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其實很簡單,只是人們的思緒老是把它給複雜化罷了。

想太多並不代表不純真。
我想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

我老是很白癡的隨便相信別人說的話,不然就是很容易被別人套話...
被騙之後才發現自己很傻,一直以來都一直循環著。

我真的太單純了...不是自誇是太多人講過了Orz
單純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欸(嘆)

然後又加上想太多,很多事情根本就不是想像的那樣
因為你不是對方,所以你根本無法確定對方心裡在想什麼,縱使你很了解他。
你頂多靠著自以為傲的直覺走,但是真正的答案還是只在對方心中...

老是被自己的悲觀情緒所控制,然後又自以為重朋友
不小心傷害了好多人...唉。

人其實可以不用這麼愛管閒事,什麼都不要去想 不要去在意就好了!
搞到最後變成是自己庸人自擾、自作多情... 
我想我會這麼生氣真正的原因是發現自己怎麼這麼白癡(吧)
別人不在乎而自己卻在乎的要命,真的很像白癡,所以我決定不當白癡。

雖然這樣,我還是一直當白癡欸
但,或許對方也很在乎吧?  只是我們都好幼稚...
而且不知道為啥還是越搞越複雜  呼呼
唉唷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事情就是會很在意,我是個想太多的傻子哈哈

不過,傻人有傻福(吧)

這次指考模擬考非常不小心之意外的
數學第一題竟然不會算!!!!!

每次北模第一題我一定會算=口=
然後單選題沒有一題會寫,指考又會倒扣...
(話說我後來才發現填充沒倒扣欸 囧)
超級懼怕會0分欸!!

雖然如此我還是撐到了最後啦...
反正我本來就不可能在考試的時候睡著
平常我上課就都不會睡覺了拜託= = 
這時候最扯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對答案的那刻...........
實在是誇張的令我啞口無言  囧
真的很傻眼的跟附近的人類講說:
四題單選題...我竟然全部猜對了=口=!!!!!

(眾歐)

大概就是如此,很多人在指考模擬考根本不敢猜
然後我就這樣數學竟然高達 36.2 分
(p.s我非選卷有1分)
這分數大概是班上前三高吧!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猜得真高阿!!!!!!!!

這證明了傻人有傻福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出現欸
以前也有類似的經驗發生過不只一次=  =

不過其他科都爆光光就對了哈哈
衝著數學不小心太高開心幾下
唉阿   希望不是我對錯答案!!


唉阿
畢冊拍照幾乎全班女生都化妝,
但是我沒畫  自然就是美哈哈 (吐死)    
IN FACT, 我連夾睫毛都不敢夾哈哈哈
只要觸碰到人體器官的事情我就覺得好噁心阿~~~
觸碰到我的眼睛就有極大的恐懼症欸
302空姐們好正好自然  我除外我不知道被搞成什麼鳥樣了囧

唉阿
我真的好搶手喔!!!
一堆人要認養我當小寵物
我的主人一直虐待寵物豬
俺要離家出走了~~~~

唉阿
來到這班之後常常被說臉紅欸
重點是我真的沒有心跳加速也沒有緊張阿
就有臉紅現象  好可怕噢=  =
二班教室中邪阿?  
不然就是
我皮膚太白了哈哈哈

不知不覺11月coming
新坐位依然不變的定律:旁邊一定有男生。
明明男生就少的要命阿!!
話說,Mr.毛的英文考卷真的很難改
竟然要讓我受苦兩個月
張止於和陳驗化離我遠去~~~~
哭哭 這樣沒人聽我無聊的梗會笑了...

這禮拜真是LOW 還是該用BORING比較貼切?
只有星期三真的是VERY VERY DELIGHTFUL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一大早就很開心
或許有些事想通了就好開心=)
然後很在意的事原來是自己想太多所以好開心
哈哈臉紅欸害羞個屁  我絕對沒有看錯(?)好有趣喔XD
還有下午校慶預演不用上課好開心
天空好藍好美好開心噢
有老大的陪伴好開心



老大好幼稚= =

星期六今天校慶
難得校慶賞個大晴天沒下雨  熱到爆
正常的舉行到4點  呼呼~

我們班的創意進場竟然...
大家這麼用心!
昨天聽說趕工到晚上九點  今天也有人六點就來到學校做
鐵達尼號撞冰山欸 這麼一大艘船一直被誤認為戰艦
我們進場的時候還有白目一直敲船

全班塞在裡面
大家都躲在裡面錄影拍照
神父說呼吸小力一點  不然空氣很快就會沒了...
真的快要窒息啦~~
然後根本不知道外面的情況是如何
也不知道從外面看我們的鐵達尼到底是什麼樣子= =

30秒我們花了3000塊欸!!
1秒100塊計算=  =
光膠帶我們就花了1000多
竟然沒得獎......告非!!  錢是拿來燒的噢?  
九班玉米裝啃個玉米就得獎了=口=!!!


我發現顏顏和林曾文眼睛太大
害我眼睛看起來變小欸=A=
如果是和張勁聞在一起  照出來眼睛一定超大哈哈哈

這次校慶是在永春裡的最後一次校慶
格外感傷.....
BUT也是有史以來最LOW的校慶
還以為會多有趣!  
結果什麼也沒做到也沒拍什麼照就草草結束了
然後我好久沒曬成黑豬了喔  變好黑=  =
唉 失望很多  結束這天!
(p.s 高賄刪請喝思樂冰!!! )


BY THE WAY,
不知道是誰留了好大一片的英文留言鼓勵我
本來以為是白辛語  結果竟然不是,查IP也查不到...
真不曉得是誰這麼愛我=A=


嗯。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身邊有這麼多人對我這麼好,我卻不懂得珍惜。
希望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再為自己不努力而反省抱怨挫折
下一次,
真正轉變為行動。

有時候和別人談論著自己的過去
發現屬於自己的生活似乎還挺不平凡
至少講給對方聽的時候,對方都會SHOCK那一種
不是網誌可以記錄下來的 呼呼

希望別再有太多情緒因素影響到生活了。
讓自己思緒簡單化吧  阿門!

就像Miss段講的
賭注放在自己身上,賭金是成功,而操縱牌局的人,是你。

儘管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
但是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好吧講那麼多大道理有什麼用呢?
重要的還是要實踐是吧!!!

我真的睡太多了
每次都不小心睡了12個小時  唉阿

2009年快結束了威~~~~


---以下20091108補---

發現自己喜歡的曲風很多都是搖滾樂
難怪有人說我聽的日文歌很西洋風

UVERworld 這次的新作品「哀しみはきっと」
好好聽! 真是唱到心坎裡去了
歌詞似乎夾雜了愛情因素 BUT我聲明我沒那個意思噢XD
有種在說現況的感覺  我喜歡很勵志的音樂哈哈

越是感到痛苦的時候,越是要展現笑容。
我總會因為一件不順心的事,而幾乎忘卻所有美好的事情。
命運之繩,像是個循環遊戲。


呼呼  獻上中文字幕的PV  
一定要看完哦~



   [ Hui pen 200911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