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真的覺得這將近兩個禮拜天天關在家裡
變得像原始人一樣
連外面現在因為肺炎所以全世界的人都在戴口罩
也是兩三天前出去買早餐才發現lol lol lol
然後也是前天和瑞斯拿貨
才知道我爸給我的口罩是碳纖維那種無法擋病菌
根本沒屁用lol lol lol

現在心情每天都起起伏伏
想到這樣孤單一人奮戰做研究
沒什麼與人接觸的生活
還要到6月才能結束...
還有做研究需要找人訪談和填問卷 
錢不夠多 又能力不足的部分
就是需要下跪請人幫忙等等
這樣慌亂 很急 又無法催促別人
需要依賴別人的日子
也要持續到6月才能結束...
這些就足以讓我心情感到有夠差Q________Q

但另一個方面
也知道我只要再過四個多月
這些惡夢就要結束拉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一年半來真ㄉ史上宅
做研究 待業找工作
真的超級像在準備大考一樣
幾乎沒有出去玩
出去玩可能還會莫名罪惡感
沒有與外人接觸
朋友也越來越少

本來為了達到內心中的要求
每天都很努力
但到這刻...
應該說至從上次找工作失敗後
我對這些就已經破滅惹
耍廢完的振作期
只剩下給一個最後的交代

人生只剩下覺得這一切就是
用 “gan” 來形容^_^

最近每天都覺得
人生活得那麼認真幹嘛?????

現在真的好淒慘
又回到沒朋友狀態
連要出去玩都不知道要找誰XDDDDDDDD

但我還是希望這一切結束能衝ㄍ歐洲自助x____x
雖然感覺找不到人......
已經問了身邊幾個我覺得機率最大的朋友了
但大家都說得好模糊哈

可是好像再不做就沒有時間做了嗚嗚嗚嗚嗚嗚
自己去也不知會不會很怕孤單
而且感覺也有點點危險(雖然這點我是覺得還好XD)

如果一個人去
大概也是完成一項壯烈任務
總之
我這一年
絕對不會像去年一樣蠢
自以為玩耍罪惡
事實上一堆人生勝利組能力好又會賺錢又會玩
而且還都結婚惹zzzz
再怎麼邊緣也要看起來很瀟灑
像是你排擠全世界不是全世界排擠你(哼哼)

閉關完一定要找時間衝rrrrrrr



   [ Hui pen 202002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