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一~
這篇應該是在無名打的最後一篇囉
因為10/30無名就要進入唯獨模式了

天阿我都還沒備份
希望到時別給我大塞車!

嗯嗯
最近生活真的很快樂  很充實!


說不上來
總覺得這學期跟特別多人講到話耶!
也比較有出去走走
雖然吃飯還是算滿常一個人吃
(但這禮拜 天天都有人和我吃飯ya~)
這學期室友比較常在  
課和我比較同時段
所以比較會一起吃飯
也偶爾會和系上or外系同學吃
現在還有昕昕會跟我視訊兒

昕說~開視訊講話
能讓我覺得不是一個人
以後可以和她常常開

聽了真得讓我覺得好感動喔!!!!!
不過我們真的好久沒見了呢~
登登豋都集滿1年囉


先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10/25
早上七點去月眉帶小朋友
一開始載我的司機超可怕的
壓車壓了兩次...
壓車是還好啦 因為我學妹實在太猛了早就見識過了
但不是阿!!!
我覺得他的壓車技術很差
兩次壓車都"ㄎㄚ到地板"耶
ㄎㄚ ㄎㄚ ㄎㄚ~~~~ 快嚇死我了

不會壓  就不要硬壓嘛....真是的

今天帶小朋友自然課 
我們準備電流集集棒 竹蜻蜓 拉砲 水倒過來那個?!
我負責電流集集棒組
理工科的主帶表現好好
六年級小朋友也好聰明
那些原理我都忘光了...

還有小朋友今天真是暴動
玩遊戲玩太嗨了~
有個小朋友超愛電流集集棒
最後說要送電流集集棒給他們的時候他超心動的
也太可愛XD
然後我還是不太會帶小朋友...
都沒辦法和小朋友說話
小朋友都會固定黏幾個大哥哥大姊姊

囧....沒辦法我看起來真的滿冷漠的
而且說實在 
我真的不太敢主動親近他們

我對年紀差太多的都沒辦法說話阿
只有年紀相差5歲上下才有辦法說話 T^T
唉真討厭~_~

但倒和社團一些學妹學弟比較熟絡
有稍微認識!!!
回去等車時也有順勢搭訕別組的學妹~
還剛好是我室友系上的學妹ˊˇˋ
學妹完全看不出我是老屁股
ㄏㄏ其實很多人都看不出來
沒辦法我長太年輕溜~~~~

話說蜜蜂超級恐怖阿!!!
一直撞我的頭...

後來回集賢的時候
之前大二桌球課認識的哈哈
剛好是這社團的老屁股XD (她大四)
而且她一直都好親切 好喜歡她>///<
後來Many也在~
她們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早餐
就和社團一些人去吃早餐兒
顆顆顆 so lucky

然後今天社區服務學習課
要講之前去米棧部落畫牆壁的心得
這學期唯一一堂通識課!

雖然老師的神之善變真的搞得很頭大
但我真的好喜歡這堂課
因為這堂課讓我認識了這麼好的組員~
只有我一個大三
然後三個學妹 三個學弟

第一次覺得很幸運
因為碰到的大一學弟妹都超級可愛~~~~~
真的很難得哈哈
之前大二時修課碰到稍微機歪的ㄏㄏ
然後這次和他們去畫牆壁所以感情比較好一點!

大家講完我們這組心得之後
老師說他很感動
而且老師還說:
我們這組真的是他教過很多學生中難得的 
感情很好 很盡力配合的一組

聽到老師這麼一說
心情真的是超好的^_____^

我們這組的學弟妹真的都好熱情親切可愛唷
天哪~
是不是這屆小大一實在太可愛
還是剛好都碰到可愛的ˊˇˋ

還有我被唬了!!!!
明明阿志是魯凱族不是達悟族
我確定阿東跟老師講他是達悟族阿..
印象中還聽到他說:是個少數的民族呢
不過他們常常耍白癡
是有可能亂唬的ㄏㄏㄏ

下午稍微耍宅一下就過了時間
後來跑去郵局領我的200元發票 
因為拉了屎太餓
所以四點多就跑去買飯吃
結果....
沒想到碰到了大二抽的應數系學伴

乾~
他在吃飯時,突然抬頭然後我們就對到眼!!
他就和我
打招呼!!!!!!!!!!!!

還是完全沒有遲疑那種喔!!
接下來就說: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應數系學伴喔!

夭壽...

我當下真的嚇到惹........................
連要假裝不認識都沒辦法.................


後來就和他小聊了一下
我還問他怎麼認出來
他就說看照片阿

心裡os:大家不是都說我和照片長不像嗎=.=
     大家不是都說我和照片長不像嗎=.=
      大家不是都說我和照片長不像嗎=.=
(至少默想了三遍以上...)

但奇妙的是
其實看我照片認出我的人,還是滿多的說  (奇怪?!!!)

而且更神扯是
他竟然知道我是轉系生阿阿阿阿
還知道我是從觀遊轉去經濟欸!!!!!!!!!!!
太扯了拉!!!!!!!!!!!!

之前我抽到他
加了他FB後就沒鳥他了ㄏㄏ 他其實也沒密我
然後我只有會幫他案讚而已

結果他竟然會知道這些!!!
可見.................
他有觀察過我耶

真是害我覺得怪尷尬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其實他長的還不錯ㄏㄏㄏㄏㄏ
照片和本人很像 
( 其實我大二下在舊宿附近就認出他拉! 
 只是他沒看到我 我也沒和他打招呼 就假裝不認識XD )

然後他本人聲音也和想像中的差不多耶!!!!

他竟然沒嫌棄我本人還和我相認嗚嗚
oh真是難得一見的長得不錯
個性也感覺不錯的人阿!

後來和他say bye 之後
學妹剛好突然衝出來
也害我嚇了一跳齁~

不過這事件衝擊太大拉
因為我目前為止也只有4個學伴
他是第一個看到我直接和我相認的
(不像之前有個同社團的學伴
  我主動和他相認後 卻變成很尷尬  
  最後看到對方都假裝沒看到  囧......)

而且他還竟然知道我轉系的事
害我驚魂未定 =      _      =


說到學伴就要講另一個超有緣的學伴!
大三才剛抽的化學系學伴
竟然和我同時在大二下修過健康管理與照護
而且那是少數有安排坐位的通識課欸!
然後他當時就坐在我的左斜前方

那時看到交友邀請&他傳訊息說他是我學伴的時候
我整個超級震驚=_______=

後來馬上和他相認!!!!!!
沒想到他也記得我啊啊啊啊啊啊
太扯拉~~~~~~~~~
這真的是傳說中的緣分阿

而且我那時對他最有印象的一句話就是
他問學長說:一包菸有幾根阿?


=    =

那時也是我第一次知道一包菸有幾根哈哈哈

還有也記得他當時報告
還滿會報告的

阿不過先說他有女捧油囉~
不然我每次提到這件事
朋友就一直叫我"快衝"  是怎樣=       =

話說他人緣還不錯  
看得出來應該是化學系的活躍人物
我目前的學伴不是人緣不錯 就是 長得不錯
不像很多人都會抱怨抽到地雷
......................為什麼抽這種東西運氣就特別好   奇怪==

而且我加了他之後
看到化學系其他同學在罵很雖小
抽到我們班的卡通圖案........................

告非杯 
雖然很賤
但我真的快笑死了XDDDDDDDD


而且我們班真的滿多卡通圖案的...
不過卡通圖案的也有正的阿  
好唄?
可見學伴這東西有多勢力阿!!!!!!
幸好我放照    騙     哈哈

化學系學伴說很高興再次認識我
然後說以後看到我會和我打招呼 別假裝不認識
哈 希望他不是說場面話XD
因為真得很怕步上之前那個同社團學伴的後塵呀

不過我和化學系的本來就已經見過面了
只是沒互相說過話和不認識而已
這次的就滿放心的ㄏㄏㄏ
不用在明明早就認出學伴 還怕他認出我
所以假裝不認識XDDDDD


++以下紀錄其他事件概要++

10/3
和室友去看了一個叫作微光計畫的環島演唱團體(?)
好久沒喝的薏仁鮮奶好喝~

10/4
第一次喝了貴桑桑的午後紅茶
但滿好喝的
回台北一個人逛師大超爽~
師大其實沒很常來
悄悄的摸索了一下
其實原本只是想逛QS實體店!
中山那家也有去XD
不過沒想到一個人逛真的滿爽
哈哈哈

10/5 
和老爸老哥去了三峽老街
還有吃了板橋大遠百的非常泰!!!!!
第一次去板橋大遠百耶
那裡好高級喔*o*
而且人真的超多的
現在的3C產品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好久沒在看新型相機了
媽阿現在相機真是又便宜又高級
功能好好
害我超級心動的欸!!!!!!

然後非常泰也是第一次吃
不用說
超級好吃!!!!!!!!!!!!!!
雖然吃到後面有點膩XDDD
但還是不減我對他的評價
齁岬唷~

10/6
oh晚上我又一個人跑去東區逛街
結果我一個人直接從忠孝敦化走回家耶!!!
沒有白新語也不會迷路喔哈哈   ya我好棒^口^

10/8
發現某條神奇的訊息
oh..............我都不知道我長得像夜店咖
*o*

10/10
雙十節出遊巧妙組合
和亞庭 小高 夢袖去了知卡宣公園和慶修院
欸~慶修院是三級古蹟哦~
還吃了蔡記蒸餃
(亞婷表示:老闆帥兒子不在)
不過每次亞婷喜歡的型我都不喜歡就是惹
雙十節天氣好好唷~
然後我就是在這天晚上開始持續兩個禮拜的感冒......
某星期日還發燒嗚嗚嗚
結果15%的統計和貨銀小考全掰..

10/11
社區服務學習7人小組員們第一次場勘!
(被神之善變老師硬是拖去的)
而且老師不負責任叫我們自己坐計程車到他家...
老師家超遠的阿!!!!!!!!
而且我要叫計程車的時候
計程車司機直接跟我說:
你們去的地方太遠了 我們不載
你去找附近的計程車  


後來好險剛好有一台空的計程車出校門口!!!
而且還剛好是箱型車!!!!!!!
剛好可以載我們七人欸!!!!!!!

天殺的超級lucky唷 ^__^
而且也剛好遇到人超級好的司機
在那邊等我們  還很辛苦載我們
最後還因為神之善變老師報錯地址而刮到他的引擎..
也還是笑笑的  
還少收我們20元車錢~
人真好~
他應該沒賺到什麼錢吧
XDDDD

我們那時一到那邊真的快瘋了阿哈哈
七人坐在涼亭相識傻笑是怎樣................
交通實在太不便了
米棧那邊根本隱居山林
這一路走來真的艱辛阿 ˊˋ

而且我們是來做服務學習的
還要自己出計程車錢=   _    =

不過後來有請我們吃好吃的大餐
山豬肉 情人的眼淚 糖醋魚 好吃的青菜 紫米飯 紫米茶..等等

還有好玩的蹺蹺板和海盜船(其實是盪鞦韆)

還去老師家吃三立冰看美景喇勒
還有另個生物老師幫忙上生物課
看到大官鳩哦!!!!!
感覺超像渡假阿!!!!!!!!!!!!

後來那天也只有去用鉛筆構圖而已

其實後來還滿開心的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算啦~~~~

10/12
米棧畫牆壁和逛米棧的行程全泡湯!!
因為下了場大雨~
結果到米棧部落都沒走進步道裡面 T^T
全班去老師家喝個雞湯吃個便當和香蕉就閃人了
還有另個生物老師帶我們去河隄走走了解這邊的植物和動物
我還帶亞庭來  
幸好他沒覺得很無聊

接著一回宿舍瞬間悲劇
我被宿舍的門ㄎㄚ到腳趾
結果血流不止阿啊啊啊
當下快嚇死了  還打電話給爸媽求救
不過就在我求救的同時
血就莫名止住了

真是嚇死我個毛....
後來宿舍整個像極了命案現場
門口一攤鮮血  我走過的地方還有我的手全都是血阿Orz

10/14
Legal high2 超級好看啦~~~~
第一集埋梗與笑點神之多絕不冷場!!!!

ya ya安九之亂搞得我好煩喔XD
結果害我浪費時間在follow他們
最後炒個三天就結束拉
看到最後的結論只有
.....早知道我就去讀清大惹

還有後來的
南部弄假牙~好擠阿~
那首歌   
我其實也是一眼就看出來是
F.T island 的壞女人 耶
因為我聽過的韓文歌並不多
馬上就連想到這首=   _   =
欸!!! 我就是音樂版上神人阿哈哈

10/18
早上是第一次跟社團到月眉國小帶小朋友
我是帶六年級的小朋友喔~

其實我看到他們的時候滿驚訝的
六年級原來也長得那麼小喔!!!!!!!!!!!!!
真心覺得自己老了ㄏㄏㄏㄏ

花蓮那邊的小學人都好少喔
一個年級只有一個班
六年級只有13個學生(還是裡面比較多的)
聽說2年級和5年級都只有8~9個
1年級還只有4個而已欸!

第一天到那就和小朋友自我介紹而已
小朋友就一直黏著之前認識的大哥哥姊姊們
那天感冒我也沒講什麼話
還有我應該取個好記的綽號...
取什麼萱萱沒有小朋友記得阿阿阿

哪像有人叫啊貞  
他們就一直笑他貞子  想跟他玩
不然就是橘子 QQ糖  之類的食物

難怪yoyo台都是什麼
西瓜哥哥 水蜜桃姊姊 香蕉哥哥的 =     _      =

帶完小朋友後
準備去米棧畫牆壁

神之善變老師原來69歲惹...
阿邦表示:難怪是個老公主 


話說老師永遠搞混誰是誰
我們是  阿懂東 阿綁邦 阿志 
              眼煙(燕燕) 頂丁(丁丁)
還有我  選萱(萱萱)  

XDDDDDD
尤其那三個原住民學弟老師一直記錯啦!

oh我們被迫留下去米棧趕畫牆壁
因為之前下大雨沒畫到
第一次用油漆畫畫呢!!!!!

整個過程超怕滴到衣服的...
滴到就沒救拉!
而且吸好多油漆喔會變笨!

東東表示:我已經很笨了 所以多吸點應該沒關係ˊˇˋ

oh老師就是個老公主阿
其實我們還是有在小小抱怨拉哈哈
但學妹真的很任勞任怨耶
尤其是鼎丁
沒看過這麼可愛又善良樂於幫助的學妹
後來我下午兩點就先走了ㄏㄏ
因為感冒又要回台北
就丟下他們閃人了
老實說我那時有天使vs惡魔在交戰
但還是惡魔贏了 T^T

這次回台北超便宜
花蓮 台北 只要209元
哈哈哈哈哈爽啦~
第一次客運選搭首都
首都比較豪華 有wifi 位子也比較大 也比較便宜
以前應該都搭首都的啦

10/19 10/20
回家養病兒
養病結果是狂吃大餐...
羊肉爐 燒烤 50嵐 樣樣來
說感冒變好好像是假話
因為我後來發現回花蓮後又變嚴重一些些哈
也順便買了無印的雪靴
但其實沒我想要的顏色 (本來想要咖啡or暗紅)
不過還是買了~

之前家裡附近的comebuy倒了好難過
結果沒想到改開了英國藍耶
媽呀XDD我的愛~~~~~

10/21
早上接到自稱某教學平台的電話
說啥我帳號錯誤
要我的身分證後四碼
雖然感覺向詐騙集團
但我白癡昏昏沉沉想睡覺於是就給他了
=.=
但問題來了!!!!!!!!!!!
我根本沒那個教學平台的帳號阿cow
連聽都沒聽過
後來上網google有搜尋到
一定是有人用我資料冒用拉!!
我有寄信給客服
隔天客服有回電給我
但我手機關靜音沒接到  之前就不了了之了
so fuck!!!
到底誰盜用我? 

60元的火車便當好難吃喔!!!
坐在廁所附近的位子好臭拉!!!
發現全家的抹茶拿鐵也滿好喝的~
晚上和昕的第一次視訊
登登豋多年沒見你依舊不變

10/22 
三人芝麻開門小線聚
額~可是幾乎根本學妹都在抱怨宿營的事
然後有一段時間學妹一直找學弟聊車 和聊大一學弟妹
偏偏車我不熟
兩個沒事的幹嘛都會玩車拉(指歐兜賣...)
大一學弟妹我也都不認識  
我只認識我學弟!!!!
花惹發  
害我覺得我這學姊被晾在一旁
學妹阿你怎麼這樣對學姊阿唉

不然你們兩自己吃就好啦 真是的....ˊ_>ˋ
還有學弟真受歡迎阿~
一直有咩咩可以載
不過真是個癡情學弟 顆顆

oh我的兩個小直屬人緣都好好呢
相較起來我這學姊頗遜的 QQ

結果我線聚不知為何還吃不飽..
後來室友要去志學還順便一起去買了個四季豆吃ㄎㄎ

10/23
媽媽樂集賢那邊的腳踏車維修站超!坑!
腳踏車只是落鍊 竟然要跟我收30元...
偏偏我就不會修落鍊
他還一直問我要不要裝OXXO零件 又要再加錢
WTF
而且還叫我等會再來拿
WTF橋個落鍊最好要等會再來拿拉
我跟他說我趕課他才馬上幫我弄

六期的維修站真的很廢欸
之前舊宿那邊超好的
我之前腳踏車近乎要解體了!!!!
結果舊宿那邊幫我修好腳踏車
而且一毛都沒收喔!!!!!!!!!

齁! 偏偏舊宿新宿隔超級遠
討厭欸!!!!!!!

花惹發我的貨銀小考..
大家也太強了吧
我想說悲劇的事發生了
我是將進100人裡面墊底的12個當中的其中一個  

ㄇㄉ之前重感冒都沒看書
現在墊底害我怪緊張的
希望之後能夠拉回來T^T

和室友去ㄆㄨㄣ街吃飯遇到林坤逸
他還用挑眉和我打招呼是怎樣..
我覺得滿囧 
因為真的常吃飯時遇到他欸奇怪..

晚上實習課
大家找助教抄作業嗯嗯
其實也就大四厲害的學長
林坤逸和其他學長還一直狂裱他= =
一直叫他華生什麼的
當然大家基本的都還是會
但我是真的全部抄的都不會..........

後來我問助教能夠全部講一次嗎
助教真的嚇到
不過他感覺頗溫柔&有耐心的教我  ˊˋ

話說助教問我名字的瞬間
我講名字的時候卡痰.....(嗚嗚感冒還沒好)
真得很糗欸告非!!!!!!!!
但他還聽得出來我名字是怎樣!!!!!!!

話說我最近幾天講話和笑聲都偶爾卡痰
因為感冒兩個禮拜了!!!!!!
媽媽樂 真的很糗欸    T__T

10/24
穿著大藍色毛衣還上課遲到
老師也太關注我有點害羞
然後隨機分組遇到一個親切大四男
這英文課怎麼每次都要分組編對話
都不能翹課好討厭喔ˊˋ

下午的區經課
林坤逸和他朋友中堂下課跑去抽菸
告非U超臭的!!!!!!!!!!!!!!!!!!!!
明明就沒坐在旁邊還是好臭臭臭
那時超級想傳訊息罵他Der

額呵呵這學期第一次跑操場
值得紀念!!!!!!!
(也是因為有室友一起跑的緣故ㄎㄎ)
但感冒還沒好  跑操場我整個狂吐阿
我那時候跑去廁所狂吐痰的時候
差點被咽死欸!
不過多虧吐了滿多
後來感冒好多了耶XD
還有操場長了一遍蘆葦好美

宜德店員"狗糧 口糧"傻傻分不清楚
快笑慘我了哈哈

大概有印象和有照片的打完惹
剛翻了一下黑特版
發現其實也只有這禮拜過得比較爽ㄏㄏㄏ
上禮拜超級重感冒生不如死阿~
而且還遇到了一些鳥事都打在黑特版

可能剛好今天很愉快所以忘光了吧
唉ㄏㄏ讓他們過去吧 
鳥事就不紀錄了  掰掰


話說我覺得這學期有另類的lucky~
就是我有感覺這學期認識到滿多不錯的男生哦哈
只是呢~~~~
那些男生都有女捧油or有穩定曖昧對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ㄞ桑爹司    
好男人都被搶光拉  
何時輪到我阿=~=


打完無名最後一篇也該是回到現實生活了
嗅到了期中考的味道
有點來不及唸書了
god總經我不想三修阿 Q_Q


   [ Hui pen 201310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