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這是全世界說好一起不回我訊息嗎=_=

而且所謂ㄉ不回訊息不是1.2天
是三天以上了!!!!!!!!!!!!!!

包含找的企業訪談 總監大大們完全不理我
請陳10幫我轉問卷也是
然後現在 連老師也不回我?!?!@@

到底是怎樣whatthefffffff

但這些全部都是為了做研究
再請別人順手幫忙....

催別人又感覺超怪 在逼人家ㄚㄚㄚㄚ
可是我內心真的很急........QQ

而且陳10真的從過年開始
就回我訊息變超級慢
之前基本上一小時內一定都會回覆我的@@
過年時請他幫我看問卷
跟我說他在陪家人 晚點幫我看
後來隔一天有幫我看沒錯~
然後上禮拜請他幫我轉問卷到台ㄎㄎ校板
他也超慢回
但一天後他回了直接就幫我po了
接著我問他那有沒有雲ㄎ的校板
(回想起他待過的學校真的是我的TA key欸)
他就跟我說他找找 很久沒用惹
後來問他有迷有
他就....已讀不回我到現在三天
總之偶的訊息徹底被遺忘
不然就是他已經不想理我....haha

就說...我真的討厭這種需要請人幫忙 要看別人臉色的日子
每次內心都告訴自己說不要想太多

但心情就真的會被搞得很差= =

然後昨天心情不好就耍廢一整天
半夜就又隨便找個網友訴苦(爛習慣)
結果對方就說什麼說不定只有你覺得跟對方好但對方不覺得
然後害我今天就開始更胡思亂想= =
ㄇㄉ
現在想想他是不是真的覺得我跟他關係普通
所以不想一直幫我
然後上次說能教我spss也是無奈答應
其實根本內心沒有很想嗎^^
現在回想起來最近都是我在找他沒錯泥^_^
​​​​​​
還有企業那邊也是老師幫我找的
gan又涉及更多有的沒的
真的又沒資格催人家
但我真的真的覺得喔乾我很急
再不確認會GG
因為還要排好時間=__=
問卷更是 因為現在能來訪談的人根本就不夠

而且這些也突然讓我回想起來大學時就不懂社會險惡
單純笨笨 
那時候就很急問那個補習班老師問題
但老師就已讀不回兩天
甚至還一直在臉書社團發文
後來我就又傳一封訊息給他希望他回覆
結果他就超跩
完全不想屌我就算了
根本故意亂嗆哈哈哈哈哈哈
他那時候好像就是討厭被催
(據他自己說的,阿災?可能也只是不想回的藉口XD)
我那時候也蠢笨笨
完全沉不住氣
總之真的傻爆眼

不過說回來
偶的論文事實上還是有滿多人願意幫忙的
包含小米 瑞斯 丹尼爾 Gwyn 都主動說要幫我轉問卷
甚至只是一堂課的小助教 說若還有缺他和他能找他朋友幫我(哭了)
跟我前訪的用戶們 還有我的前主管
他們都是很快答應

阿好煩吶~
我ㄊㄇ以後工作一定不當researcher
(是說要負責聯絡對方的那個)
每次就真的很急
但對方又一直不回 
或是突然被放鳥說不行 
就會被搞到頭痛欲裂!!!!!!!!!!!!
一直要看別人臉色!!!!!!!!!!
(天啊這是不是跟服務業一樣??????)

而且這些情況真的不知為毛超級常發生的
或是我特別衰小一直遇到=_=

氣死我了啦 只能這樣打網誌可憐自己和洩憤 ˋ皿ˊ


然後最近好像開始要找工作了欸
年後職缺霹靂釋放@@
但事實上我作品集內容跟去年長一模一樣
因為新的都還沒做好ㄏㄏ
不過好像也夠了
也不打算再重做了XDDDDDD
雖然知道作品集目前編排上大概有哪些缺點
但實在好懶...
反正就算只是用去年的那些資歷跟作品集...
不管投哪間一樣馬上收到回應
投對岸一線公司也是
應該隨便投隨便有吧= =

前天才剛面完一個問號問號
都沒問我什麼問題
面試前原來主管也沒看過我作品集
只看過我的簡歷...ㄜ
本來還以為是沒啥興趣
但結果就是今天就收到下一關通知了

只在台灣這塊市場競爭
我那作品跟履歷對應屆畢業生而言...
根本已經程度飛天了
雖然自己這樣說很奇怪
但真的就是事實-.-
畢竟我也去過很多間了 大概摸出台灣公司形狀ㄌ

基本上應該是隨便都有
現在只看哪間公司願意出比較多錢請我
我就決定去哪間(攤手)

其實說真的
我目前還是不確定我的能力究竟在台灣市場值多少錢
畢竟台灣許多公司事實上新鮮人根本不好談
都被綁死死
但反正這塊目前就隨遇而安。。。
暫時還保持一點幻想
等著或許還是有人願意看重我
出更高價碼請我(嗚嗚)

總之這次重心還是放在畢業比較好啦
我要畢業 哼哼


   [ Hui pen 202002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