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從上上禮拜六(4/5)說起,那天買了黑白豬的錢包和吃完我家牛排 (……)

然後晚上熬夜熬到凌晨三點多,整身莫名其妙起了變化 (冏)

隔天,(4/6)星期日,莫名其妙重感冒,而且還越來越嚴重那種漸進式的感覺 (Orz…)

狂流鼻涕,頭很痛很痛很痛超級刺痛!!!!!!!!!! ( 然後我還繼續玩著小電xD )


*****

星期一(4/7),老人和機哩咕的生日,因為我事先知道茂盛會辦慶生會 ( 很多人放學才得知 -.- )

所以逼不得已的撐來學校 Orz,很該死我連卡片都忘了帶最後也懶的寫,去個屁阿 (白痴)

那天升旗的時候太陽超大 !!!!!!!!!

然後校長一時興起,開始她的屁話教育

真的很屁很屁,屁到第一節都上課十分鐘還給我繼續屁 ( =  = )

升旗的時候,太陽太大,感冒又很嚴重,我差點昏倒欸 ( Orz )

我那時候連站都站不穩,吃屎吧 (凸) 

下午還考唱歌,早知道就先請假了,最後還不是 50 分 ( =口= )

有些人受不了分數的打擊哭了,我看我心理早就默認自己是音痴,所以沒什麼感覺欸 (冏)

不過撐很久還是值得,最後看到老人和機哩咕很開心,嗯這樣就好了ˊˋ。

抱歉,你們的禮物我也都來不及買,尤其是老人真的很對不起


*****

星期二(4/8),本來還跟老大說我這天不會來,可是還是硬撐來學校了……。

WHY?

我怕會聽不到課嘛 (鬼才信)
還有怕錯過班上的笑點

老實說最近覺得高中很開心 (欸?)

可是沒辦法阿……我衛生紙都是一天用一大包 (冏)

後來還是撐不住,下午就請假了 (該死),本來希望下學期不要偷懶請假的ˊˋ。

那時候,吼那種感覺!!!!!!!!!!!!!

神智不清那種 !!!!!!!!!!

形容起來就有如 吃了搖頭丸一樣

很暈很暈 頭是撕裂的痛 =口=

輕飄飄阿!   怡然自得! (才不是這樣)

臨時請下午超麻煩的,還有拿什麼鬼外出單,在走廊還碰到何嘉仁美語,真的很機機車車!


*****

(4/9)星期三,本來我爸媽要幫我請假的,我說不要,結果叫我請第一節課,再去學校這樣 ( =  = )

嗯,我很早! 第一節剩下最後十分鐘才到XD,而且上去在文化走廊又碰到那個何嘉仁美語,

很機對我唸一堆說我睡過頭 (冏),後來跟他說我生病阿! 他就想起我是昨天拿外出單那個 (汗顏)

下午大概都忘光光了 (冏) ,畢竟是上禮拜的事沒記很清楚,只記得美術老師說我們班很優秀,要開班展XD。

(4/10)星期四,,忘記了,記憶力太差( Orz )


*****


(4/11)星期五,很歡樂的一天

上午兩節家政,焗烤義大利麵好好吃=)

很白痴我們這組本來切好16等份,開始吃之後就整坨攪在一起哈哈

有組的海鮮農湯會不會太高級! 我們的湯玉米好多好好喝=D

下午有高二英語歌唱比賽,很讚欸,還有配合劇情等等。

我一邊看一邊玩都市計畫 (就蓋房子那個遊戲)

很不小心破了米田和茂盛的紀錄哈哈哈哈哈哈

這要放大給他們注意才行

唉阿,班上蓋房子最高紀錄保持人好像是我欸XD,兩萬多分(炸)

米田受到很大的刺激哈哈哈,之前還說什麼15分鐘秒殺我 =____=

這次要秒殺好像有點難了吧XD。

每次我玩這種腦殘遊戲都會特別高分欸 (炸)

放學我媽終於幫我買小豬了XD,她還答應我說數學及格就換一樣小豬的東西XDD。


*****


(4/12)星期六,終於買到 ipod nano 第三代,本來寒假就要買了,可是那時候我要的顏色缺貨,

這天去燦坤買,剛好剩最後一台水藍色的,而且價錢也降到7000了,寒假的時候還8000多。

另外又跑到唱片行,買我預定要買的YUI的CD,另外又多買了柴崎幸的柴精選

買了746,我爸很好幫我出了500哈哈XD。

晚上去吃很貴很機的餐廳,三個人就25XX,有個折氣球的(?) 遊走在餐廳裡,我以為氣球是免費的,

原來要錢真是的,他說出「隨意小費」整個嚇到 (冏),而且我爸知道還叫他幫我折氣球( Orz )

回想起來我真幼稚折什麼氣球 (冏),不過他折的仙女棒好大根噢

(4/13)星期日,早上八點五十跨補高遠數學F班,媽媽樂!

整個扯爆了,他們班怎麼上的比高遠數B快阿……上到2-4,我是沒聽到2-2和2-3那堂,害我整個不專心( Orz )

補習班是做身家調查是吧,那張黃色單子會不會太機車了一點 ( =  = )

結果只能用DVD補課,排到下禮拜六晚上欸 (噴)

下午去爸的公司搞ipod,真是他奶奶的複雜,用了一個小時才把原先手機14X首的音樂灌進去,

不過ipod很棒,會自行轉檔欸=)

害我沒用到電腦多久,就回家了    老爸公司也不能開及時通,而且也限制FOXYˊˋ。


*****


(4/14)星期一,欸各位,中午我聽了FOFO的戀愛史欸哈哈哈

我知道很多人一定沒什麼興趣啦,可是還滿精采的欸哈哈,很像小說劇情好好玩噢 +ˇ+ (炸)

昨天留了數學老師的讀書會,嗯哼,沒讀什麼就回家了XD。

(4/15 今天)星期二,欸嗯,早自習何嘉仁美語教官又來找碴,

叫小朋友和老大罰站,學藝阿關管秩序是怎樣 (去死吧)

還叫我們定什麼鳥規定,所以以後講話要罰錢,有21個人舉手欸,阿你們錢多是吧 ( =  = )

不喜歡罰錢啦,我家很窮(踹飛),再說錢也是父母賺的阿……Orz。

下午因為打掃工作的事,整個不爽,就算你們道歉了,又有什麼用呢,

唉算了,反正你們就都已經掉到美術教室阿,然後丟下我一個人,沒告訴我就掉走,隨便

反正被朋友遺棄的感覺,又不是第一次,對吧?

然後英文課看到LIVE不及格又更不開心,之前的考卷發下來,明明73 改 58是怎樣,不知道哪個腦殘 (欸)

之後國文也沒考好……。

有時後再想,有些人為什麼就是可以上課不聽課,玩手機或者睡覺這樣,就可以考很好呢?

Tell me why ? 

老大說這世界是不公平的ˊˋ。

下午數學老師的自習班,玩手機混過還可以加分哈 = =

欸嘿,米田和茂盛還和我宣戰要刷掉我蓋房子紀錄欸

你們加油阿   (阿 不要到時候真的被破了冏)

回家的時候,神勇少女帶一包數老送他的遊戲王卡是怎樣=口=


   [ Hui pen 200804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