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啊啊呵呵
聽說今天是元宵節
聽說元宵節是個團圓的日子..........
可能有好多人去看煙火  花燈
也聽到很多人在放鞭炮(?)

但這個開學的第一個週末
六日這兩天
我的寢室竟然空無一人......................
找人去哪也被打槍.................

天氣也陰陰濕濕的
配上我該死還聽悲情抒情純音樂
自己一個人買飯時
還是不免掉下淚了ㄏㄏㄏㄏㄏ

話說昨天晚上一個人在寢室裡和爸媽講電話
講到很生氣快跟我爸媽吵起來
結果竟然被隔壁敲門 說我太大聲=__=

話說他們偶爾都吵到1點的說!!!!!!!!!!!!!!!!!!
但我當下覺得很抱歉一直狂道歉
都忘了說也請你們小聲點-_-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度過一整晚 一個人的寢室
晚上不敢一個人睡
還撐到早上七點才睡~"~

除了買東西講話不算
這兩天都沒和人面對面交談................

我心裡真的覺得好孤單..............
雖然我總會安慰自己  習慣就好
而自己不也發誓過嘛 不要再害怕了!!!!!!!!!!

但為什麼上大學的我會運氣這麼差
碰到的人老是都放我鳥
碰到的人老是都自稱獨立
卻讓我感到根本就是好自私

因為我總是個會盡力配合別人的人
不管想去哪  想吃什麼 我總說ok的

但為什麼這個周末
卻可以被總總理由打槍
不喜歡去哪哪哪 覺得看風景無聊 覺得那沒什麼好玩
吃東西吃什麼也都要挑三揀四
要符合自己的口味 自己的興趣才去

我時常真的不懂........................
這真的是朋友嗎????

還是我只是一個很好的垃圾桶  很好的消遣  很會聊天
因為我可以說走就走  隨call隨到
因為我還有一些些利用價值

嘴巴上的什麼朋友  需要我的時候會找我

但這一切卻讓我非常非常非常沒有安全感...

而眼前的我只知道
我這兩天都是一個人
連大團圓的元宵節也是一個人
甚至是到達空蕩蕩的地步

我不管誰陪我都可以
家人 朋友 都好   有人陪就好

這種沒辦法說任何話  沒辦法當面看到任何一個人
雖然有電話可以打   雖然有網路可以打字聊
依舊還是覺得
好孤單好孤單
好寂寞好寂寞

去運動  去吃飽  去睡飽 去看了好多集柯南劇場版消遣
都沒辦法克服我的感受....





或許我天生生下來就不習慣一個人吧.........................



第21年的元宵節
也是第1個一個人渡過的元宵節






我只知道我現在好想哭。
我現在好寂寞..........................
早知道就回家了....................................。



   [ Hui pen 201302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