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的這刻終究還是到來了
雖然我很不想長大啦哈哈

今年我唯一拍到的一棵聖誕樹
事實上是圖書館附近的飯店的聖誕樹= =
總之找不到好看的封面就將就一下吧

18歲生日其實很難過
好啦我想說其實12月23日我超級超級難過
難過到我頭好暈? (痾..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造成的)

雖然我早就有心理準備喇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畢竟距離學測只剩下36天  誰管我這個小人物呢=  =

不過就算知道結果會是這樣
還是免不了難過喇


謝謝高冰茶 12月23日 00:00 分簡訊
還有送我超實用超昂貴的MAY'S的CD  
愛你噢^______^

哈哈妳一直放在我抽屜
然後我一直都沒發現 好愚蠢=__=

髒淨聞
你好瞎  演技真是一流欸
我真的真的以為你忘記了= =
中午的時候突然對我說生日快樂
然後一包包裝超級精美的禮物就這樣出現了!!!
謝謝你哈哈 我會放一堆正妹照片的XD

謝謝老大有特地上來喇
你沒有忘記好感動
蛋糕很好吃=)

然後打掃的時候
顏顏和柯柯就出現了

顏顏死小孩
早上傳簡訊騙我說他什麼也沒準備
還說啥叫我不要難過到哭 也不要生氣= =

謝謝顏顏和柯柯幫我到處收集祝福=)
116加上209的有快20張欸
辛苦你們了  都快學測了還這麼用心  sorry sorry

顏顏的自製卡片字好多好多
聽你這麼一說  其實我發現屬於我們的回憶還是很多欸^___^
愛你噢小孩
我們有一對圍巾喔喔好棒  
雖然我有圍巾恐懼症但是我可以為你而改變的哈哈

謝謝116的
顏事搖  方木搖 你們好....屌喔= =?
好啦至少你們兩個排版我有笑了一下
大比  賴彤彤 皮

謝謝209的
林承宴 賴狗
(你的我也笑爆了=  = 我知道你是被陷害的哈)  
鴨鴨  小凡(好賤的小圓臉阿!) 仙仙  靜 趙伯語 高委冥(你也很賤= =!)
蘇阿吉 吳新影 金剛 柯柯

好啦~
接著我一直等  一直等
你們始終沒有出現
一整天你們都沒有出現....
然後  五點鐘放學
遇到小米
我就跟小米說了「掰掰」
沒想到他竟然只回了我「掰掰」就繼續跟余說話...

阿阿
我那時候整個傷心難過  講話都講不出來囧 
小米你這個白目鬼害我差點哭出來
我就以為你們都忘記了哼哼

後來下山的時候我一直都沒有注意手機的好幾通電話=_=
到公車上之後我才發現   太驚悚了
原來你們又這樣
三年竟然都玩同樣的把戲欸
可是今年真的很慘
話說其實你們三個都沒準備哈哈

謝謝老人、茂盛、小米的「小卡片
還真的very very小阿~
一看就知道是老人的卡片然後小米茂盛硬塞進去=口=!!
算了看你們寫的很滿很有誠意的分上原諒你們

生日那天竟然你們三個我連一眼都沒有見到
真是傷心透了!!!
幹嘛每一年都不理我....
看不到你們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超級難過傷心
可見你們對我真的太重要了
答應好了 考完大學之後一定要常常一起出去玩!!!!


17:40分 我很驕傲的call白新語說我到圖館了!
嗚嗚今年慶生地點是圖館啦(欸)
白新語說啥他和段心儀都在路上
要再幾分鐘才會到....
之後看到他們
我們今天只是「順便」去吃高級臭臭壽喜燒
最驚悚的是發生了!!
餐廳裡出現了一隻超可愛大兔兔
哈哈
謝謝段心儀、白新語  
我們的孽緣還會持續下去的XD
很開心的是
段心儀補習到很晚還特地去買那隻
而且還帶到學校又帶到圖館又帶來這  辛苦你了哈哈

然後我們三個吃壽喜燒 嗑了10盤肉!!! (驚悚)
話說那一盤肉真的很少而且很薄阿~
結果吃好撐
白新語一直擔心會在圖書館放屁啦哈哈  笑死我了
接著那天的圖館日子
讀書只讀了不到一小時哈哈!
抱歉摟害你們跟著我一起墮落
我一定一定會珍惜"段抱抱的物"

擺這面只是因為白新語字比較好看阿  別介意XD

回到家
謝謝老爸老媽的18歲蛋糕
老爸好可愛還寫卡片給我 雖然只有幾行字

另外
謝謝
配琴  節如  育袖 李嘉威 的生日卡蛋糕巧克力

高冰茶 (整點喔喔) 國小麻吉慣緣 (早上5點半的簡訊把我吵醒欸XD)
柯柯 顏顏 趙伯語 ( 你們三個好強! 連續說我沒準備你的生日= = )
李嘉威 樓老人 盧永重(哈我不知道你為啥沒我電話你這該死的東西)
謝謝你們的簡訊摟!

還有謝謝其他口頭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今年生日有點淒慘  
因為有些我覺得不會忘記的人們竟然忘記了哈哈
天阿 我本來就沒有提醒別人生日的習慣呀
本來就要你們記得那才是最重要的  心意 ok?  

嗯也沒什麼很大的排場(欸)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摟^______^

12/25 聖誕節
棒棒糖的事情好瞎  這是個天大的秘密(噓)
陳驗化你的卡片真的好勁爆  
看了之後我真的很驚訝而且很感動欸
哈哈高一的你們都是不過節的  
全部空蕩蕩什麼都沒買  你們真的是超拼學測
然後早上搭捷運很湊巧  我終於遇到老人欸
叫你補上來看我都不來  哼
然後很惡劣的是  竟然只買給你男人巧克力啦!!!!
去你的還說你沒有見色忘友 生氣啦哼哼ˋˊ
打掃只是路過八班啦
然後莫名其妙就跟茂盛老大打起來了哈哈( 不對 是聊起來= =? )
YO~ 
小米很慷慨大方
被我慫恿竟然說要補發我生日禮物
而且小米竟然打算直接丟500元現給我...
太驚悚了吧!  

小米:「我好像在包養你....」


嗯以下
我只覺得你有點機
高二下當我說要轉組的時候
你一直挽留我 叫我不要走
還說什麼我走了 一定會去找我吃飯  上來找我之類的
但是你根本就沒有  今天你明明就有上來樓上卻沒有來二班
甚至連12/23也忘記了
我不知道你是在幹嘛? 以前好像都是騙我的...
我不管你現在被說成怎樣怎樣怎樣 
但是你曾經對我說的話是假的嗎?
至少我真的有把你當作朋友 但總覺得你好像只是在利用我...
好吧  如此 
反正打在這你也看不到  有什麼用呢?

小事樂團12/30發行精選輯!!  4張CD不到500多元欸
沒想到 生物股長首張台壓1/8要來了  酷喔台灣終於代理了
YA YA 等我收藏你們

大家別在說我悲觀了哈哈!
這篇應該沒有 "很悲觀" 吧=)
!


   [ Hui  pen 200912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