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味了太陽之歌
其實也不算回味
我之前根本沒看完太陽之歌
In fact, 我只看過"兩集"太陽之歌而已哈哈哈

比我想像中好看好幾倍
整個就是有深入到人心
雖然澤尻很多負面新聞,現在也沒有出現了
但是演技真的不錯  很有味道

很喜歡薰(kaoru)
男主角也是薰主動搭訕的XD
前面真的超級"怦然"
哈哈哈我好像都喜歡"命中註定又重逢"的那種戲碼= =

看似樂觀堅強的女孩,又帶點憂傷和脆弱
這世界上沒有人是真正的堅強吧!!!

夢想和生命最終卻選擇了夢想
這點我真的無法辦到
雖然是演的但是真的有股淡淡憂傷
也讓我思考很多很多
最後薰還是差了一步就能站在舞台
但一切卻值得了


好喜歡孝治成為薰的吉他之後
一種默契和粉紅光芒XD

太陽之歌裡面很吸引的另一個就是"配樂"
配樂真的非常到味!!!!
我很不喜歡步調很慢的戲
後面有點小拖啦!!
但是加了配樂,多了另一種感覺欸
完全不會想快轉
太陽之歌的配樂真的好聽
嗚嗚原聲帶都買不到:((

還有以薰的名義"太陽之歌"的專輯絕版了
好難過Q_Q
之前聽這首是覺得中等好聽,但是會聽膩
現在看完了日劇,覺得更有味道了 oh ya~

--

「當你真心渴望時,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一直很喜歡這句話
也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

我想我就是沒自信
需要常常替自己打氣!!

回顧過來
我這個人的確企圖心強 果決 做事有周詳計劃 
雖然適應力沒有很好ㄏㄏ
想得到的就一定會得到  想做的就一定會做到
(大部分拉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是這樣^__^ 尤其是朋友這塊吧
想爭取的人,最後都會跟我在一起哈哈哈
只有大學碰壁而已啦

所以這次的new goal
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的!!!!!!!!!!
哈哈哈也千萬不能沒有做到啊XD

這幾天下來, 我發現似乎遺忘了什麼
想起, 
以前的自己明明就是堅強的
儘管是"強顏歡笑"也好
但哪一次我會輕易屈服?
重考我都撐過來了
只是大一下,100多天而已吧
我相信我可以的  GOGO

欸不知為什麼這讓我想到書豪精神
書豪好帥
最近一直輸球很難過耶:(

你不太了解我是理所當然
這不是為了別人
是為了我自己

還有前陣子我一定是瘋了
竟然會想要找別人拍拍(?)
我這個人以前明明就不會想要"討拍"
就說我夠堅強的^_<

經歷了很多事才知道
沒有人真正了解自己 因為只有自己才了解
每個人對自己的看法都不同  看得都是不同面
所以幹嘛聽別人說什麼就以為自己是什麼?
雖然多多少少會影響拉!
但只有自己才是最清楚的
覺得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何必用別人的眼光來成就自己?

悲觀 樂天 霸道 感傷 溫和 大方 悶騷 活潑 憂鬱 內向 
外向 熱情 可愛 重朋友 重感情 重義氣 心思細膩 直接 
粗線條 少根筋 善良 真誠 現實 古怪 神秘 自私 幼稚 成熟 三八 嚴肅
這些全都是我啊!!!!
這些詞彙全部都聽過別人講過ㄏㄏ
應該還有更多我想到在加上去
我的個性還真多種齁^_<
yap


學校附近or學校裡or花蓮景點 我一堆地方都沒去過
大家都罵我宅在宿舍
欸這是我的錯嗎  
一個人可以去哪嗎  況且也沒交通工具= =!!!!!!!!!!!!!!!!!!!
不過最主要還是需要人陪 T^T
  
每次聽到別人這樣酸我宅其實心裡有點不高興
但也只能"微笑+傻笑"說:「我哪有^口^」

拜託一個人能去市區吃好料or跑去有山有水有牧場的地方嗎~~~
哀哀不要只會罵我宅拉
多多陪我出去玩唷  哼哼

不過我其實也不常在宿舍耶
課很多而且又熱舞社還有偶爾待在計中or圖書館
我的宅宅室友都說我不常在宿舍XD

還有我花現很多人觀念錯誤!!
獨行 不等於  獨立  好嗎?
所以獨行不是訓練獨立ok????
獨立是指心靈上的一種成熟吧
夠蠢!

還有動態還是別亂製造神秘感
明明常講的都是"朋友"方面 就是會有人以為是"愛情"方面好囧

豪久沒記錄生活!!!
每次都懶得打,又忘光惹 盡量盡量補齊哈哈

從228連假開始ya~
好久遠的感覺

2/25(六) LOVE! 綠蓋
和佩佩去看LOVE
正中間視野超棒>__<
劇情屬於小品  結束很突然
覺得國片的質感有變好
還有大家都說是感動愛情片  我覺得明明就是搞笑片啊哈哈
豪喜歡郭采潔的角色

儘管有多少缺點
沒有人不值得被愛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劇情很瞎
為什麼男友和好友上床還懷孕了
竟然還能挽回欸  整個不合常理and道德好嗎 嘖嘖不喜歡!
要是我再愛那男的也不會接受挽回吧
因為真的太糟了  都有小孩了欸!!!!!


綠蓋很久沒喝了
有種懷念的熟悉感覺 好喜歡
每次來綠蓋都跟不同的人來耶
哈哈綠蓋對我來說真的有頗多回憶


接著晚餐是薩莉亞
之前去阪急吃過 其實我發現也沒多便宜捏
食物我真的覺得普普通通~

這天感覺很快就過去了喝喝喝混咖心哦~

2/26(日) 故宮和星聚點
只能說那兩位實在是夠扯
每次都說我愛遲到幾分鐘(大約5~15以內吧)
可是你們咧咧咧
真是太過分了拉!!!
就叫你們不要約那麼早咩
我每次都說約晚點不要那麼早
你們還都說沒差沒差 哼哼
結果咧咧咧咧
一個遲到一個小時  還是我call醒的
一個遲到一個半小時以上=口=!!!!!!!!!!!!!!
啊咧
我真像個白癡!!!!!!!!!!!!!!!!!!!!!!!
反正你們以後敢約10點以前的話,我都不約了拉
哼哼生氣!!!!!

不過還好是我爸載我來
所以就我爸先陪我吃吃早餐看看報紙

故宮人真的多到爆炸
一堆觀光客和啊豆仔
菜菜和肉肉也排太長了吧嚇屎人
然後我覺得這次展覽有點無聊
就一些書籍還地圖而已
雖然段某某看得挺開心的
白某某在故宮玩滑滑機..................

然後就說我不想唱歌咩  而且228連假唱歌好貴
上一次暑假也是,我才剛跟高一團去唱歌,結果隔天你們又要唱歌
我還被拉去陪你們一起去欸 T^T
然後我就連續兩天都唱歌!!

之前不知道誰說每次決定權都在我齁
明明我覺得很多次我都配合你們  你們根本選擇性記憶齁!!!!!!!!!!!!!!
而且這天你臨時約
本來我是只剩這天留給"陪家人"的耶....
但又硬把我拖去而且還遲到  ˋ^ˊ

還有那時候我就說要早點離開故宮不然會來不及
就是屢勸不聽  哀呀  結果4點以後到又加價了 嘖嘖

算惹算惹不計較哼哼 (好像已經開始計較了XD)
反正後來唱歌也唱得滿爽的
總覺得唱滿多首所以氣有比較消ㄏㄏ
雖然超貴而且才3hrs 

2/27(一)
ya~這家是看無名部落客的食記
真的很不錯耶

類似咖啡弄 但我覺得比咖啡弄新奇又好好粗喔
且是個安靜小角落 裝潢和名字也好可愛




屬於可愛女孩的草莓卡士達疊疊 
好粗好粗
上面是一層硬硬的糖霜
其實是變成疊起來的草莓鬆餅


拍照拍到冰淇淋都融化囉~
有我的單眼在 小米的相機一點用處都沒有XD
小米有帶他哥的三星什麼智慧型手機(?)銀幕好大唷
疊疊樂還有很難感應的wifi可以上網


這是雞肉薄餅(?)
雞肉豪少XD這就不推了哈哈


脆薯好吃唷!!!!!!! 但有點貴要$150
話說小米我們上次去有打卡耶 會送一盤脆薯
我們沒跟他們說嗚嗚 T^T

嗚呼還有小米沒有我想像中的笨
原來你真的猜到了哦哈哈哈 
而且竟然是當天要下線的時候就突然發現惹 聰明聰明^_<

然後我覺得有個店員滿帥的XDDDDDDD
反正一定會再來光顧的
疊疊樂真的好棒噢


中山站這邊真的有很多看起來還不賴的店唷:D

然後小米說看櫻花看這就好了

這是櫻花嗎.....?

下午才吃飽飽
晚上還是直接卡了一個家庭聚餐
回台北都吃了好多好多XD


接著很多天都忘了在幹嘛呵呵呵

沒回台北的假日都不知道可以幹嘛
星期五混無聊還陪鬱結上環境學ㄏㄏ
3/3(六)開導鬱結很久
聽他講很多垃圾和抱怨
痾不過我覺得我好不容易才把那些負面想法刷刷刷...刷掉的
又不小心想起來了好難過= =

不過你有很多行為還是.....我怕怕的地方!
尤其那句"我們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你真的很不錯"

啊囧  天啊是在告白嗎  夭壽!!!!!

痾不好意思我這個人真的不喜歡聽到噁心的話還有一些肢體動作
好像一向如此................
我都會驚驚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常常願意陪我吃飯什麼的

星期三整天必修真的無聊
現在最討厭必修課了
後來才想到可以用退必修啊!!!!!!!!!!
轉系之後, 現在修的這些必修根本就沒臀部用咪
可惡!!!!!!!!!!!!!! 當初選課都沒想到哼哼
天啊要這樣一直撐過一學期耶
每次星期三我的心情都會最LOW = =
然後還要逼迫自己別亂想 好心酸嗚嗚

我記得在上星期四的系上必修商英  被外系的誤以為我是一個人來上課
唉唷好感桑 >_____< 
是一個大二的西安人唷  外表滿不大陸人的其實!


3/5(一)
這天真的太印象深刻了
太久沒運動跑步變很慢
重點是,我身體好不舒服
跑步整個跑到痰都卡在喉嚨那裡
天啊我真的差點被卡死耶!!!!!!!!!!!!!!!!!!!!!
而且跑完我根本要吐了...................
還一直忍住忍住   超噁= =!
跑完之後,還一直狂流鼻水一整天整個超慘

然後沒在11分半內跑完1600m要一直一直重跑...
還要挑三天去跑2000m

心裡os:「告非!!!!!!!!!! 整人啊!!!!!!!!!!!!!!!!!」

我們學校真的很嚴  會不會太誇張
之前都聽到大家說大學體適能都走路散步就好
而且哪有女生要跑1600m啊!!!!!!!
還有評分評很低耶
都聽其他學校說,有到就會得高分啊
我每天早上七點都有到   還拿C- 就因為我考試成績太差
體育就這樣一直拉低我的平均  
搞臀部咧

還有花蓮太陽好大哦  我看我又黑了一圈吧

接著體育課完,我還馬上去上日文課
本來是要跟Iku上所以我才選入的
但是Iku現在不一定要上了 T^T 嗚嗚我根本是在折磨自己
不過日文老師超豪笑哈哈哈
現在日文課心情都混好 oh ya~

把下午的餐旅管理退惹
oh我選了29學分全中  我根本搶課之神哈哈
星期一下午沒課和星期二上午沒課  不錯爽
在計中背透一下  去志學拿車票買食物超悠哉
雖然天氣很熱拉!
還有我看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
我不確定是不是
但是從話題還有聲音判別 我有記憶的你的印象 
真的很像很像
是你本人嗎?

而且我花現我進來的時候,你一直在看我
還是因為我偶爾瞪了他幾下的關係哈哈哈
但也不確定
哀如果真的遇到本人我也不會知道吧= =
之前還回嗆什麼"遇到的話你就屎定了"

3/6(二)
管理學我唯一比較喜愛的必修
課程也是比較喜歡的,上課比較不無聊
固定位置  後面有人可以聊天

晚上小組八人視訊會議
哈哈哈超好玩!!!!!!!!!!!!!!!!!
skype真的難用欸  不太會用幹嘛不用MSN
而且我skype爛爛的  加我的人我都收不到
要互加才會顯示對方   
有時候還根本沒顯示好慘...

然後來了新組員哦
很巧的來了大二__系的 嘿嘿嘿改天搭訕!! 
順便可以知道某人的料A_A
而且如果我轉系成功 真是兩全其美哇哈哈

3/7(三)
折磨人的整天必修來了
課程也超無聊超想睡
老師還都不愛下課!!!! 
上兩小時才下課5分鐘...
哀星期三不是人過的
浮上一堆負面想法, 但在FB看到了柯柯努力的成果
心情突然變好了
如果有目標的話,這些事大概就不會去在意吧
撐過去!!!!!!!  新的生活就可以來囉!!!!!!

3/8(四)
經濟課好認真ㄏㄏ
老師補課為什麼挑星期三晚上.....
視覺創作這週沒有畫畫:(
雖然每週的作品都是限時要畫出來
但我似乎重新愛上了

嗚嗚超偶卡到商英  偏偏麥克愛點名
超想去看超偶拉!!!!!!!!!!!!!!!
系上很多人事先請假or翹課了

以後都沒有機會看超偶錄影了嗎:((
而且系上男生還是二度參加錄影XD
這次過關囉!!!!!!!!!!  又表演飛過去哈哈哈這次還一次飛五個
黃國倫似乎不記得他參加第二次
真的是觀遊之光耶  好厲害很佩服
然後聽說評審有許慧欣!!!!!!!!!!!!!
NO~~~~~~~~~~~~~~~~~~~  他混漂亮捏都沒看到:((

上完商英和waiting他們去志學
小小夜市原來是這麼回事呵呵  為什麼我覺得是從美崙那搬過來的
這天吃好多嗚嗚
說好的瘦身呢?

還有不是說這天會有第一天的"攝影社社課"嗎
結果去哪了啊?
攝影社到底要不要開呀? 好桑心


然後在寢室不知為何談到我是重考生
痾我一直以為宅宅室友知道耶
因為幾乎全班都知道啊=__=! 話說看通訊錄也知道吧XD
不過更驚訝的是, 
外系室友突然說: 「欸其實, 我曾經休過學」

我: 「(驚) 痾...蛤? 所以你現在到底幾歲啊」

外系室友:「和你同屆呀」

宅宅室友:「齁他一定騙人的拉!」

外系室友:「齁齁齁不信我拿身分證給你看!!!!!!」

超搞笑真的拿出身分證
結果真的80年次的欸哇靠!!!!!!!!!!!!!!
怎麼可以這麼巧 每次我的室友都會有一個80年次的 -.-+

3/9(五)
啊做了好恐怖的夢喔
夢到我哥把我電腦所有的音樂啊 照片啊都刪光了
幸好那只是夢
不過我哥在我國中的時候確實做過這種事耶
超惡劣的= =

最近宿舍好多隻那種很噁心像毛毛蟲的東西...
路上就一堆了 已經攻進宿舍了

哈哈哈今天終於能一個人在寢室囉
不然我的宅宅室友都不愛出門
看小說就可以看飽了  能一個人自得其樂也太強
都不能在寢室大便.......(?)
嗚嗚嗚他們真的髒髒  說真的比我髒的人混少耶

中午和鬱結去管院吃了瓊林
不然會被說是俗蛋or宅宅...
就說是沒人陪我咩!!!!!!!!!!!  去屎拉!!!!!!!!

我們管院好票釀 如果從上往下拍更美唷

根本被宋某某騙
味道明明就像大家說的普通 還有我覺得是花師那家搬來的耶
我覺得他每次講的話好像都聽聽就好  
像是說什麼往裡面繞比較快到宿舍
明明就外環道比較快
天啊我太純真囉~~~~~~~~~

晚上第一次熱音社爵士鼓~~~~~~~~~~~~~
超級新鮮好有趣 >______< 
不過好難嗚嗚
其實在那邊我一直重複打節拍就不太行了
嗚嗚超丟臉好尷尬

熱音社的教室好小一個
剛進去整個不知所措 就只說:「嗯...要怎麼加入熱音社?」
後來問了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分開練團 
社課很少人耶 那天只來了5個人= =!  
也一個鼓而已要輪流練
鼓課學長人很親切   造型都長得很熱音社臉 哈哈哈

我覺得最扯的是另外有個學長突然用這句話來跟我說話
學長:「 你有哥哥在東華嗎? 」
我:「 沒有啊 」
學長:「 噢我覺得你長得很像一個我認識的學長欸 」
我:「 蛤 他男的耶= = 」
學長:「 噢噢眼睛部分很像! 」
疑似是社長哦  不過用這句話來主動跟我講話很怪耶
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他的造型也很怪咖XDD

熱音社都喜歡留長髮然後有點頹廢那種感覺= =!

話說我還是不知道我算不算入熱音社了

本來加熱音只是單純想學鼓+認識多點人
打鼓初體驗後 加上 看了太陽之歌整個燃起我想組團的慾望>___<
齁齁齁誰要和我一起組團
拜託這也是我當初的夢想之一哈哈哈

晚上穴穴鬱結幫忙帶回來的家鄉雞排haha

3/10(六)
和鬱結去市區趴趴走
欸我覺得我們也太多邏輯不同超有代溝哈哈
就跟你說不要吃太多麻吉咩
蜂之鄉好吃
不過我真的要等回家才要買,但我看店員囧臉可能以為我欺騙他
超怕他們暗地罵我0.0

吃了鼎鼎大名的三隻無尾熊
跟傳說中一樣的好粗耶
非常濃郁 而且是個啊豆仔做的唷0.0!
本來想說花蓮的義大利麵可能很台式
但是一點也不會 料多又平價($100內)真的好吃>____<

pizza也是超級棒!!!  濃郁料多實在啊
起司很濃很濃很喜歡那個味道  還會想再去一次的店

下雨真狼狽 
坐火車到花蓮車站還要走個40分鐘才會到花蓮市區哈哈
不知不覺就耗掉不少時間啊!
混累的一天

然後恭喜觀遊系系壘從20隊脫穎而出獲得第四名


啊我現在已經完全沉溺於自己100%能轉系成功這件事=_=
不過其實根本還不能確定 說真的還是有小小風險
這學期總經一定要搞好.........
很怕轉不成功
而且也不知道大二是不是自己決定跟誰住然後自己登記
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就算轉系我還是會很慘= =
不過最近很神奇的是,認識了一些大二__系的人
ㄏㄏ可以事先和他們打好關係^口^

最近發現我適合和都市人在一起
不是對外縣市or鄉下人的偏見
而是我發現,真的和都市人價值觀比較相同Orz


   [ Hui pen 201203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