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好成熟喔~」

「你是一個很有想法、很成熟的人。」

「真心覺得你真的很厲害。」

「你的想法很完整、完善。」

這些是現在身邊的朋友對我的印象
也有後輩和長輩

但可能是這陣子太久沒有與人面對面交流了ㄅ~
(這一年來又回到大學那段沒人可說話ㄉ時期的港覺)
最近又開始各種爆發的負面想法出現

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
除了外在給人的氣質改變之外
個性上 我也已經成為身旁人眼中有主見也成熟的人

但我真的成熟嗎?
最近真的這麼在想 
我根本不是那麼成熟的人

因為殊不知有太多時刻
我總是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
陷入了負面情感當中
然後無法自拔 就開始耍廢耗時間XDD
只是現在不擅長表現出來給別人知道而已

其實我根本就不是不在乎
最近就在想
可能每一段情感
都比想像中來得脆弱吧

每次總會被熟悉的朋友說我總是容易想很多
但事實上卻是隨著時間流逝
一直在驗證這些事實XD

回首過來我到今日
還真的沒有剩下幾個所謂的「朋友」了XDD
以前很要好的
有人可能有一點爭執
但更多的人是完全沒有爭執
就是漸漸生活圈不同淡掉那種
現在真的都不知道去哪裡ㄌ~

以前以為跟女生朋友比較容易長久
女生因為心思細膩也比較能懂我
所以我總是喜歡跟女生比較好
但事實上現在連女生朋友也沒剩幾個哈哈

回首過來研究所期間也參加了不少活動 實習
變換了很多個環境
但熱絡的通常只有當下
離開後 頂多再維持一兩年吧~~
差不多就慢慢斷掉 結束ㄌ這段關係~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朋友

但這之中其實也沒有誰熱誰 誰冷誰
就是那種慢慢的 逐漸雙方都沒有去聯絡
哎 無限感嘆
現在要交到一個能夠談心的朋友真的非常困難XDDD

而且我發現
現在真的也沒有說跟女生就比較好或合得來ㄟXD
明明每次的環境都女生居多
但後來成為朋友的男女比例算是一半一半了~

然後最近被所謂我自認為的「朋友」冷落
有時候就在想
對方真的有把我當朋友嗎?
(事實上我對他這樣懷疑已經不是第一次ㄌ哈哈)
曾經也有訊息跟他講開過
但他那時候對我的態度感覺好像又沒有想像中糟糕
有安撫我的意思哈哈哈哈

但說真的
扣除做專案中彼此互相教彼此
這次算是我第一次找他幫忙
也只是轉貼ㄍ問卷好ㄇ~~
閒聊時回覆都不慢
找他幫忙卻變這種態度^_^

雖然他說最近很忙
但忙到能三天以上才回
而且刷動態下來
看他還有在共同朋友的動態按讚(還不止一位)
這應該沒有多忙吧^_^???
重點是後來
問他說那能不能幫我發 不想就說不勉強
他說可以 然後就開始解釋他沒有不幫我 真的最近在忙blabla..
然後我就回 那麻煩了 謝謝
結果是~
根本完全沒有幫我poㄚㄚㄚ!
而且上次po另一邊他回我時就直接po了
說真的
有什麼理由不想發
真的可以跟我說呀
最ㄐㄅ是答應別人的事卻沒有做到= =
然後當然我沒有表現出來
我就是默默森7777777777
只好找coca幫忙這樣
之前他都能花時間教yuhsuan英文
平常也看他會幫忙轉貼其他朋友的東西
真的是看透XDDDDDDDDD
我是不是真的自以為跟他關係不錯阿XDDDD

反正大概也是我太廢
每次只要我開始出現依賴人的想法...
ㄏㄏ就會變成這樣
大概是長的不夠正也沒有什麼好處
再者就是不夠有人格魅力的關係ㄅ^^

所以也練就我這一生幾乎是把自己練的超級強大
完全不會像一堆小女生會在那邊耍任性 耍8777777777
然後把別人幫你都視為理所當然
而是對每個願意幫助你的人都充滿感謝
如果對方未來需要我幫忙 我一定也會奉還

但有時候真的還是想任性
依賴別人一下.....................
可是這麼多年了
我好像真的沒有這樣的運氣X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覺得好慘哪~~~~

最重要的是
我現在論文搞死自己
用了自己不會的量化研究方法XDD
阿我現在真的完全看不懂
看來可能要回去學校旁聽ㄌ

本來還想說能投靠朋友教你
但現在XDDDDD?????
一切又回歸自立自強
這陣子應該是不會再找他幫忙了吧 
甚至我也不知道我們之間所謂的「友誼」
到底能夠持續多久ㄏㄏ
不過大概能明瞭自己內心
原來我真的在莫名其妙不知不覺
竟然滿重視他的
但或許根本不值得這麼重視XD

反正從大學以來
我自立自強的技能早已經點到滿出來到爆炸程度ㄌ!

要獨立
靠自己解決問題ㄅ!
對我來說早習慣到不行~ 根本不難吧~~

只是真的還是好希望
哪天有個人
不管是誰都好
真正的可以給我安心的依賴一下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碩班同學
richer叔叔在台南辦的婚禮
看了他們發的最新照片
發現班上竟然幾乎全到欸!!!

雖然有幾次聚會他們有問我要不要去
但我還是持續當隱形人當中XDDDDDD
其實沒有想到那麼多人去捧場
面對這種見面能說話打屁的同學
沒見面就完全不會聯絡的同學...
還要特地下台南
花住宿錢 車錢 結婚紅包錢等
捧完場之後還是不會再聯絡ㄉ那種同學
未來也幾乎不會對你有任何幫助~~

想了好幾百遍 還是不知道為何要過去....?
而且班上很多人事實上也都和他是這樣關係
但可能理查人格魅力ㄅ  
大家還是都過去捧場

還有就是我現在真的很厭世哈哈
面對這種有穩定的好工作(還沒來讀碩班前就月薪10萬以上XD)
課業好 人緣也好 感情世界也不得了 生活也很豐富 做過很多事
總之就是人生勝利組中ㄉ勝利組
越想越不知要怎麼到場祝福
阿反正相信他也不會care我有沒有到吧XDDD

呃 我現在真的太勢利ㄌ^^
不過真的也好久沒見到一群人的大家
有點想念ㄌ!

然後很氣肺炎膩~
本來錄取一個座談會
去分享經驗兩小時就能有2000元!!!!
還有提供晚餐
還能偷偷觀摩人家怎麼做研究(最重要)
結果就....取消QQ

還有我的論文研究訪談=_=
我都懷疑是不是這樣所以大家這陣子不敢來訪談......


   [ Hui pen 202002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