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小心發出去
但不到30秒又把它刪了^^
變成只po那條蟲蟲?_?

FBC59DA7-EE69-42B9-9B9C-1722840E12E6.JPG

但這一年ㄉ我就是一條蟲蟲XDDDDD (攤手)

回頭看從去年9月寫到今年3月的網誌
事實上內容都差不多
完全沒有改善XDDDDDDDDDD
每天都想著這一年怎麼可以那麼廢
完全沒有成長ㄉ日子 哎

回想起來我碩班的生活都是
不停ㄉ實習 接案 參加活動 也ㄧ邊在學校上課
還有各種交際
這一年等於是完全空窗吧
什麼也沒有~~~~~
連朋友都不見了~~~~
也找不到短期兼職嗚嗚嗚
真ㄉ覺得自己完全超廢狀態

跟身邊人說這件事
卻沒有任何人能夠體會
大家都說要一件一件解決
叫我先完成論文就好
但一件一件解決是我平常做事的風格嗎(搔頭)
​​​​​
說真的我也不是不知道我以前的朋友
生活模式跟我差很多
所以抱怨這些大概也知道不能多體會
別人還會跟你說想太多哈哈

有時候就只能這樣
悶在心裡XD
覺ㄉ不斷快要爆炸ㄉ情緒嗚嗚嗚嗚
然後每天因為覺得自己都沒成長
就非常非常焦慮

而且一說可能別人還以為你不想畢業的藉口
怎麼可能不畢業==??
但就是只有寫論文 和 參加比賽 而已
這樣真的就夠嗎XDDD
還是有很多很多空窗時間
每天有滿滿ㄉ時間無法填滿就覺得好廢><
重點是廢起來就真的廢起來
廢到也不想動論文!!!

再這樣毫無競爭力的舒適圈當中
還跟著晃來晃去的兩老在家中
這幾天又MC來
完全沒動力想做事
又拖到最後要跟教授討論論文前了(攤手)

不過我看了大概腎上腺素爆發一下
還有我要求不要太高
論文是滿能如期甚至更快完成沒錯
只是我還是沒啥心情
這一年就是完全沒有成長的感覺
然後又無力改變現狀
找不到資源呀..............QQ

這一年完全都只能靠自己自學
我也不是那麼有信心
不覺得自己自學能力有多強
也好怕要出社會了
大家不能接受我的專業能力
因為我大多都是自學 
會不會被懷疑根本沒受過系統的教育呢...之類?_?

還有我列的2020年目標...
因為肺炎有幾項直接不可能在今年達成了= =
本來還想來趟歐洲自助旅行嗚嗚嗚嗚嗚
現在連去菲律賓學語言都成問題了
找工作現在也不知道會如何....
外商果然還是進不了
英文實在太爛了
真的是最低要求
直接死在英文版數學測驗XDD
好像也沒剩幾間可以選擇了
真的怕找不到工作ㄏ

阿到四月了
結果我2020年目標還是一項都沒有達成噎^^
人森好難ㄚ

不過看樣子也差不多要來整理作品集了
不在七月前找到工作
肯定一定會再待業個2~3個月
身邊盡是一堆什麼爛建議
連抱怨也找不到同理的拍拍6_6

我還是先準備
照自己的生活步調做吧~~

覺ㄉ我怎麼那麼歹命QQQ
回想起來我的人生真的有好多怪事發生
好多亂七八糟的挫折
為什麼人生都不能自己選擇難度呀?
我有說要打那個比較難level的人生奮game嗎(怒)

反正就是一堆抱怨uuhhhhhhhhhhhh

然後最近我哥重感冒不戴口罩(怒)
我教授竟然也生病(嚇)
超怕中了那我還真ㄉ會再延畢....
(母湯QQ
說到這個我最近也會偶爾咳嗽呢^^

最近對身邊人話題也越來越無法跟進
不知道為何明明都已經年紀不小ㄌ
還是各種沈浸戀愛心動話題的朋友們
又或是到該結婚的年齡了
開始聊起各種另一半結婚小孩規劃等話題的朋友們
還有少許的理財規劃吧
總之都是我無法插入ㄉ話題^^

現在回想起來我就這樣~
永遠和身邊朋友感受到的階段不同
晚了別人很多的感覺
或是根本沒有長進????
(特別是感情部分^^)

但左看右看我還是不能接受為交而交
完全不能接受介紹或是玩軟體網路認識
總之各種堅持ㄉ我?_?
甚至就是連個心動都很難的人到底要交屁交
更何況身邊也沒啥異性
對嚕這一年別說異性
連同性都沒認識幾ㄍ~~

好宅好宅
沒有肺炎也依舊是一個待業阿宅嚕~

這一年既沒有畢業 沒有工作 沒有社交 沒有另一半
我到底還擁有什麼呢?

也不懂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生活平穩或沒什麼長進
卻能夠那麼知足快樂過日子呢?

從頭到腳
真的都讓人好沒有自信


   [ Hui pen 202004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