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
真滴覺得我待業這8個月的時間
吃吃喝喝玩玩 耍廢廢仔 
還疫情不能出國
真ㄉ不敢量體重QAQ

連假爽玩
看了三個展覽 幫老人慶生
和阿桐 靜文 米仔米仔男友老人老大相聚
見到老大男友嘿哈

2-4月因為待業太無聊
想打發時間 順便認識一下新的人
所以參加5次批踢踢出遊團
有全部女生團
也有男女各半的
吃了一次飯局 看一次冷門展覽 玩了密室逃脫
去了想去的銀河洞+貓空 還有福隆騎車車
但說真的除了地點的體驗
其他部分都很無聊哈哈哈
有時講話都尬尬ㄉ
後續開始工作我大概不會再去ㄌ~~~
可能會默默退出群組哈哈
(毫無吸引力XDDDD)

然後年後找工作算暫時告一段落
後續面試也都拒絕啦
(表示累ㄌㄌㄌㄌ 不想再找ㄌㄌㄌ)
再找下去應該會暴斃嗚嗚

不過很怕被欸取踢西黑掉欸
當天拒絕面試廢懶a我.......

如我所想
果然那四間決一勝負
最後薪水越談越低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連科技業最低新人價都不到吧哈哈哈哈
但我真滴累ㄌ~~~~~~~~

什麼那ㄍ這ㄍ要求ㄚ
都算ㄌ~~~~~~~~


火拚到最後這麼長一段時間........恩
越想越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每次都那麼堅持這樣
到頭來還是....
老樣子哈哈哈哈哈哈

想想一開始就開月薪4萬多
老早就拿到一堆offer了ㄅ...........

總之還是有達到底線啦
一塊板子XD
跟真正有在做u叉的公司(實在難找)

而且這過程真的有像戀愛ㄉ過程(恩??

包含被當成大備胎
主管一直打過來確認我找到工作沒
說請等等有下一關喔~~~~
然後突然一個多月後感謝函一張XD
寄信打電話問了說啊~~~~上層主管選了其他人

上層主管(X
終極備胎(O

我跟小米說:
這很像某男放了很多線
吊了幾隻魚兒,讓那些小魚都誤以為對他有興趣
結果某天那男ㄉ突然跟其他人在一起了唷
喔 原來是渣男呀
啊不哩就去吃屎卡好^_^

還有就是被你最想去的公司找去面試
還談了兩個小時
結果原來今年根本沒再徵人!!!
所以履歷才會直接掛掉........
本來充滿希望 準備好久
最後主管那句:
內部Jr和Sr比列失衡
今年校招根本沒有名額
那職缺在那只是來不及下架唷! 
因為你都特地寄信
加上學經歷和作品很特殊
也覺得是個緣分
所以才把你找來聊聊^_^
後續我們會再看狀況~~~~~~

我:..................
(老實說這衝擊真滴沒有比被火的當下來得小ㄝ........)

內心也是閃過NNNNNNN個人生跑馬燈
QQQQQQQQQQQQQQ

到底什麼鬼.....
我滿心期待結果....?
被耍.......? ^_^
QQQQQ

說真的外商有名額限制
尤其這麼大一間外商
怎麼可能為我特別開
除非我是Sr
有什麼無可取代的豐富經驗
被這樣回覆
我大概已經知道機率渺小可以
(雖然現在過一個禮拜多無聲狀態 依然懷抱小小希望ㄉ我QQQ)

我就跟小米說
這就是另一種情況:
就是你最心儀的對象
明知道你對他有意思了
還一直搞曖昧 給你希望 跟你約會
然後最後說 啊~覺得你對我有意思
我也是無聊啊~ 覺得認識也是緣分來玩玩啊 交交朋友啊
媽蛋........................^_^
但你像純情ㄉ孩子
依舊等著你最心儀的他是真的喜歡你QQQQ 


而且以上兩件事情還是同一天發生的
那天真的全身心充滿屎味=_=

總之兩間公司套用下來都可以稱之為渣男(?
然後奮不顧身還是執著想跟渣男再一起(?

最後錄取ㄉ這間公司
就很像一直很仰慕你的人
那種瘋狂追求者
但知道你想找的條件偏高
但他只是一般人
所以一直展現各種優點要吸引你(?

因為所屬產業薪資偏低
但他們又超~想我加入
(從每次面試都超明顯表現- -)
一直用各種方式說服
後來年資也被墊了兩年(雖然還是不高)
主管還陪我走到捷運站......

蜜莉表示:哇好酷ㄛ

我又不是Sr.......
雖然這種情況我也不是第一次遇過啦(歪頭)
害我現在也很怕最後進去也會辜負他們期望(? QQ
啊不過薪水就那樣所以也不用太大壓力啦(邪)

然後我現在就是累ㄌ
喜歡ㄉ人打模糊戰
然後這回遇到一個很喜歡你的人
所以累ㄌ不想再繼續了
時機也到了
最後就決定隨便囉
和他在一起結婚囉~~~~~
哈哈哈哈哈
(昏)

以上是這次年後找工作交手ㄉ
像極了愛情ㄉ公司們之故事(?


但關爺爺還是粉準滴~
目前狀況下
我還真的加入一間知名外商大公司
並在五月前找到工作
(表示在連假一結束不久就收到ㄌQQ)

但現在還懷抱小小希望ㄉ我
真滴很蠢嗚嗚
問了兩次
第一次去一直狂笑
第二次說還有希望 4/30前會有結果
而且叫我不要去問他們結果如何
並且說不是每種結果他們都會回
(嗯?但這很矛盾又說4/30前有結果)

這情況除非是有上的聯絡才成立....恩
但真的有可能這麼晚通知嗎
我目前是沒遇過啦呵呵= =
好迷信啊QQQQ

算ㄌ反正就先這樣ㄅQQ
至少目前這家給人感覺不差
(但剛開始也覺得鳥鳥給人感覺不差)

不過在這家大概好處是一定能夠被培養就是~~
這點還是挺重要ㄉ
而且管理者是真正很有經驗的(非常重要
哪像鳥鳥不知道在那邊亂管什麼哈

反正我就是累啦啦啦啦
反正自從出不了國
我對國內公司根本各種提不起興趣
然後交叉分析最後得出
也只能去的那間
等了好久繞一圈到了校招時刻
結果根本沒有開放名額

人生也不過如此
總是白忙一場
哈哈哈哈哈哈哈

隨便啦
反正失去目標後
一直都越來越迷惘
或許原來就不存在內心所想的那樣公司(同理=那樣ㄉ人)

茫茫海中
就靠緣分吧


   [ Hui pen 202104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