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才了解,
其實付出是有收穫的

以前我真的不了解,總覺得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
付出就像回力球一般,是會有回報的,只是不一定會從你付出的那個人或那件事得到回報
但是一定有回報的,說不定還會回報得更多
不會有回報的只有那些不願付出的人。
突然開頭講了一個大道理是哪招


4/9和珊兒去看永春舞會
唉呀  我真的要考指考喔   
阿門阿門 阿彌陀佛 佛祖阿耶穌基督阿聖母瑪利亞阿原諒我
就這樣我抱著非常慚愧的心去了永春"演唱會"
今年是叮噹 郭靜 Magic Power
郭靜在昨天剛剪了個俏麗短髮  好可愛:)
Magic Power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有五個人=  =
我以前一直以為只有兩個哈
他們真的太強了  整個就是很有張力very厲害
整個人都快要被他們的歌聲吸過去的感覺
他們現場演唱真的很像從CD放出來一樣欸!! 超佩服的
真的是實力派樂團
叮噹是壓軸她的歌其實我只聽過猜不透=口=
他的聲音真的超棒!!  也是超級實力派女歌手
你為什麼說謊好好聽 他的海豚音還有超長的氣好驚嘆噢!!
然後我非常非常生氣
為什麼站在我們附近的人都不HIGH
總覺得我們變成當中的兩個瘋子在那邊狂甩銀光棒=  =
原本位子不是很前面
後來就越擠越前面,快接近舞台這樣爽噢!
矮子真的很命苦  我的高度剛好在男生的腋下那邊= =
所以每次有演唱會啊跨年阿 人擠人那種場所我都會呼吸到怪味道...
而且底下的空氣真的很稀薄.............

有人能了解矮子的命苦嗎?

我的手機好怪,錄影片都會LAG
而且放在電腦上之後影片一樣是LAG狀態 哭哭:(


最近好像沒什麼愉快的事情這樣
某天我換立可帶內帶
一拆開內帶,詭異的事情來了。

你奶奶的 新買的內帶竟然沒有帶子

這是哪招啊?
當下超生氣一直猛罵貝戈戈
我真的是超級幸運兒來的,天底下竟然有內帶沒帶子這種坑錢招

然後某天晚自習真的超不爽
反正那天的甜不辣真難吃
因為剛好沒訂到所以和Mr.徐買了他的那份
早知道不買了= =
唉 算了反正我被丟下來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總覺得已經做過的事再多的道歉也沒有用

不知道為什麼在302我幾乎沒有一天是快樂的
每次以前朋友看到我
都會問我怎麼了  感覺我好像都無精打采的
以前高一高二都不會被丟下來  但是來這就一直被丟

隨便啦~  反正都快畢業了所以看開點

而且我覺得這次我的復原速度真是異常的快
多虧有老人的加持哈哈 每次不知道為什麼見到老人就會很開心
自從轉組之後就很難看到老人
現在都能在夜自習看到her 那天幫我出氣讓我very爽快ˊˇˋ

還有最近談到有個話題讓我覺得好好笑好智障XD
我高一高二的朋友似乎都很大咖都是學校的風雲人物ㄎㄎ
可能是長相還有人脈吧  都是特別會被別人注意那種=  =
不過我和他們在一起跳tone的點何在呢?

我倒不這麼覺得啊哈哈
其實我覺得我現在高三的朋友才和我很跳tone欸  
個性和我差最多的想必是現在高三吧=口=
唉呀有人陪伴就好了是不是 不要想太多ˊˇˋ


我覺得有讀一點書好像真的有效
至少我發現我有在緩慢的進步當中 雖然只有進步一咪咪
這禮拜一在補習班英文模考考好高分噢好開心^___^
英文作文也進步了 作文13.5分  我懷疑是他給太高害我好心虛
自從換成指考型的考卷我就開始考超爛的
那天真的是真實力好感動讓我看到對英文的一線希望

我知道我的英文怎麼讀都還是考很爛
而且很多人知道這件事 哭哭:(((

畢業光碟好煩
我想做得很好給大家看
但是我怕沒有時間做說不定我會沒有交:(((

健康課看送行者好興奮喔
廣末涼子真的好正好正
看送行者的時候我真的快哭了
播到大家都唾棄這份工作 連他的老婆都覺得這行很髒
我心裡就不斷os:這到底哪裡髒了?
明明就是很神聖的工作 為什麼大家都以異樣眼光看待
還有家屬感謝著NK社長的時候說:謝謝你 今天是她最美的一天
真的好難過的我快掉淚了
眼睛一直不斷扎  因為很怕會掉眼淚  
其實每次我看戲劇很快就會忘記裡面的對話
只會記得大概的劇情不知道為啥= = 
這次卻很印象深刻呢   還沒看完送行者  我相信這是一部好片!!!

我發現我是個情感豐沛心思細膩的人欸
不然怎麼每次寫給別人的卡片還有網誌都可以寫這麼多哈哈(跩)

到高三之後很多人說我長得不錯(?)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ㄎㄎㄎ 

然後今天我又請假了
經痛很嚴重但是真正的原因是懶病啦ˊˋ
因為國中有更痛過 痛到覺得自己好像不在人間  我都忍到放學了.......
昨天夜自習也是中堂就走了
管理夜自習的老師一直不讓我走
說我是女生很危險而且又下大雨然後我經痛頭暈很怕我昏倒= =

當下我os:要是我是男生就好了=  = 

後來老爸就來接我回家

唉呀總之我真的一直浪費時間
噢要振作啦:(
我發現指考平均一科要有60才有國立大學
北模我一科平均只有40 哈哈哈
GO GO GO  希望指考那天不要那個來不然會變笨


離畢業典禮越來越近了
也陸陸續續放榜了 越來越多大學生了
雖然我一直好期待大學生活
但是我也好捨不得高中生活噢
扣掉假日離畢業的日子只剩下34天
穿制服的日子不多了:(((  雖然我幾乎每天穿運動服
嗯  指考只剩下75天Orz

今天請假一天在電視上聽到這首動人的歌
Remioromen - 花鳥風月



   [ Hui pen 201004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