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多去新增了一個分類「2010
嗚呼  
學測就這樣結束了  好快啊   暫時的解放(吧)

網誌也超過一個月沒打了
我想這次學測是很大的"重擊"吧!

英文是我準備最久的一科
本來我預計會前標以上的
平常歷屆考題選擇題72分  寫出來大概也有快60分阿!

這次是我的"失算..."
我先寫了非選卷,非選卷寫完之後我很緊張時間不夠

寫到閱測我明白時間已經不夠了
然後我就開始"慌"
不但閱測沒有好好看  最後也沒有寫完...

對答案的時候我很傻眼
前面單字還不賴,我以為不會太糟

到了"克漏字"之後,一片驚悚的景象就浮現了=口=
閱測慘不忍睹    苦不堪言.....
閱讀測驗  16題我只對了6題

你他媽的 我看用猜的都比我高啦  凸=___=凸

英文選擇題我只拿了3X分(告非)   是我有史以來選擇題最低的一次...
話說我本來預估我學測選擇題72分會拿個60分左右的,然後級分大概13~14級左右

我想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吧。

人類常說,成功是靠努力而來的。
英文我真的很用力很用力再讀,其它科爛就算了,但是英文就是偏偏不行爛。

唉。

聽說這次學測是有史以來最難的一次吧!
幾乎每科都創新的"爆難"
我期待總級分均標只有40級^___^  (欸)

**

我以為只要關了電腦,我的智商就會增高。
我以為只要去了圖書館,讀了半天以上的書,成績就會進步。
我以為只要轉到了社會組,就不會被當
結果竟然搞到國文、國概、數學全被當(告非)

我以為只要不要貪玩,把心情放平靜,不要想東想西就能考好。
我以為在學校不和別人交際,故意當自閉兒在坐位上看書,沉默寡言,分數就會升高。
我以為簡單、乏味的生活,能提升我的智力。
我以為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所以我選擇放棄了魚或熊掌。

但,這一切都是我以為

**

我想我真的太笨了
最後我換了一場空,這次學測我也沒有很努力很努力

本來只是想說摸魚心態吧!
考完趕快解放!  因為我是個很喜歡逃避又很懶散的人^____^


在倒數10天的那幾天,
不是泡在MOS 
就是和白新語、段心儀兩個變態鬼泡在圖書館
事實上,我去一天休息一天 (小聲)

和他們讀書真的很有壓力不是我在說!
沒辦法北模我們就相差20級分了超級可怕=_=
而且麻辣魚丸真的會吃膩喔哈哈哈


但是我為了超值又好吃的IKEA早餐
很努力地早起喔!!!
餐車超級可愛的  一份早餐+飲料續杯才39元喔喔喔

學測前一天我們還一起吃了最後的早餐和午餐!
這果然不是最後哈哈

1/29-1/30 學測還真是孤單啊!
只有三個半的班在大安高工考
不但沒辦法遇到以前的朋友就算了
我被分到四樓那間     大家都在三樓

雖然有我媽在
但是沒有和大家進考場的感覺就好難過=  =
然後第一天考試的時候
INES跟我說"全班的人只沒看到我"

然後我前一天整個睡不好 "蚊子太多" 吵醒了我快10次
害我寫考卷頭超暈超想吐=_=

"停經藥" 超級爛,吃了之後子宮一直有被束起來的感覺 (噁)
還好不像白新語吃到劣質的,吃了肚子痛還月經來= =

考試的坐位很幸運"坐在講桌前那個"
然後這間考場是怎樣   一堆人提早交卷
然後超吵的  一群人圍在我旁邊害我不能寫考卷=口=

還有更吵的是旁邊的工地在施工Orz

每次考完一科  教室都只剩下個位數的人吧!  
誇張=_=

唉唉。

算了不講了!
總之我覺得每一科都好難這次。
自以為出了一堆莫拉克颱風很時事=_=

由於歷屆考題測出來都至少有51-54左右的級分
害我本來很有把握至少有50級以上。

結果只是我以為.... (噴淚)

考完之後,和阿珊、驗化、恬恬去了西門町。
也沒幹嘛逛了幾家衣服店就走了!

然後進了"保險套世界" 是我唯一的收穫
那裏面有好有趣的東西噢!!!!!!!

在北車看到瑞莎,她好正喔 還有看到遠方的田中千惠哈

吶。

只要從現在開始,沒有所謂得太遲。
我們指考見吧

寒假有好多想做的事情呢!
書展、唱歌、綠蓋茶、驗化家、打保齡球、看日劇電影、買CD、美術展覽...等等
又一堆想買的CD要發行了!!!
生物股長、BoA、倖田來未,
還有天團mihimaru GT發新專輯  等了一年多了終於^___^

羅小米我幫你列好我的CD列表了
快買生日禮物給我吧哈哈

吶。
我整個忘記還要考術科跟一堆補考。

2010年的第一篇,也是2010年1月的最後一篇。

   [ Hui pen 201001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