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睡早起
很不錯!

早上4點多睡  早上8點多起來。

每次假日就會失眠好嚴重,都會到早上五、六點才睡著= =。

今天茂盛、芒草、彤彤約去動物園

哈哈之前好像籌畫很久最後只有這些人=   =?

約十點半在忠孝復興捷運站裡集合。 

不過我是天才嘛。

白痴茂盛死芒草的習性人人皆知這樣

唉唉我就想我大概可以晚個一個小時到吧xD

在10點有打電話給芒草茂盛,欸都沒接。

後來我想想彤不知道他們睡過頭的習慣,還是想早點過去好了。

還挺早的,快11點我才到xD

彤彤很可憐,不知道茂盛很會睡的緣故? so準時到=   ="

阿芒草原來是故意睡過頭還故意不接電話噢,真是死芒草(欸)

芒草差不多11點多吧,吼芒草你那麼想紅噢?

茂盛勒? call她才醒應該不用多說吧xD

後來先和彤、芒草去吃麥當當,噢,天冷,聖代不錯! 好久沒吃了xD

茂盛噢。 好酷欸一點半才到吧 哈哈你把彤嚇傻了欸(噴)

哈哈前半段都在說茂盛的事蹟 :))

愛哭又得嗜睡症好酷,真有特色哈哈(被揍)

還有我發現你很愛講:「好賤喔。」 

齁真的很有趣欸你這個人=)



欸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去動物園 (就沒了?)

欸我好幾年沒來了+ˇ+

該死的下雨天動物都沒出來阿阿阿阿阿



我夢寐以求的彩虹吊橋長那副德行 =   ="


該死的我最想看的孟加拉虎也沒出現



大象好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這不是廢話?)



長頸鹿好長長長長長長長(被揍)



斑馬好斑斑斑斑斑斑斑斑(什麼阿)



台灣彌猴好好玩超CUTE哈



欸欸企鵝和我之前看的長不一樣欸



噢大便大便好讚(這不是動物阿)

阿阿每個動物都用屁屁看人是怎樣,真沒禮貌 =(



後來五點多回去。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從動物園站坐到中山國中站欸 

以後中山國中就不會是終點站起點站了=(

回錦州街和老爸吃個飯,回家繼續耍宅上網囧...........嗯END (噴)


   [ Hui pen 200802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