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還是發文了
雖然明天是高三指考模擬考

我知道我該振作
但是,知道嗎?  振作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就這樣一個不小心,失算了
於是就爬不起來了。


「你應該知道你的處境並不安全。」
謝謝你相信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我時常在講,
只要有心,不管時間剩下多少都還是夠用的。

我時常這樣逼自己樂觀看待這一切...
但我真的不行。
已經到達極限了...

我知道有些人願意幫助我,有人願意拉我一把
我是在逃避,我不想面對,我真的不想。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高一
如果可以,我當初一定會好好算物理和數學
如果可以,暑假我會好好把握
如果可以,一切重新來過吧!

但是,這只是I WISH I CAN DO WELL ON THESE.
I WISH是我好希望,但是並不會實現...
我沒有辦法把WISH轉換成HOPE

講這麼多,我知道我的心態很糟糕
我時常說從現在開始努力
不過一到了現在,我又開始怠惰了

每次回到家,想要靜下來讀書
但是就不小心從晚上7點睡到早上6點多 =  =...

每次想要去圖書館,卻又怯步
又沒在圖書館那站下車了

電腦有在克制,現在真的滿少開了
但是變成狂看電視  好糟阿...

我明明知道不對
我明明知道時間不多了

現在的我,
成績全校百分之82%
就等於國中只有PR10一樣

我還能怎麼做?  現在的我只能自暴自棄
我還可以做什麼? 
我不知道
很煩很煩
我不想去想....

我想我心目中理想的開心大學生活
將要毀在我的手上了....

每次嘴上說不在乎,最後自己還是騙不了自己,唉。

我很重視英文這科,可是我怎麼努力讀
花上下課時間 數學課 化學課都在看英文 每天都會唸英文
但是依舊段考只能考個7X  一直沒有突破....

很多人說我用的方法不對
然後就跟我分析,分析之後好像我的方法也沒有什麼不對。

VOC7000字
我讀了兩個半小時,才考了85分。

我真的不聰明
但是我不否認,努力也是會有成果的,這句話。

不過努力還是不一定會有成果的。

有些人會說,重要是過程。
不好意思,我在乎的是結果。

沒有了結果,就等於一無所有了。
畢竟社會很現實,我們不得屈服於現實中。

今天早上依舊很頹廢的躺在那裡
然後你老母依舊的嘴砲,然後你依舊的叛逆頂嘴

然後你老爸語重心長的對你說
「妹妹阿,該看點書了。」

平常我爸並不會管我,平常講話也是耍耍嘴皮子
當他很正經的對著你說「該讀書了
我知道事情真的嚴重了。

然後你媽媽依舊是碎碎念個不停
然後我就不小心哭了....

雖然我一直強忍著眼淚,也只是哭個幾滴就擦掉了。

我爸看到我這樣之後
就說今天不要讀書了,晚上去吃飯...
可是我還是放不下阿... 
我無能為力...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過?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的基礎並不穩定,我沒有擅長的科目
我沒辦法把單科分數衝到很高。


















嗯。
腦子一片空白,最後只能變成這個樣子。

可以和小叮噹借個時光機來用嗎?




還有你
對不起。
先前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你這麼重視我這個朋友。
老實說滿意外的

這件事也是我擅自決定的
也沒想到你會注意到 (欸? 是嗎?)
我並沒有跟任何人討論過這件事,所以希望你不要怪他。

昨天你很生氣,你說你會難過,你說你想跟我變很好
我真的很開心。
我感受的到你重視我這個朋友哈哈哈
以上,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吧XD

接下來該怎麼做就順其自然吧哈哈哈

學測倒數94天.


   [ Hui pen 200910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