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講笑話嗎? 阿--------!

太酷了 

連好老師都學起來這句話,外加有動作噢= =

應該要錄成影片阿!

土堯還幫小米創立了囧臉軍團

真的很冏......

小米快用你的冏臉吧!


早上兩節地科,小新真的很吵,四面八方都要講到話才行

害我都不能上課=   =


下午借土堯的手機玩

第一次玩手機的小朋友下樓梯就玩到B7X欸 

不過就是刷不到紀錄,嗯其實多玩幾次就刷的到了=D

那個低能薇一直跟我搶

說什麼要破土堯紀錄,吃屎吧!


美術課練合唱

老師大顯身手?! 說什麼她以前指揮第一什麼鬼屁的

不過還真的神乎其技阿! 不錯不錯 =D


軍訓去活動中心練合唱,跟115班一起。

115選的歌好好聽噢,107選的歌是三月九日欸好羨慕冏。

我們班很愛亂鬼叫 + 「你在講笑話嗎?阿.......!」這經典名句

而115則使出阿諛奉承絕招,「好聽~~~~~~,可以出唱片了

在快下課的時後,115最後一次練唱,

不知道因為誰又冒出一句「你在講笑話嗎」加上那「阿~~~~~連續動作
讓堯哥很不高興,還起爭執=    ="

是不太禮貌啦(冏)

可是聽說他們班私底下罵我們唱很難聽欸 = =

放學留數老自習班到六點就回家了

冏臉盟主小米硬是拉去坐信幹 (冏)

聊了很多班上的八卦Orz...

還有阿!

土堯無緣無故一直叫我幫他用音樂播放器是怎樣

你是辦了無名噢? 一下承認一下又說不是(冏)

好了就到這,我要去看死筆掰掰。

差點忘了打進去!

我數學黃卷及格欸

又賺到一隻小豬了XD。


   [ Hui pen 200804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