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糟part2
我偶爾是想很多

但我不懂
有人在你已經覺得很難過 心情不好的時候
雖然他講話無心
但就是"白目"
所以我覺得他這樣很白爛

這樣就是想太多????

然後因為沒有玩到
朋友有理由沒揪到我
而且還在我不知道背後原因的情況下
所以很難過 在意

這樣就是想太多?????

雖然我也了你們常想表達的
"友情不是建立在玩樂上
幾次沒揪到我 不代表不把我當朋友"


BUT.......
我還是覺得這不算想太多阿!!!!!!!!!!
如果情況倒過來  
這.......正常人都會覺得很難過吧=____=


不是我想太多吧
我還覺得你們想太少咧咧咧
沒用我的角度去想阿啊啊
搞不懂為什麼每次都要套"想太多"進去

啊........還有阿
雖然這麼說
我還是覺得綠島那次的事件讓我很有陰影^_^......
(綠島那次:曾承諾過一定會揪我加上當時1年以上沒見 
     但最後我還是被放生了ㄎㄎ)


好吧
但可以感受到至少是真的有把我當朋友拉.......................
情況還是沒我想像那麼糟ㄎㄎㄎ


fitflop的拖鞋看起來真的很好穿耶
雖然款式真的很老人
啊飄月不能去高美濕地哭哭
好想去喔我不在意阿飄月去水邊啊
會在意啊飄月不能去水邊的人才想很多ˋ______ˊ

批踢最近真的很奇怪欸
我的分身都不知道被"有空嗎 想找人聊聊 我男的"這句水球騷擾幾次了
今天又收到
我真的忍不住問"請問你們是一個集團嗎"
結果他完全不鳥我  還進而跟我要電話是怎樣啦XDDDD

話說還有被奇怪的私人信件騷擾幾次...(已設壞人名單ㄎㄎ)
一直用私信回我的黑特文 而且還完全文不對題喔!!!
完全在講一些奇怪的故事
超毛的
現在啊飄月不要這樣好嗎

奇怪分身ID和暱稱都看不出來是女的阿
我也只在黑特出沒啊
是不是又要換一個帳號了ㄏㄏ


   [ Hui pen 201308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