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做什麼決定都會有風險
反正做什麼決定 一定有人會左右你

叫你別那樣  否則會....  這樣的話


反正當初重考還不是一堆人該該叫
我只是不懂 這是我的人生 其他人有什麼資格左右的
如果告訴了你這個決定
換來是你們的"該"

那我乾脆自己暗中進行就好啦

誰不想自己的決定被支持?

尤其我不懂我生氣被該很機車的時候
竟然還反生氣說那是替我著想

每每有這種事發生就覺得很機歪


當然我也知道我的時間有限
我時間不夠用
我已經有點年紀了
我個性很懶
我常常後悔 很善變

你們想過的
我早就通通都知道都想過了好嗎?

拜託有誰比我自己更了解現在自己的現況

我又不走商了
現在根本在混文憑又沒什麼意義
況且還是混這種大學的文憑  又不是混台清交政成  那還說得過去
況且要考又不一定考得上

每次在那邊愛說"很窮沒飯吃" 
放棄讀商的機會

欸奇怪我從來沒說我研究所要讀商科
我本來就打算換別的來讀欸
但我最近才發現研究所哪有我想像中得好考唉..
根本被騙
要考前面的研究所還是要有實力的
我想我還是無法應屆考上吧...

再說要考研究所
花蓮根本沒有資源...
一定要回台北才行阿!!!!!

且根本不是科系問題好嗎 
因為我說考"政大XX系"就變成沒意見了
ㄏㄏㄏㄏㄏ
那系明明也沒飯吃ㄏㄏㄏㄏ

大學人際和課業通通崩壞
還要叫我繼續混畢業
真搞不懂在想什麼

我清楚我現在不是在逃避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讀下去的意義在哪
真的很浪費時間耶

而且哥哥是哥哥
又不是我
幹嘛在那邊"比較" 怕我跟他一樣
神經有病阿?

我也只是想要試試看而已
拜託又不一定考就考得上= = 
考不上我就真的認命啊



反正決定以後還是閉嘴好了


   [ Hui pen 201304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