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九月一號開學吧?
我放到不知道哪時候開學冏

這個禮拜是趕作業週

很多人在七月就做完了
說真的永春沒什麼暑假作業

寫個兩篇讀書心得
I will英文小說線上測驗
自然組加個讀什麼機機歪歪的書

目前我只寫了一篇讀書心得

I will線上測驗真的很頭大 冏
哪個好心人幫忙一下

我英文小說只看了兩頁啦
我那本是圓桌武士(欸)

其實我跟我哥協定好了
只是不知道他會不會實現諾言就是了


我:「哥~ 拜託啦 幫我做英文測驗

我哥:「喔,你買八杯青蛙ㄉㄨㄞ奶給我我就幫你測。」

我:「屁啦! 你要喝到吐喔

我哥:「對阿,那你先買兩杯當作訂金我就幫你測。」

我:「真的? 」

我哥:「嗯阿,我要綠蛙ㄉㄨㄞ奶喔,記得跟他說我要綠豆多一點、珍珠少一點。」

我:「白癡,好! 你說的 ! 成交! 」


話說我哥趁我不在又用我電腦
不過他幫我把電腦修好了
他難得又做對一件事
不過這下可糟了.. 他叫我請他喝十杯青蛙ㄉㄨㄞ奶
而且綠豆多一點 珍珠少一點

COLD STONE 好像很不錯
排好長喔喔喔喔喔 ~

最近要演詐欺遊戲了
一直很期待 戶田惠梨香好正




這暑假CD蒐集了兩張
2008/07/13 GReeeeN - 阿,你好,好久不見。
好賤喔,我拿到瑕疵品耶!
裡面包裝有撕毀 可是我已經開了沒辦法
2008/08/26 Leah Dizon - 莉亞 來電!!!
衝著step into my world 這首歌
莉亞好正 ( =  = )
以下中文歌詞親手打的。

Step into my world, Baby
走進我的世界,北鼻
やっと出逢えたね
我們終於相逢了
Step into my world, tonight
走進我的世界,今夜
あなたとFOREVER
與你直到永遠
Step into my world, Baby
走進我的世界,北鼻
世界の果てまで
直到世界盡頭
Always true to my heart
我將永遠真心以對
歩いて行(ゆ)きたい※
想要一起走下去

10 after 10 まだ寝てる 寝顔を覗き込むと
10 after 10 還在睡 偷看你睡覺樣子
微かに笑ってる どんな夢見てる?
微微地笑著 做著什麼美夢呢?

今あなたと2人 抱き締めあえる事も
現在也能與你兩人相互緊擁
運命感じるよ 不思議なんだけど
覺得是命運呀 雖然不可思議

Only you
只有你
My heart beats just for you
我的心跳只為你
Be with you
與你同在
愛をくれるから
因為愛我
I'll spend everyday the rest of my life
我要與你白頭偕老
To bring you the happiness you've brought to me
你讓我快樂我也將讓你幸福

(※くり返し)

10 after 2 遅くまで 頑張るあなたの為
10 after 2 努力到深夜是為了你
「いい子」で待ってるよ 早く会いたいなぁ
「乖乖」地等你喔 好想早點見到你呀

Anywhere
天涯海角
No distance between us
我倆無距離
Close to you
靠近你
側にいれるから
因為要在身邊
Your dream is my dream
你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
Your pain is my pain
你的痛就是我的苦
Because my world can't exist without you
因為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Step into my world, Baby
走進我的世界,北鼻
遠く離れても
即使相隔遙遠
Step into my world, tonight
走進我的世界,今夜
気持ちはFOREVER
永遠的感受
Step into my world, Baby
走進我的世界,北鼻
ずっと離れない
一輩子無法離開
Always true to my heart
我將永遠真心以對
愛はどこまでも
愛是無遠弗界

何かが終わっても 後悔は無いよ
即使結束了什麼 也不後悔呀
心に愛があるから
因為心裡有愛

Only you
只有你
My heart beats just for you
我的心跳只為你
Be with you
與你同在
愛をくれるから
因為愛我
I'll spend everyday the rest of my life
我要與你白頭偕老
To bring you the happiness you've brought to me
你讓我快樂我也將讓你幸福

(※くり返し)


原來新生訓練我們也能去看
去年我沒參加新生訓練欸~
人家在義大利的羅馬啦哈哈哈哈(被揍)
那時候我還怕因為沒參加新生訓練會交不到朋友
結果開學第一天我就認識三個人(老大、德德、水管)

昨天新生訓練,阿巧在爬山
傳簡訊哈啦,阿巧你好像很無聊喔?
哪像我們延到下學期變成校外教學 =)

欸說真的我在網路上混好幾年
網友很多 不過幾乎都散光了
以前很熟的 現在也變得不熟了
有一點點懷念 有一點點感嘆
說真的網友很多感覺好宅喔
大多數其實都是女的 幾乎是家族、討論版認識的

這幾天知識家遇到小人
媽媽樂 我 -100點耶 被檢舉光光 冏

這麼多網友我一個也沒見過 冏!!
阿巧你要當第一個了
竟然說要開學第一天衝到我們班
話說我們教室真的是超近..
人家好緊張=/=
我不會和你相認的 (喂)

噢如果你說要找我叫我本名應該沒人會知道吧(?)
都新同學了~
你到時候就找一個長得很像小叮噹的就是了
欸我們209有復學生也有轉學生

向量我在努力算!!!!
第一次段考我要拿100分 (你屁)

誰說女生邏輯很差? 我IQ135的大天才欸
誰說女生不能讀自然組?
誰說我到時候會轉組? 我會硬撐下去的

我跟你拼了!!!!!!!!!!!!!!!!! 

這篇好雜
隨便拼拼湊湊變成一篇
有夠無聊的冏

網誌音樂/小事樂團/あたらしい日々
(今天日本發行新單曲,好像是12周年耶。)


   [ Hui pen 200808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