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好不順遂,心情真的差到爆!

昨天十班的班導來代國文老師的課
他真的教的好好噢!!! 
然後畢業紀念冊發了
畢業紀念冊上我的個人照很醜 嗚嗚嗚
ㄙㄤ心難過是  九班的生活照真的鳥爆了!!
都貼我超醜的照片欸   當下真的崩潰心情整個超差Orz 
那....到底是誰挑的照片(驚)  反正表情都很怪很醜就是了
幸好沒什麼人會注意到九班生活照有我這件事
還有我以前真的跟現在差很多嗎?
我是覺得長得一樣阿  可是一堆人說我以前長得像阿姨-.-

沒關係!! 大家都說我本人比照片漂釀~~ 哼!

還有這東西真的很誇張  我覺得好多人我都認不出來了
九班海軍裝有帥到欸  真的! 竟然還有人跟我說:以前九班男生長得不錯(驚)
其實我原先真的就覺得以前我們班男生算不錯了啦~
還有人說:以前九班女生身材都好好(驚) 也有人說我們班女生很多滿漂亮的欸

今天從中午吃飯就一直待在九班
翹了下午第一節小容的美術課 會挑這節課是因為不會被發現哈哈
所以我成功的翹課又沒被記曠課 (請大家忽略此段文字,請勿做耗耙子)
下午第一節就在九班上課
而且剛好物理課調成數學課
我覺得老師真的很妙,我拿椅子坐在顏顏旁邊
他都看到我了還走過來這裡,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欸 呵呵= = 
然後很多人很驚訝  
「你.........怎麼還在這裡? 不用回去上課嗎?」

顏顏說我學壞了ˊˋ
唉呦我只是想留個紀念而已嘛!!! 
快畢業了要做點不一樣的事情阿!
以後才能拿來講給別人聽哈哈= =
不過回去上數學課其實也沒幹嘛
而且中間因為某些誤會讓我心情很不好
BUT好懷念噢  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們的校狗阿ㄆㄧㄚˇ病危了
好像是太老了好難過噢...
然後班上大家寫了好多話給阿ㄆㄧㄚˇ
奇怪的是,為什麼是用髒詳的北模答案卡阿囧

畢冊我想拿給很多人簽名!!
可是現在高中好像很少人在簽名欸  怎麼會這樣
然後二班都是寫一串話那型的
我覺得很怪所以都只簽名引起了公憤
AND由於我想蒐集很多很多人的簽名,所以都叫大家不要寫字會占空間
不過後來又覺得沒寫有點可惜哈哈哈=  =

噢,我真的不想要有遺憾的離開這所學校
吶,6/3就要畢業了,真的好感傷噢.....

放學和髒淨聞去101那買好多Mr.甜甜圈
然後順便逛了101  
真搞不懂為啥兩個考指考的高三生竟然可以這麼悠閒= =
後來我覺得有點晚了而且很糟糕哈哈  所以6點多就回家了



另外,我要聲明!!!

我不看小說不看漫畫
我不看小說不看漫畫
我不看小說不看漫畫
我不看小說不看漫畫
我不看小說不看漫畫

不要一直誤會我好嗎!!!!!  我真的不宅阿...

事發在某天,髒淨聞還有花爸還有我討論歷史
不知道說到哪塊,花爸就說啥動漫的情節和這段歷史有相關
就轉過來問我有沒有看過!!!!!!!!

啥鬼東東我連聽都沒聽過的一部超冷門動漫
當下我整個傻眼然後噴出來,然後髒淨聞狂笑=  =
噢天阿!!!!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小說漫畫臉

噢對了
花爸非常懷疑的問我:「你不會看少女漫畫?」
是的........我真的什麼都沒看囧!!!!

我真的不看少女漫畫還有言情小說啦!!!!
去你的我只是天生長一副宅臉
通常宅臉不是都那種"不修邊幅樣貌"嗎..... (噢我會用成語了耶)

所謂的形象真的太可怕了
之前還有智障一直以為我動漫社還有一堆人以為我很了解什麼漫畫作家的
我要澄清我真的真的不是那區塊的 OH NO~~~~~~~~

這不知道是第幾個覺得我宅的人了
至今有勇氣告訴我的已經高達30人有吧  恩粗略估計= =
不要再宅化我了please
雖然我知道我怎麼解釋沒什麼屁用Orz
另外我並沒有瞧不起或討厭喜歡動漫的人噢!! 只是我真的不宅阿
我最討厭看"都是字"的小說了 嘖嘖
我知道很多女生都愛看小說漫畫  但是我真的真的不會看啦
因為我本來就"很討厭看書"阿 不好意思

還有我天生"長得很安靜很乖"
雖然我也沒有很吵  BUT我會踹別人屁屁還有玩別人肉肉(?)
噢我很怕大學之後,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還是宅那還得了!!
這樣一定有某部分人不接近我了 哭哭ˊˋ

唉呀這個暑假我要塑造一個全新的形象
戴假睫毛 隱形眼鏡 燙捲髮+染髮 跳Locking 搞樂團看誰還敢說我宅?!
(以上純屬玩笑)
總之呢,我一定要想辦法在上大學前改變一下

換季第一天,我穿了裙子,班上其實也只有兩個人穿裙子
反正一堆人看我穿裙子超驚訝,雖然這真的很稀有ㄎㄎ

然後我要解釋好多遍我為什麼穿裙子的理由My God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傷害大家的眼睛
只是因為裙子高三上才改過,可是之前一次都沒穿過
花200塊又快畢業沒穿到裙子真的很浪費錢欸!!!!!
所以我在省錢..........
後來去補習班遇到國小好朋友也嚇到,我穿裙子真的有這麼恐怖哦= =

不過說真的我是個超級運動服鬼
除了升旗規定一定要穿制服 我根本每天都穿運動服
因為穿運動服方便踹髒淨聞的肉肉~~~~
運動服好哇哈哈哈哈哈

5月的位子真的很棒,本來被抽在講桌前底下那個
後來Mr.李把我的位子視成寶一樣= =
而且他原來的位子真的超好  第四排第四個
冷氣很涼  視野也很好!!
剛好是教室的正中心噢 我是圓心大家的位置從我這發散出去XD
第一次坐中間欸,從以前到現在我不是坐角落就是坐最前面或最後面
整個運氣就是狗屎    謝謝你跟我換摟哈哈!

BUT這個位子害我一直墮落
每一節課都在和髒淨聞互玩肉肉

這次北模真的打擊重大  因為我的分數只能去當A-Lin的同學
唉唉唉  我要更加油才行ˊˋ
噢畢業光碟還沒弄好


   [ Hui pen 201005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