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大學之後
處處都是隨口說說的人

常常都會有人跟你說


"欸!下次我們一起去xxoo拉"


起初在大一我總是認真相信看待他們這樣說
然後就會問


"欸~不是說要一起去xxoo嗎?"


但後來對方就會用奇怪方式跟你拒絕
說他很忙不能確定  或是 天氣不佳沒交通工具
或是  早就忘記這件事  或是  早和別人去了 


不知不覺碰到好多次
也感到失望
後來也慢慢釋懷了


現在只要聽到標準格式
"下次一起去xxoo拉"

我都會一概回 " 好阿好阿^_^ "

但心裡早知那是隨口說說ㄏㄏㄏ
所以之後也不會再多過問

 

但沒想到長越大
週遭隨口說說的人真是越來越多
多到蔓延到老朋友

唉  現在連老朋友都會隨口說說
真的莫名感到心寒啊 ^_^


但我總是心太軟太軟...
總是還是一再原諒  最後主動打破僵局的人後來都是我

有時候想到心情就好低落
會覺得好不被重視
長越大越覺得好孤單...


--


無工作經驗又短期
都被老母罵說短視近利 貪小便宜 自以為長大的我
這樣豁出去還是找不到工作阿!!!!!!!!!!!!!!!!!!!!!!!

怎摸還沒畢業就失業了呢   好慘
找工作好難啊Q____Q

話說我最想要的那個展覽館的打工
希望他快點通知我阿!!!!!!!!!!!!!!!!!!!!!!!!


我的暑假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真的不想一直待在家每天被我媽碎碎念阿!!!!!!
他的人生重心根本沒有別的
全在小孩身上
真是壓得我喘不過氣

連我有沒有大便都要管欸!!!!!!!!!!!!
然後每天幻想我身體有什麼疾病  超煩


早知道就這暑假出國遊學了T_T
老哥在英國好爽啊

欸真的很受不了我媽每次都在擔心那擔心這
我說我也想去遊學   他就會罵翻天  把我罵得一無事處-_-

我英文根本沒他想像的破爛好嗎!!!!!!!!!!!!!
我的生活能力也沒那麼差好嗎!!!!!!!!!!!  
是在家裡懶得動而已咩

拜託去韓國的時候完全都是我在跟外國人對話耶
連退稅都我在用   
我媽連登機門都不會找   還一直嗆我什麼都不會是怎樣=_=


--


最近一直在做些無意義的事情
但老實說是因為我有點害怕改變又有點想改變造成的
所以做也不是 不做也不是

然後就這樣浪費了好多時間
不知不覺
那一天就要到了


突然一股腦兒的後悔啊  痾

覺得自己好沒毅力  好沒毅力
徹底loser   這10天中我到底在幹嘛? Q___Q


--   



我學乖了
以後半夜再怎麼無聊 沒事做
空虛寂寞須要有人陪都.........打死不要「      」  

喔耶
現在網路根本一堆智障有病怪人
覺得自己行為有點腦殘
莫名其妙被羞辱欸 感覺超極糟的=__=


--


前幾天高一同學們一直狂翻以前我們高一無名的相片和影片
說來那些場景真叫人懷念啊~~~~~~~~
還有陳利期你真的找死 =  =

不過後來我也看了一下
花現我高一比現在瘦好多哈哈哈
但外型真的滿拙就是了拉
難怪之前一直有人以為我動漫社XDDDDDD

話說高中畢業後的這三年總是覺得在浪費生命
不過每當有許久不見的老同學們看到我總是一臉驚訝的神情
就會想這幾年其實我還是有讓人覺得比較驚訝的改變吧


--


但還是覺得阿
年紀比較大又怎樣
這三年真的好想重新來過



   [ Hui pen 201307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