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小電復活了

我錯了Orz........

掛了

有拿去老爸公司看過,聽說是因為電腦太舊的緣故,

之前好像沒有中毒的樣子,可是就在剛才阿

賽門鐵克連續隔離了兩隻毒(大汗||||)

而且即時通也掛點了

是怎樣啦,去你的爛電腦 (凸)

反正聽說星期一拿去重灌,重灌完了不一定還可以用= =

因為電腦太爛太舊太破........用了五年以上是怎樣囧..........

即時通到底何時可以登入Orz。

先不管這些嗯嗯嗯嗯嗯。



˙ 20080329 法語日

阿嗯東西很好吃(不對)

那天我瘋狂的準時六點趕到現場,挖勒去你的= =

聽說是茂盛記錯時間,說是六點開始,結果是五點半就表演了阿阿阿(噴淚)

我阿就沒看到你們表演啦

難過死了郭子的優良學生表演沒看到,連法語的正式表演也沒看到Orz。

然後接著阿,一群人去覓食,聽說班上有25個以上的人來欸,好多呢=)

本來要去吃大便,可是客滿了要等一個小時有夠誇張

吃飯還有人拿出PSP,更誇張= =

吃完回去等待頒獎,然後土堯很白痴,很會用他的破爛英文搭訕外國人

搭訕很多個拍照,還有很多可愛的外國小朋友=)

後來連評審都搭訕到了,我無言=___=

阿嗯,你們很棒,拿到全國第三欸。

雖然很可惜沒有第一,第一二還被台中一中包辦,硍=口=

不過全國第三就超棒的阿=)

後來一群人聚在西門紅樓前面,拍照阿,很HIGH,

還在紅樓前面大喊「皮----------------。」(炸)

還有「116很棒」之類的吧,有點忘了,反正就一直亂咆哮就對了xD

堯哥還背土堯整個摔倒好嚴重好痛的感覺囧。

後來等大家都出來之後,圍著拆禮物阿嗯 !!!!!!

之後一群人搭捷運回家,整個就很熱鬧哈哈

很歡樂阿這天



˙ 20080330 練習合唱

我整整晚了一個小時才到吧xD

有去就不錯了的樣子,沒什麼人要配合ˊˋ

阿我們學校

出名的不只樓梯!!!!!!!!!

還有一堆野狗阿阿阿阿(噴)


因為我們在活動中心練合唱,媽媽樂,要經過操場

操場就一堆野狗咩

阿我是天生怕狗出名的

於是我就call人下來接我上去活動中心(炸)

有三隻欸三隻!!!!!!!!!! 兩隻小黑一隻101忠狗欸 Q口Q

上去之後整個被恥笑

說什麼我很誇張Orz..........,算了你們不懂 (拭淚)



好白痴噢這張貼紙XD,公民老師發的,早上就和阿西A了一張,

下午又跟水管拿一張(炸),我本來貼在書包的MARK旁邊欸(被揍)

大比還說我不怕被揍之類的嗎哈哈哈哈哈,好玩嘛

有些人很白痴還以為我綠的,我只是好玩ok = =。

可惜阿,雨下的很大,我的貼紙濕了嗚嗚嗚(喂)

之後就改貼裡面沒辦法,有些人還把逆轉剪掉的說XD。



某天早晨,哈哈見到這張通緝單XD,白痴欸,郭子還澄清她有超過140(炸)

恭喜郭子哈哈哈,當選優良學生了=)

而且這次還是全校第一欸,妳好棒的說ˊˇˋ

嗯,成績也出來了,這次禁網禁了將近三個多禮拜,

進步了9名這樣ˊˇˋ

校排呢,終於贏了全校一半以上的人了哈哈(炸)

可恨的是阿,沒有ALL PASS,還低於班平均0.2分(欸)

而且不及格的科目,我真的是,傻眼

竟然是,地理.........................。

去死吧,地理是我國中最好的科目欸囧。

因為之前沒看都會及格,所以這次想說不看應該沒差,就果就Q口Q...

算了算了,我真容易滿足囧。



˙ 20080403 三人慶生會



這天是植物人的生日,另外茂盛堯哥0404生日,就三人慶生啦。

茂盛我有噴到你了耶嘿嘿報仇了 (不對吧)

堯哥很可惜沒玩到欸XD,生日的人注定都要被整那麼慘嗎= =。

一個16歲蛋糕一個17歲蛋糕好貴噢,每人付80欸ˊˋ。

最後還很扯,何嘉仁美語教官竟然說我們班很吵,說什麼沒申請阿,

聽他放屁啦,明明沒有,剛在別班出完氣,遷怒我們班= =

我還聽到貓連續喊了很多個「賤」+ˇ+。

結果植物人還被叫去學務處罰站欸,還有班長郭子也是,會不會太跨張阿(凸)

然後還叫我們點放 (去死吧)

後來下午歷史課,因為這事件班上整個亂成一團,堯哥回來,全班也唱生日快樂歌=)

之後化學課,超級籤王在此,謝謝謝謝!!!!!!

目前本人我,還保持著全中紀錄,總計被抽中十次,帥吧?

因為學長姐回來說話耗掉很多時間太好了XD,很白痴有人還要學姊電話囧。

教官也來了,說什麼放過我們,給壽星的禮物,就是不用點放。

唯一代價就是小新被開紅單哈哈哈,真是完美的收場阿XDDDDD。

放學規定補習的人也要練唱,最近補習班已經一個月沒翹課的我

某些人很意外是怎樣=口=

我不會在坐到忠孝復興站就回家了啦(炸) 可是真的好久沒翹課了(欸)



偽裝奶茶,其實是麥香紅呵呵呵,我詞窮了不知道怎麼收尾= =



今天老爸人好好,幫我買了一個小豬錢包噢噢噢ˊˇˋ

245欸,我媽也還欠我一個小豬哈哈哈(喂)

最近電腦很不穩定,或許還是要等一陣子吧。

即時通能上成功的話,就是老天有保佑了Q口Q。

   [ Hui pen 200804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