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放了那個 IQ 測驗

去年國三升高一的暑假測過

去年暑假本人  IQ115

今天我凌晨1點在那邊測 IQ

以下,是我今年暑假的IQ。     謝謝 ! 謝謝 !

我有拍照存證



IQ135


請叫我天才哇哈哈


請叫我天才哇哈哈


請叫我天才哇哈哈




高中一年整個變聰明了這樣哈哈哈哈哈     

這個測驗聽說會爆表我真是個大天才呢(被揍)


有興趣要測驗你的IQ請案這裡,這是和邏輯有關的測驗
要做比較久一點噢,這個測驗需要思考。

http://www.iqtest.dk/main.swf

(補)
我輸了啦嗚啦啦 
怎麼一個一個測比我還高是怎樣啦
老大測I五分鐘 IQ137,嗯還有人測IQ145是怎樣Orz

我徹底輸了


小的我正式隱退...
 




噢對,我有玩知識家

2008/08/17 ~ 2008/08/24 的紀錄,我拿了三個知識分類高手

音樂分類高手
日韓音樂分類高手
原聲帶分類高手



話說昨天中午的時候,我哥跑到我房間和我睡覺(不是重點)
然後我竟然對他說夢話Orz....
而且我自己有意識知道自己和他說夢話欸,會不會太厲害了(?) 
今天國小同學會呢,雖然今天要補習啦,可是我是不想去所以沒去(默)

(補)
我經痛阿,痛到沒去補習 = 皿 =

↓ 阿樂做的噢。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惠惠惠惠惠惠惠惠惠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惠惠惠惠惠惠惠惠惠
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
惠惠惠惠惠惠惠惠惠
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
惠惠惠惠惠惠惠惠惠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惠惠惠惠惠惠惠惠惠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惠惠惠惠惠惠


   [ Hui pen 200808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