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這學期莫名其妙過了一大半了
(即將進入五月)

為了找實習放生了課業和論文
但想想也很奇怪,我覺得這一個禮拜似乎過得挺悠哉,
吃了下午茶又去逛展
怎麼什麼都還沒處理==
和台科小孩們一起修的課的期中作業 我的part也還沒做
高產作業也還沒補交...(逃避建模狀態


然後第三次開歐噴HCI活動的會議
終於和我的攝影趴呢兼網友相認(? 因為先從網路上溝通公事還講過電話哈哈
不過我想說的是
我被他笑說我是佛系拉T___T (指找教授的事
說我這樣是一種覺得時間到了教授自然就會出現的狀態
(他真的是大笑,有人第一次見面就這樣笑人家ㄇ???? )
而且我還想到我們對到眼相認的時候
他不知道是因為在緊張結巴,還是突然忘了我名字
講我名字發音ㄉ跟外國人一樣是怎麼回事ㄜ


不過這件事,主要是也讓我思考到我真的沒很積極在找教授耶....
最近我家的人也在跟我說這件事
我真的是找教授只有在前兩個禮拜有動力
後來被兩個打槍後,怎麽就?????
也思考過之後我一不小心延畢時間延長
繼續休學的話,真的有一大半是我態度和能力的問題
想想我碩三這一年,好像比起前兩年真的過太輕鬆
總之我最近真的太廢了...........


然後我也好怕找不到實習==
碩班學妹後來順利上騰訊ㄌ
我則是這禮拜開始投了好幾家國內大公司跟海投其他家大陸大公司
到現在都還沒半家有回應
(覺得好緊張QQQQQQ)

還有有些大公司都會要求英文能力要好
還有英文面試耶
最近覺得我再不趕快救英文真的不行
天ㄚ
我真的好多東西都需要救==


哎我又開始進入魯蛇狀態了
誰來救救我ㄚㄚㄚ


   [ Hui pen 201804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