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兩個月

掙扎

自從11月開始
竟然可以無聊到很煩
好可怕...

上課無聊
下課無聊
在學校超無聊
放學無聊
回家無聊
讀書無聊
用電腦無聊
聊天無聊
周休二日無聊


心態好糟糕
可是真的好無聊

沉悶的高三生活阿(嘆)

11月的坐位讓我變成自閉兒了  囧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朋友不需要什麼定義
BUT我開始迷網了...

不是到一種程度上就好了
為什麼很多人硬要區分出"最"

自私每個人都有也是必要的
但是有必要到那麼絕嗎?

好吧
又是想太多(吧?)
有時候別人的一句話或是舉動就會讓我思考很久

很多事不需要一個好聽的承諾
而是需要一個感動的舉動...


我還能再相信你們嗎?


以上看到的人不要想太多噢=  =!!
還是要說
升上高三之後我變獨立了
或許是受到高冰茶影響  
或許
這是孤僻不是獨立哈哈= = 

想想以前去個廁所一定要人陪
坐公車要人陪 下山要人陪   一個人行動就會偷偷的哭
永遠有人陪  太喜歡朋友圍繞在身邊的感覺
好像一時抽走就會禁不起
真的好幼稚

很多以前在意的事情變成不在意了
可能是習慣吧?  還是真的改變呢?

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備審資料真的好煩
推甄好煩
只有地科和美術前10%
分數太爛推屁阿
如果推成功大學會不會被笑-.-?

很好
備審資料沒東西可以放
到時候考完學測  分數又不高的話備審資料又不多那我上個屁?
該考慮當指考戰士了

沒玩社團
沒有任何競賽成果表現
幹部只當過一個


可以去死一死吧
我的高中生活真的爛到一個翻掉
成績爛成屁一樣  也沒有擴展人脈 

留下了什麼呢?


好吧
自己造成的結果也不能怎樣
只是想抱怨一下而已
也該改掉自己的懶病了=   =


高中生活就讓他毀個徹底一點  反正快結束了

大學又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大學絕對不能錯了再錯...

到時候能留下的又有多少呢?
還會聯絡的人會剩多少呢?


最近的文章又開始很內心了


   [ Hui pen 200911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