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真是有的忙了
只是現在才第一個禮拜沒有感受到

必修課一堆超級吃重, 有一些還煩悶無聊
還有要暗地進行的兩件計畫 oh
加上熱舞社  
我又打算再加個熱音社哈哈哈我要當帥鼓手
熱舞社不想上成發是因為想把自己做得更好再表演呀!!!
不是想放棄,我還是會繼續一起跳的^_^
而且在熱舞社的感覺我好喜歡
每個人為了表演為了讓自己更好很用力很用力的
還有上台之後莫名散發的那種自信

欸話說北友會的綠島遊好吸引人
但我不敢浮潛和溫泉耶

說到這有一件最夭壽的事
就是沒游泳沒考過游泳考試就不能畢業
啊啊啊啊我這學期體育根本注定被當命了
為什麼學校要強制全校游泳課啦
痾  這學期註定不能歐趴了  也注定不能畢業了= =?
奇怪都沒有同理心嗎!!!!!
不知道有人天生怕水嗎!!!!!!!!!!!!!!


然後感覺真的很糟欸
為什麼要撞到   撞到了拉!!!!

喜歡的通識課和服務學習的時段撞到
偏偏服務學習明明就說基本上都是禮拜一中午做
那為什麼選課系統要排星期四中午拉 T_T
這樣我沒辦法去上視覺藝術創作欸!!!

後來問系辦才知道
這學期一定要選入服務學習,本來還以為大四前修就好了
這個消息真是晴天霹靂...

目前是打算先裝做忘記這件事(欸)

欸我這個搶課小天才搶了一堆課卡位
加退選根本通通都要退掉咧 熱門的也退一堆  
我真是做善事給別人機會哈   嗚嗚嗚


欸我覺得這兩個小時的視覺藝術創作讓我明亮起來了啊
這老師有個性
這間教室很早我也就有注意到了 也好有個性

總覺得藝術家都帶著一種氣息
應該說,我喜歡的藝術家的性格

就是那種對"美"的嚴苛 對自己的"要求"
還有能夠因為"藝術"帶給自己或是看過的人一種感動或感慨
那種說不出話不知怎麼形容的
還有對著自己的作品有著百分百的自豪


對啊!
自己曾經也是這樣


我真的真的不想放棄這門通識課啊
這堂是真真正正我想要的
實際的操作以及能夠激發潛能的有性格老師
(老實說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覺得他大概是哪種性格了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哈)

這幾年來根本停止創作了
靈感很難回來T_T
當然
我自己的美術技巧和藝術感官退步神速...
自己非常非常感受的到
哈哈哈在高中就已經受重挫了

「其實除了這張,我覺得其他都可以重畫。」

還記得那天
落寞的自己
我不怪老師  我怪自己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繼續再次學習
沒有學習就一直退化退化

我曾經因為"時間"因素畫地自限
我討厭"被趕"
因為在時間壓迫下完成的作品是多麼痛苦多麼醜多麼不完整
所以我當初放棄這條路

老實說我最近覺得好羞愧
國小和國中同學和老師,每個對我最深的印象就是"美術很好"


繞了一大圈,重考了,上大學了,選了一個不排斥的科系
我始終找不出真正適合自己的是什麼 真正要的是什麼
我想再次試試了
重新拾回最初的自己
那份對"藝術"的熱枕
還有身旁的人曾對我"作品的肯定"
以及我唯一能拿"第一名"的能力
曾經  我也對自己為傲
新啟發光


所以,拜託
老天爺  這學期讓我選這堂通識課吧!!!
我知道之後也可以選
但我現在真的好需要這種能量


可惡  我這個搶課小天才最後怎麼不戰而敗了呢
竟然輸給選課系統T^T


最近真是密集增文哈哈哈
但是都不長:)))))




找回

最初的
感動



最初的
那種自信


   [ Hui pen 201202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