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前一直狂失眠  考完還是一直失眠
明明頭就很痛很想睡覺為什麼還是睡不著阿...
 
1/31 和白腥語、段鳥怡的書展日
好久沒走了一整天的路腿真的很酸
書展那天不知道為啥頭特別暈  可能是沒睡好吧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多書的一天阿!  
不過都是走馬看花那種看法

因為三館人最少所以先走進三館
三館的童書區我好愛
現在的童書都做得好精緻好可愛好好玩喔超想買的
然後那邊軟軟的沙袋椅害我不想起來
一館整個很有文藝氣息
看到很多作家簽名會之類的
鳥怡好像買了一堆書?
我們在一館晃超久  應該是每個攤位都有晃到
我覺得靜思語真的超恐怖
靜思語:「脾氣嘴巴不好,心地善良也不算是個好人。
隨便抽抽準到爆  我真的嚇到了
我平常一直把嘴賤當成好玩欸  不應該囧!!
後來中午終於吃到牛排
因為考試前我媽都不給我吃牛肉  現在可以吃害我好感動噢!
本來好像我們不打算去二館的(?)  基於我的好奇我們還是進去人擠人
二館排隊排超長長長長  人真的爆多不是我在說
我覺得超新鮮哈哈 因為第一次進來看動漫館  我好像鄉巴佬=_=
超想要喬巴帽欸  超可愛的ˊˇˋ
話說育袖有看到我欸而且還一直叫我 不過我沒聽到也沒看到=A=
哀哈哈被人發現在動漫館  但我先說我雖然長得滿宅的但是我真的不宅
我發現裡面我只認得夏娜黑執事家教海賊王火影棋靈王這些比較有名的 
嗯真的好不宅喔哈哈

結果我去書展一本書都沒買欸O_< 只買了一盒素描筆

後來"陪"白腥語和鳥怡去北車買指考參考書
動漫版的元素週期表超屌的!!!!!!
氫:我是用飄的呦~  

對了鳥怡這次真的很鳥,學測數學考95分(驚悚)

還有去北車的京站廣場
我們好蠢竟然在北車地下道裡面迷路
果然地面才是最佳選擇阿!

後來我去唱片行買了生物股長的啟程之歌就結束了累人的這天!



2/1 返校日
由於國文老師大發慈悲調成60
只要補考數學 出了4X格一題5分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考不過  都沒準備阿
然後本來要和Doris他們唱歌的後來我卻翻臉走人= =

我覺得大家都有被我嚇到吧
平常我脾氣這麼溫和  這次突然就臉很臭

哀  我真的心情糟透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打保齡球
約了好幾個人  不是說"不喜歡打保齡球"不然就是一大堆藉口
我不爽是因為連續碰釘子吧
連續用熱臉貼了好多冷屁屁
然後就不小心生氣了  不好意思喔

我當然知道每個人喜好不同
但是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唱歌  因為我唱歌很難聽
可是我想大家在一起出去的時間越來越少要把握所以就去了
我也不會想說因為"不喜歡"所以就不去
因為"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
但是找你們打保齡球卻用一堆"不喜歡"來推掉我
我覺得很機車火車高鐵..............
感覺我不被重視  我人緣很差  是阿 我人緣真的很差
結果我回家就大哭了好久  一直對我媽碎碎念搞到我媽很生氣哈 
其實下山的時候  淨聞  阿珊在安撫我情緒的時候我就快哭了

如果真的重視這個朋友的話
不會在乎人數多寡  兩個人也會很開心的不會很乾
不會在乎是什麼地點什麼活動都會陪你吧?
只顧慮到"無聊還是不喜歡" 這種朋友根本是泛泛之交罷了

而有時候我明明不開心
但是卻不會表現出來也不會亂發脾氣
因為我不想"傷和氣" 更禁不起別人"討厭我"
這也是為什麼我幾乎沒和人吵過架的理由

我想我應該要適時發洩情緒吧!
不然我看我真的會得內傷
像是顏顏那種很容易表現自己情緒的人真的很健康=口=

我又不小心屁話太多了....  
反正有些人觀念本來就和我不同  講這麼多也不會了解我的感受吧?
高中這兩年半以來真的讓我學到很多



2/2
還是報名了數學指考班了
不過又可以和張止於補習吧  哈哈他一定很開心(欸)
然後買了參考書   雖然只買了地理科哈
現在參考書都好ㄐㄧㄢˋ喔  分上中下冊來賣  光地理就花了900多塊!!



 
2/3 高賄刪、髒淨聞綠蓋茶
喔喔喔 綠蓋茶果然名不虛傳超級好喝
鹹鹹又甜甜的超超超棒!!!!
喔喔今天好開心
西門町、綠蓋、誠品、DIASO、無印、雜誌到處亂逛
莫名其妙就九點了哈哈 時間好快喔~
下禮拜阿凡達 YA!


今天如果沒有得知那件謠言的話
我想今天真是超級開心=  = 

呵呵
現在是怎樣 消息真ㄊㄇ的好不靈通喔
連有關自己的事被傳成這樣都不知道  會不會太好笑?
明明你們知道又不跟我講  唉.....
不但晚得知就算了   謠言會不會太難聽了點?
搞得我心情好糟好糟........

無中生有也不能太誇張吧?  太好笑了
隨便亂猜測就亂散播謠言的人  你真ㄊㄚ ㄇㄚ 的無知^口^
被我抓到是誰在那邊白目   最好給我小心點
阿 語氣好衝   算了=  =
我看這件事會讓我煩很久吧......

總之我還是想說
綠蓋茶好好喝

   [ Hui pen 201002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