坐根本沒人啊哈哈哈
遊樂設施為我一個人而開會不會太可怕了XDDDD
所以只好放棄

義大樂園ending放了煙火 woo好燒錢不過我喜歡

8/18其實沒行程了
我哥因為要迎新先坐高鐵回家
然後順道去桃園的外婆家看一下外婆
嗚嗚和家人去高雄吃太多又肥了Q___Q
我爸疑似吃太多隔天還住院...
幸好不是很嚴重

其他生活鎖事會再另外打一篇!!!
敬請期待^.<
今天為了打網誌沒什麼運動QQ


   [ Hui pen 201108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