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要變成我的抱怨板了
總覺得自從高三那年就開始遇人不淑
尤其是"大學"這一年

為什麼老是遇到一些怪裡怪氣的人
你們聽了覺得奇怪  我自己更覺得我的遭遇很奇怪...
痾 應該不是我太奇怪吧所以招來一些怪怪的人=_=...?
比較有可能是我"太善良"所以招來怪怪的人哈哈哈
哀 後來才明瞭
無心不了解情況誤會你  覺得你是怎樣怎樣的人
這樣雖然很受傷
但是,至少那都是無心的感覺
只是出於他們的個人看法而已

比起那種
明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還看笑話心態的人來的好一千倍
還說別人無聊 自認自己沒有錯不用道歉
也沒有傷害到人
你自以為幽默嗎?
你是真的神經大條嗎?
說神經大條是好聽的說法   因為你的態度根本就是"白目"    
真是太好笑囉^_^ 你不是我 怎麼會知道沒有傷到我呢?

然後已經不只一次這樣了
老是遇到事情就是逃避心態
就說"別吵 我有別的事要做"
然後下一次再裝做沒事跟我說話ㄏㄏㄏ
這招我不知道你能用幾次
每一次要跟你溝通
你就會懶得聽我說就逃跑
所以你才會永遠白目下去
一直戳到我的地雷

每一次好恨
好恨那種明明好不容易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卻老是因為一些人的冷嘲熱諷
一瞬間就可以瓦解

在這種我尚未痊癒的情況下
每一個看似"好的狀態"都只是暫時的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讓自己不去多想
很努力很努力想撐到最後

卻老是遇到一些該屎的白目哀
好吧算我衰囉??!!!

總覺得為什麼別人遇到的男性朋友到最後都可以很知心
長相也很優之類的哈哈哈

可是為什麼我老是遇都遇不到   
每一次都遇到白目
遇到都是那種不太能了解女生想什麼的男性朋友
長相遇不到很優的就算了...因為我長的也不怎樣
但是個性上     體貼類型的我為什麼遇都遇不到阿...
簡而言之就是都只能遇到損友!!!!!!!!!!!!!!!!(指男性)

我認了拉
還是跟女生們混在一起最好囉
我這輩子大概注定遇不到知心的男性朋友吧?哈哈


這一個月來發生好多事
老是在想辦法解決一些事情
卻一直處理不好 變來變去的
然後大學生就是這麼怠惰 我也控制不了我自己啊ˊ~ˋ

還有我覺得我是不是被虐狂
明知道不該把那些事情說給跟不懂的人聽
還說給那些人聽
甚至搞到被誤會
我是不是有病阿= =!!

可是不說我又悶在心裡快屎掉了
難道以後就只能打在沒什麼人看的網誌  抱怨路線嗎!!!!!!!!




有時候覺得自己比別人勇敢好多
很多事情都勇於嘗試
而且都是一個人衝哦!!!!!!!!!!!!!!!!!!!
其實我沒有大家想像那麼怕生拉
有時候只是"藉口"XDDD 不想去的理由就說"啊~都不認識"哈哈哈

有些就算外界批評成不是東西的東西
我都願意冒險嘗試哈哈哈哈
之前去了茂茂待了的風評超級差的教會  
連我媽都阻止
不過我覺得教會的威力很強大
一聽完我也覺得神就在我身邊=_______=
痾 那個偶爾聽聽不能常去的感覺哈哈哈
是覺得剛開始的感覺不差拉!
但是接下來後續會怎樣就不知道了
我不是很喜歡被逼 被強迫的感覺~
而且怎麼.....是韓國= =

然後很開心加入攝影社
是個很溫馨的不到20人的小小小小小社團
可能下學期也辦不成哈哈哈
現在還是在慢慢認識人當中
也好怕外系從系上的人那邊得知我的一切...
每次想到就一股疙瘩湧上   揮之不去
這種感覺我想要親身體會的人才能夠懂吧

去了圖書館頂樓外拍
雖然天氣不好 風景還是好美 好棒的觀景台

去了雲山水


民宿好像城堡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的地方
那天我真的徹底忘懷許許多多的不愉快
我當下甚至覺得"我能夠繼續留在花蓮"

去了雪莉
沒想到志學還是有台北等級的店阿!!!!
這經典早餐只要160元 免收服務費哦
而且比較便宜黑
有丸山和雪莉真是志學街的驚艷哈哈哈
不然其他都是一直傳出食物有小強...

何傑尼真是活潑大方
而且你竟然是12月摩羯座!!!!!!!!!!!!!!!
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12月摩羯座的女生耶  so開心
沒想到你竟然小我兩歲哈哈哈
本來不想說的但還是不小心洩漏了希望這樣不會讓他有距離感T_T
劉默很善良很可愛唷
司機真的很賤  一直說騎車跌下去的時候不要扶他  因為他怕死=口=
還有你屁話真的很多  到底怎麼辦到的...

踏出第一步的嘗試總是能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期待下一次去慕谷慕魚!!!!
一定要辦成功唷!!!!!!!!!!!!!


某天的外系室友是卷姊!!!  請的鮭魚大餐好棒喔
意外免費的鮭魚頭敲好吃
p.s我後來才花現我這線直屬也都是卷姊.....

謝謝之前茂茂重感冒還願意打電話給我   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無論如何,那天我真的感受到身邊還有人默默關心著我
聽你那麼一說
發現我和你似乎雷同
我似乎也是....虛榮心吧
說真的我沒有我想像中"那麼不挑"
其實我真的"很挑"
可能是因為以前都跟到了最大團
不是最大團至少也是有一群很多人的緣故
而且以前我挑的人們最後都會心想事成和我變很要好
大學是我人生中第一次miss掉吧=  =

上大學遇到這些事
真的讓我心裡非常非常不平衡
以前是怎樣的樣子
還聯絡的人也有20人以上
現在大學竟然落魄成這副德性

想想大學同學對我的印象應該很差吧
可能覺得我是個愛回家的天龍人
是個不怎麼常說話最近老愛低頭玩踏取的自閉小孩
像極了孤僻怪咖 分組只能等剩的 因為主動問了也沒人會鳥我ㄏㄏ
但事實上
如果我在花蓮有一大群朋友  我根本就不會想回家
如果待在花蓮不會無聊  我根本就不會想回家
如果待在花蓮有人陪我玩樂   我根本就不會想回家

不知不覺"人際話題"成了我的大地雷

不知不覺已經對系上心灰意冷  
所以我不想積極主動了   因為沒有用^_<

看了看PTT和我遇到相同情況的人們的文章
一切很明白根本不是自己的問題
是每個系上風氣的問題
真的要了解  主動其實不一定有用的
就像你喜歡他 他又不一定會回應你
所以囉  目前只想讓自己閉嘴好好撐完最後的50幾天  揪咪


說到我親愛的哀趴踏取4
我想這是最近買對的最重要的東西haha
至少無聊時我還能夠自娛
交新朋友的時候還能變成討論的工具
感謝老爸對女兒這麼好阿嗚嗚嗚 痛哭流涕

踏取的功能真的好玩耶
照片也都修美美的哈哈哈
畫質很差也可以搞得很漂亮
如果用單眼拍的照片再修又更厲害^_<
唯一not good就是我的踏取一直有問題修不好嗚嗚嗚


上星期一和ck老師喝茶聊天
因為選課的因素我只剩一個時段能選   王敬語他們人也不錯讓我和他們一組
多麼慶幸沒選入服務學習 
還是多多讓自己的課別和系上放在一起會比較好過= =
哈哈哈結果為什麼只剩我跟王敬語去和老師喝茶聊天
大家根本都藉機落跑XD
我們聊到後面真的很無聊阿哈哈哈然後也都速速逃跑了~~~
不過ck老師人真的很不錯

還有我發現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哈哈哈
什麼激動一姊XDDDDDDDDD
你們印象也太深刻了吧哈哈哈
難怪我花現只有你們這幾隻還願意鳥我T_T 果然第一印象重要阿...


今天因為揮之不去的那件小事非常不開心
但也有許多小事很開心
像是甜在心免費試喝   
甜在心帥勾到底在哪啦ˋˊ 我都還沒看到過
還有寄母親節卡片就有免費布丁
一整個就是被布丁吸引過去立刻坐下來寫卡片
哈哈哈我還是很單純吧 這麼點小事還是能讓我開心:)))
還有折修人真的好好嗚嗚嗚
雖然還是要游泳.................


欸我哥真是欠揍
竟然說我現在長得像25歲up!!!!!!!!!!!!!
問了很多人 事實證明了聽他放臀部!!!!!!!!!!!!!!!
外表是看起來不像大一拉但也沒說到畢業那麼老吧...
人家開始成熟路線了唷^.<

不過骨子裡還是永遠的小朋友哈哈哈
所以感覺還是年輕耶黑


噢另外我最近真的好糗
上禮拜六和佩佩喝下午茶認錯人 好囧..
我已經N年沒有認錯人的經驗了 

不然就是別人在和我後面的打招呼
我竟然還傻傻打招呼..
欸眼鏡度數真的不夠  該換眼鏡了ㄏㄏ
飛蚊症也越來越嚴重導致視線模糊..
最近都盯別人盯很久
因為怕認錯人=/= 路人可能都覺得我怪怪了吧

還有還可以自己聽音樂自己嚇自己哈哈哈
有點後悔去抽舊宿舍了耶
好多阿飄故事...



oh打鼓每次都振奮人心
可是我拍子真的好爛哦>////<


上禮拜四的水蟻與蜈蚣逆襲真的超噁
學校根本像是世界末日阿哈哈哈
今天在工院突然的大爆炸也嚇到我了 我還以為工院要垮了=_=


愛上晚班太魯閣號
位子好大旁邊沒人嘿嘿嘿
oh玩踏取玩到暈火車...真佩服我自己


昨晚的超級月亮好大粒!!!!!!!! 好圓!!!!!!!!!! 好美!!!!!!!!
不愧是super 果然不一樣


衣服好臭唷
可是懶得洗  但今天不洗我沒內褲可以穿惹..



穿插好多事情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沒頭也沒尾
大概只有我自己看得懂吧哈哈哈


   [ Hui pen 201205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