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到2009年年底了
所有的壓力只是慢慢的醞釀
一切都沒有解決

看似風平浪靜的早晨
而那天的夜晚,卻一點也不平靜。

若無其事地走進了302,若無其事地說聲「早安」
攤開自己帶來的爽報
我也變成爽報供應站了
哈哈,從這禮拜開始現在自己上學摟!
就跟高一的時候一樣,不會遲到好快樂~

頓時想起,以前總是在捷運上很巧的碰到老人呢!
會不會就是早晨的際遇,才讓我得到這份珍貴的友情XD (吐死)
還記得以前 我隨call你隨到  
現在交了男朋友幸福跟啥鬼一樣亨亨ˋˊ

然而,那件事依稀的存留在腦中
上課會突然發呆想到,回家的路上開始懼怕
連睡覺做夢也會夢到...
我好怕,好怕, 卻沒有人能夠了解。
我沒辦法解決,也不期望有人能夠幫我解決。
我好想好想說,可是太愛面子,我不敢說。
好想逃離  我想逃
時機不對  我後悔一時的「衝動」
怎麼做出這麼震撼的事情出來?  
真是太可笑了!   好一個"年度震撼獎"阿!
電話響起,「  」來到了家裡門口
到了「   」整整四個小時
整個殘殺的過程太清楚地留在腦中。

在學校我好想哭
但是你們不會了解  講了也沒有辦法解決
哭有什麼用?

雖然這禮拜常常不自覺突然不說話
變得很消沉、很沉默。
不過一切異狀似乎沒人發現

我真的掩飾的很好哈哈哈
反正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再這樣下去我該怎麼辦?
我並沒有想放棄學測的意思阿-.-!

最近剛看完日劇「正義的夥伴
親情是無法切斷的羈絆
我懂。


今天去買參考書了
倒數47天才去買
太該死了!!!!  書局的參考書全是「指考」的
瞬間頭暈的毛病又飆上來
好吧  高三壓力真的很大我快受不了
買完了
所以 我寫的完嗎?

噢噢UVERworld精選輯到手了好開心
然後阿
推甄出來了欸
根本有推必上嘛=  =

目前以東華大學為暫定目標摟!
等我 我會去找你哈哈~


再不久就要成年了
禮物竟然是升學壓力

今年的聖誕歌聖誕樹
聽了好心酸,看了滿滿的聖誕氣氛好惆悵。
經濟幹嘛莫名復甦呢?

今年12月會孤單一人(吧)
快近學測了我還奢望什麼呢=(

爽報上說這次101的煙火是六年來最盛大的一次
可惜卻沒辦法看到今年煙火了
話說,去年的煙火ㄊㄇ的好醜
可是我還是好想在市府廣場跨年看煙火噢
就跟以前一樣  但今年只會換來一場空


我真的好懷念以前的一切
2007年的12月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2008年的也還可以
每年年底都會去看好多好多不一樣的聖誕樹
信義區真的好漂亮!
可以開心的跨了一年又一年
一起橫跨忠孝東路的大馬路上!!
許下了那一年的心願

今年12月會很落寞吧!

然而,一直以為在302有你們在
最後我始終得不到認同
我也懂,時間還不夠久
我依舊還是個「新同學
和我相處只不過僅僅4個多月罷了
連自己也有這種感覺,沒有和你到很好的那種
我說的很好,是指一種認同感而已
但是,在這新環境裡我只能依賴你們呀....
時間  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或許是吧哈哈
BUT還是好開心大家幫我寫"觀功念恩本" =)

阿阿
誰撿到我的數學課本還有數學習作?
快還我ok?
我確定我是在學校不見的ˋˊ
平時分數沒了一定會被當
段考又考了2分呀!!(驚悚)

對不起最近置頂的文章都很灰暗
我真的是一個悲觀過度的人
無論如何
人生是自己的
還是要勇敢的過下去!
我還要做好多好多事情呢
未來還是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做 去玩個夠哈哈哈

好想買好多東西
好想輕輕鬆鬆痛快的逛街!!!!  
好想出去玩個爽歪歪!!!!
好想看日劇看電影看個爽!!!
好想大吼大叫!!!
好想找一大堆瘋狂又新鮮的事來做!!!!
好想趕快考完學測指考!!!!

明年暑假我一定要玩個夠ˋˊ

By the way, 樣式又被我改回來了
太愛原本這個樣式了  用了1年了吧=_=

其實這篇本來裡面有一大堆白癡生活小片段
之前打好可是隱藏太久事情都過去了  內容就刪掉不發文了
然後就成了  悲傷小品文-.-! 


   [ Hui pen 200912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