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不知不覺到九月最後一天哈哈哈
結果隨著無名說要關閉 這邊我也把它弄廢了


上一篇是九月一日阿阿阿阿阿


沒辦法最近太忙....(?)
好像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只是想耍個廢看ptt 影片 網拍  線上漫畫什麼的...

啊啊啊然後九月真的花超級超級多$$$$$$$$$$$$
加一加一定有破2萬以上ㄏㄏㄏㄏㄏㄏㄏ



網誌有點冷清清
所以趕在九月最後一天來寫一篇!!!


喔對了在痞客邦 
我的新家蓋好了
但無名這邊的東西到現在還沒備份...
副帳號備份超快的
但我看到網路上一堆人在抱怨搬很慢一直沒搬完
不然就漏字拉~ 漏篇拉~  時間順序錯啦~  照片沒破圖拉~ 人氣全沒拉~
等等

蛤我想副帳號會搬那麼快是因為東西很少欸
才40幾篇文章和幾張圖片而已
本帳號東西有點多  
真的很怕備份不完整又很難發現QQ

還有痞客的排版不太喜歡
打文章的時候  發出去會變成

不是

"行與行的間距"變成特別特別大
有礙美觀阿


結果九月的人生記事都忘光光了拉Q_Q
只能靠微薄的記憶和幾張照片
沒有時間軸的打出來了嗚嗚嗚嗚





最值得提的一件事擺在最前面
我拿到汽車駕照了!!!!!!!!!!!!

9/9筆試 
痾痾痾我筆試被網路上較難的題庫嚇到了
就好幾次寫不及格
由於我是前兩天才準備...
害我後來熬夜不睡狂看筆試
結果考出來的題目超˙級˙腦˙殘

幾乎都道德題阿
害我背一堆法條罰款高速公路儀錶板輪胎什麼的
結果根本都沒考!!!!!!
但很不幸的還是錯了一題標誌題=  =
還記得是"大貨車靠右側行駛"什麼的
沒拿滿分我真的覺得很丟臉嗚嗚嗚

阿話說那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台北一個人搭計程車
不過一個人搭計程車這件事
我常在花蓮做過就是了....(莫名一陣涼風)
嗚嗚沒辦法沒有司機阿 QAQ
其實反而在花蓮搭計程車比較危險

話說在監理所考筆試
阿駕訓班真的好多學生
那天筆試在場至少有150人以上吧
然後幾乎都是大學生!!!!!!!!!!!
而且也滿多女生的阿  
女生還很多長得滿漂亮打扮時髦
然後旁邊都有男朋友陪考

痾  我一個人來真的有股淒涼感...
因為很多人是跟親朋好友一起報名的 所以也有人陪
嗚嗚嗚嗚嗚嗚

好啦然後考試前我都超緊張
考試還分批進去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害我緊張到肚子超級超級痛的!!!!!!!!!
結果一考完
肚子馬上不痛了-.-....

唉 真討厭我很容易緊張~_~
以前基測 學測 指考或是要上台 也都這個樣子

考完筆試之後
走路+搭公車+U BIKE 
超級繞路的從監理站回駕訓班練習
中間還有經過陽明高中
然後在大太陽底下騎U BIKE害我曬超黑!!!
而且在大馬路騎BIKE有兩次差點撞到阿

喔對了
中間我還教了來台北玩的遊客怎麼用U BIKE哦 ^_^

練習時
因為都固定用原來那台車  (我是18號車^_<)
喔ㄏㄏㄏ我跟18號滿有緣  
轉到經濟系也是認養18號線直屬喔喔喔

然後就會有同樣台車的人在車上輪流練習
順便也和同樣18號車的人聊了一下天~~~~~
剛開始去的時候
是一個銘傳大二的男生在練習
他還說他練了快3個小時
是人有那麼少嗎奇怪我本來還以為練不到什麼

而且聊了才發現一件驚恐的事
就是我一直誤會我教練的名字 =.=
但我後來還是不知道他本名 只知道他姓游就是了...

後來他走之後就我練了半小時左右
又有兩個人 上來
是一對兄妹!!!!!
哥哥其實不是18號車的 只是跟著妹妹一起上來...
然後他是台大法律大三的
剛好認識毛
結果他立馬砲轟毛胖很多是怎樣XDDDD
總之他感覺是個很嘴砲的人 哈哈哈哈

妹妹則是師大的
他還是被教練叫來狂練習的人
他們兩個其實早上就來過了
聽說早上人超級超級多  (還好我起不來  所以沒早上去ㄏㄏ)
妹妹說他早上還壓到線(汗)
不過後來去領駕照看到他也是通過拉
教練的學生只有一個沒過

ㄜㄏ然後我可以邊聊邊笑邊開不壓線
他們覺得我超強

9/10是汽車路考
我是教練自排第三個ㄏㄏㄏ
馬上輪到我 我馬上考完就回家惹..

在考路考的時候也是好緊張
但全場貌似只有我遲到...
欸我才遲到5分鐘欸!!!!!!!!!
結果前面就一個很大的空位在那邊超顯眼
教練還打電話來......問我在哪
大家都這麼準時真討厭ㄏㄏㄏ
然後我一到也沒隔幾分鐘就開始考試了
是有沒有這麼準時....

考試時
剛開始就囧到 
因為我忘記繫安全帶了哈哈哈
(沒辦法每次在駕訓班開車都沒繫阿阿ˊ_ˋ)
但考官有提醒我 
不然一開始就要被扣16分

後來從頭到尾考官都沒說話  
然後中間一直偷偷加速 ^口^   悄悄開完全程
(哥哥還說考官會跟你聊天 會提醒你快壓線 屁咧!!!)

而且我在直線加速的時候
我前面別台車  有個打扮台台的女生壓線了 直接下車.....o_o

後來拿到成績單超不爽的哈哈哈
因為才92分  
而且被扣一堆奇怪的選項
什麼油門使用不當 起步不當 剎車不當 ..之類的
這三小= =?
這些選項都扣兩分!!!

後來我問櫃台小姐
他跟我說"其實路考沒有100分的"
一定都會扣掉那些基本分  不然會被抓去詢問寫報告..
90up就已經是很高的了
好啦
反正考到就好了嘛  揪咪

後來用走路回家
大太陽底下走路流了滿身大汗!!!!!!

我在濱江街那邊的小巷子
(就是能看到松山機場的飛機的小巷子!!)
突然有台開著BMW 大約30幾歲得男子 打領帶的上班族
說:你要去哪?我可以載你去!

痾.......
一直問我要不要上他的車
感覺超可怕的阿 阿啊啊啊
雖然他長相一點都不可怕 就正常人
但仔細想想這不是常見的"綁架情節"嗎!!

欸拜託 
我21歲了 不是8歲 不會被唬爛好嗎= =
好險後來我拒絕幾次後  他就開走了

但或許他也有可能是真的(?)只是機率很小很小哈哈哈
拜託如果要上班的話
哪那麼閒載我去哪阿!!!!!!!!!!!!!!!!
害我後來對BMW的車都有"極大陰影"啦!!!!!
花惹發!!!

後來我哥聽到這件事還叫我就上車阿
挖告非咧 我哥真的很白目  真的很想打爆他  乾乾乾乾ˋ口ˊ

---

9/8 
阿珊教我騎機車車
一開始我們在我家附近MOS休息一下
cow結果我哥剛好進來買MOS
也沒叫我 我是在後來他回去過馬路發現的!!!

後來我哥就一直狂裱我同學很醜之類的
真的很機欸!!!!!!!!!
(阿珊現在應該沒在看我網誌=.= 
不想被他知道...不然怕他看了會傷心)

阿重點是
我哥每次只要我和比較樸素的人在一起就會說
"醜人都和醜人在一起 物以類聚拉哈哈哈哈"

但如果我朋友是漂亮有打扮的
他看到就會講
"唉  正妹都愛找醜的人來襯托自己阿  所以才會找你囉"


花惹發??????????????????????


總之感謝阿珊教我騎車車
之前在花蓮室友就有教我騎一次
不過大概才15~20分鐘左右吧
在停車場練練  時速30那種XDDD

不過我都是一上去就直接會騎拉!!!!!!!

很有天份吧哈哈哈哈

其實在花蓮這些技能都很平常的
但一回台北 會騎機車和開車的女生就會被當成神看待=_=...

以前同學真的滿多人會怕or不會騎
明明就一上去就會阿啊啊啊
但通常很多台北女生朋友們一上去就懼怕 爆衝 握不好龍頭...

ㄜ  我是覺得so easy拉
就跟開車一樣ㄏㄏㄏㄏ

我一直都自認技術很好溜~~~~~  (逃)


但騎車我會比較怕
那天阿珊還帶我去大馬路上騎了一段時間
繞到他家又繞到我家
那天車也異常多!!!!!!!!!!!!!!!
可能那幾條車子本來就很多....

阿一堆都騎超快的摩托車
根本不守交通規則都"咻~~~~~~~~"過去
快嚇死我惹....
而且我超級不會看後照鏡的哈哈哈
超危險欸!!!!!!!!!
還是開車比較好!!!!!

而且騎機車的時候
會覺得腳踏車超白目
開車的時候
會覺得機車超白目
還有計程車!!!神白目!!!!!


最後要說
阿珊實在太信任我了
怎麼敢給我這才騎車第二次的人
用她的新車.........
然後還載她  騎上大馬路............

簡直感動阿嗚嗚嗚嗚嗚Q_Q

大學有些同學真的很沒品
一直強調我會弄壞他的車!!!!!!!!!!!!!
ㄇㄉ拜託  我都騎那麼慢 最高時速不超過70
哪會阿ˋ_ˊ凸
而且說怕我摔傷還比較有理
至少讓我覺得你是有同理心吧  會擔心我受傷吧
而不是一直強調就是會弄壞他的車!!!!!!!!

不過還是有人信任我拉
真感動QQ

---

另外我目前有兩次開車上路
第一次是9/3 教練坐我旁邊
規定都是開上大直橋到外雙溪的山腰上~~~~~~~~~
(袁惟仁談吉他嗎哈哈哈哈哈)

剛出去真的超害怕阿阿
然後我教練沒繫安全帶!!!!!!!!
對!  真的 我也不知道他在想啥=_=

總知他莫名感覺滿信任我
也只有幫我轉一次方向盤和踩一次剎車而已
阿然後我覺得爬坡超好玩Der哈哈哈

而且我不敢開太外側
怕會摔到山腳下*o*
教練還問我為什麼不靠右開一直開中間ㄏㄏㄏ

時速最高也是才60幾
因為一般道路加上新手 
如果開太快教練就會叫你開慢點

而且中間上山有一次教練還很不爽一台車超我
因為那台車技術明明也很爛哈哈哈

其實開的還滿遠的
我花了45分鐘算裡面學生滿快的  那時車其實也滿多Der

教練:其實道路駕駛沒想像中的難吧!就這樣而已

心裡os:道路駕駛好可怕= =


第二次是中秋連假
拿到駕照後盧老爸讓我開~~~~~~~~
那天颱風天其實路上車滿少的
反正就開到松山火車站還民生東路的樣子
(哈哈哈人家路癡拉也搞不清楚)

結果我爸看起來很害怕
還緊抓把手是安怎=_=...........
害我後來超級生氣的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強調
我技術明明就很好阿
(雖然是自認的拉 哼哼哼)

而且颱風天車很少!!!!
我時速最高也才60好嗎
撞到也不會死人好嗎= =...

但後來隔天我爸要讓我開到松山文創園區
我媽本來要跟去 等等要和我爸一起去買東西
可是後來聽到"我是駕駛"
嚇到不去了= =.............................

告非     腰

我真的心中一把怒火阿!!!!!!!!!!!!!!!!!!!!!!!!!!!!!!!!!!!
再次再次強調
我自認技術很好!!!!

---

尼奧寵物開學後沒什麼時間玩了
而且尼奧真的soㄎㄅ
阿塔都信使破2萬以上分數就一直被移掉
反正怕玩太多次 
等等尼奧以為我作弊凍結我就不好了...
so就只好停玩

真是有夠生氣!!!!!!
虧我在暑假終於練成能拿金獎盃的實力欸!!!!!!!!
尼奧真的不長眼  哼

九月一口氣拿了五個獎盃哈哈哈
超爽Der
光賺獎金就賺到飽

還有好多個獎盃其實可以拿
但最近沒有閒時間玩~~~~~~~~~~

--

8/25國中三人唯一的暑假聚
我們見面時間逐漸縮水中(?)

星聚點有預約和沒預約根本一樣
還是在那邊等了1個小時!!!!!!!
段段很誇張沒睡覺!!!
阿不過我也是日夜顛倒爬起來就是了XD

第一次吃到了傳說中的冰火波羅麵包
不是聽說要大排長龍嗎~~~~~~~~~
可是那天我根本沒等幾分鐘就拿到了

而且沒傳說中的好吃阿
就很多奶油的麵包...................
不過聽段段說那天的比較沒那麼好吃就是了

--

8/30 8/31去台中兒玩
結果颱風來ㄏㄏㄏㄏ還是硬去
第一天雨算稍微大 但還可以穿雨衣穿梭
我們就去后里鐵馬道騎腳踏車

協力的電動腳踏車滿好玩得~~~
阿就跟機車一樣啦XD
只是時速最高才35吧

後來發現我在東華每天騎腳踏車練出來的平衡感真不是蓋的
(阿不過我四歲就會騎兩輪腳踏車拉~~~~~)
ㄏㄏㄏ老人小米都不太會騎
顏是搖就不用說拉 他本來就會騎車

本來以為自己也不會
因為以前騎協力車的經驗 就是不會騎
沒想到ㄏㄏ 
這次竟然輕易上手^___<

而且和小米就算不用催油門   也可以直接騎欸!!!!

阿話說后里鐵馬道那的山洞
和我夢境一模一樣  好可怕喔>  <

晚上到了台中
去宮原眼科的分店
叫作  合作金庫!!!!!!!!!!!!!!

那邊的冰淇淋真的和傳說中的一樣好吃~~~~

只是好貴貴貴捏
好喜歡那邊的"茶系列"的冰淇淋喔
名字都好特別又好好吃:D

至於二樓的滷味和茶葉蛋
只能說so so中的 so so....
香腸的話還不賴~~~~~

結果太晚到台中了
都沒東西吃
後來還去吃三商巧福是怎樣 囧

晚上睡我哥的那間小套房
阿那間真的很小 才7坪
而且暑假都沒使用超髒的!!!
冷氣又不太涼
非常惡劣的環境

我們還四個人擠一張雙人床...............

總之是個噩夢的夜晚ㄏㄏㄏ
睡覺的時候完全動彈不得阿!!!!!!!!!!!!

老人也太好笑   
睡覺一直發怪聲和動來動去拉XDD

第二天下了場超級大大大大的大雨
只好一直狂打滴(=坐計程車)
行程也都被打亂了

而且台中計程車超難招的不是我在說= =
想招計程車還要招好久阿阿啊啊啊

剛開始我們打滴去
計程車司機還不知道在哪只好靠導航
而且就是個很愛聊天的司機

顏是搖超級做作拉!!!!!!!!!
明明覺得司機講話很無聊
最後下車還說:我覺得你很健談欸 要不要和我們一起玩~~

=____=......


彩虹眷村好小喔喔喔
根本才一條巷子阿
誰告訴我很大的!!!!!!!!!!!!
不過後來聽說是有些被拆掉了

有看到彩虹爺爺本人喔!!!!
聽說他90幾歲了!!!!!
後來就買了幾張明信片 當讓爺爺繼續畫畫的$$

接著我們又辛苦的在大雨招計程車...
台中勤美誠品和勤美術館
逛外面美術館的時候下超級霹靂無敵大的雨
我根本全濕!!!!!!!!!!! 東西也全濕超囧
也根本不能拍照
相機也都進水霧掉Q_Q

後來我們還躲進光之乳酪吃乳酪蛋糕
那蛋糕好好吃吃吃吃
可是也是好貴貴貴貴貴
結果我們還買了兩盒是怎樣..

台中好像講起來也沒去哪
就過了兩天了
回程火車碰到土石流!!!!!!!!!!!!!!!
不但沒退錢   還延誤了1小時以上!!!!!!!!!!
而且開不回台北車站
我們也只好從板橋回去  
囧到爆炸

---

9/4七人去玉秀家烤肉   在鶯歌
所以就逛了個陶瓷博物館~~~~
也沒啥好逛的但就耗了一整個下午奇怪= =

後來就去玉秀家烤肉!!!!!
是個溫馨烤肉聚
玉秀家的八哥好可愛
雖說那邊是滿清幽
但我事實上滿受夠偏僻的地方惹ㄏㄏㄏㄏㄏ
唉 在花蓮待久了不會對那邊有憧憬的......
我還是只能當都市小孩 *o*

---

9/6拉著老爸買東西哈哈哈哈哈
買了新衣服又買了新手錶 新床墊 和新夾腳拖!!!!!!!!

終於可以脫離那個硬到爆的床墊了!!!
老爸還說之前那個要1千
我看明明上面寫3百多阿....
而且那真的薄到一種爆炸境界
我竟然就這樣忍受了兩年...............之苦

手錶看中swatch那支很久很久了!!
而且超級湊巧
我原來那支錶剛好在那天早上..沒電了o_o
我的錶也戴了快四年的說!!!!!

想說就順便換一支新的 哈哈哈哈哈哈

超愛我的新手錶拉
超美麗~~~~~~~~~~

夾腳拖就之前小米老人狂推的fitflop
款式頗老氣但很好穿哈哈哈
可是一雙都超級貴
一雙新款夾腳拖就要3800以上
所以就買了打折的舊款
一雙也是要2600
不過可以穿很久拉ㄏㄏㄏ

---

9/7和樺去寶藏巖
原來中間一直有指示牌根本不難找
那邊真的很不錯捏
每個點拍起來都感覺詩情畫意的

最近還沒藝術家進駐作品
人還是一樣好多喔!!!!!!

後來吃了隔好久沒吃的冰淇淋泡芙
一直對這家泡芙念念不忘~~~~

後來就走到師大逛了一下
原來Queen shop有網路商店!!!!
害我後來整個被吸過去了
但我從下單開始  
追加已經追加要1個月了=__=...
齁害我想快回台北逛Queen shop

剛開學買超多衣服阿
真的很夭壽.............................


---

9/11開學了
第一天剛回去本來還很開心的
和室友去市區吃飯逛街買日用品
(btw 宜德原來不黑心)

但後來就馬上發生了好多不愉快的事ˊ__ˋ

尤其分組那件事ㄏㄏㄏㄏㄏ

人心根本看透了
但不知道是太孬還是想保有良好形象
所以不敢撕破臉

但這真的是我的超級大地雷....

ㄎㄎ回不去了
只是後來還是裝作沒事
依舊還是保持著良好關係(?!)
和以往一樣聊天說笑


反正出社會後
還是圓滑的人最吃香了

也算是種試煉
總覺得好多好多事都回不去了ˊˋ
我也沒在妄想大學要交到朋友了
只希望能趕快畢業
空白大學生活也只能認了嗚嗚嗚嗚嗚

後面幾件事

阿就一樓超機歪一堆蟲
幸好我有買"蒼蠅拍"  
超好用  我好聰明^_<

可是有一隻笨壁虎!!!!!!!!!!!
在我床上跳來跳去阿啊啊啊阿
牠還把我的枕頭當作瞭望台!!!!!!!!!!!!!

媽媽樂  害我對我的床具有恐懼感
現在還都會浮現出當時的畫面  


後面還有一件極衰小的事
就是中秋節遇到白目兔子颱風
搞得我中秋假期的行程全被破壞了!!!!!
不但沒有提早回到家
還去不成宜蘭
每人還要賠700塊.....................

之前大學同學也舉辦過幾次連假出去玩的行程
前幾次我都沒有跟
第一次跟就發生這種鳥事.................

更囧是
取消賠錢就算了
那隻死兔子颱風根本不強阿!!!!!!
回家時經過宜蘭羅東"超級大晴天"是怎樣
害我超傻眼的=____=

唉唉唉 唉唉唉唉
其實可以去兩天的阿!!!!

---

不過開學第一週的假日有和大家玩到
算是滿開心又熱鬧的一週~~~~~~~~

9/14去白鮑溪烤肉
有20幾個人去吧!!!!!
但都沒人拍照是怎樣哈哈哈哈哈哈
烤到一半就下大雨了~~~~~~~
哈哈余麗豪真的有幫我買杏包菇
烤出來水水的好好吃哦~~~~~~~

晚上還續攤
用剩下的材料在集賢煮火鍋XDDDDD


9/15去看超美麗的金針花海~~~~
60石山真的超美拉!!!!!!!!!!!!!!!!!!!!!
只是我覺得我們下去的時間還不夠我拍照 
大家走好快捏Q_Q
沒辦法人多就這樣

其實那也離學校滿遠的
要騎車騎2小時以上......

哦中間還有去糖廠吃冰
瑞穗牧場喝好喝鮮奶和吃好吃乳酪蛋糕!!

不過看花的時候發生點意外
阿那邊的路真的很崎嶇 
完全龜裂又是超級陡的下坡!!!!!!!!!!
根本天堂路阿啊啊啊

後來
博韓和小朋友就摔車了
心田的機車冒超大的白煙
大家的剎車都超臭..................

幸好我是給合寬瞧載
男生感覺也才握得緊龍頭>_<

回程只好先去醫院
後來下瑞穗吃飯

吃完飯我肚子超級痛..
後來10幾個人等我拉屎哈哈哈哈哈..
害我覺得滿尷尬   囧

接著有一段路超級狂風暴雨...
騎車穿雨衣  腿根本遮不到
又全濕答答了
後來我回宿舍還一整個有車上晃呀晃的感覺...

不過有美景一切值得!!!!!!!!!!
是個開心的一天


---

中秋連假後來也只有跟老爸去吃個勝博殿
哈哈哈狂盧要吃勝博殿
勝博殿真是神好吃拉ˊˇˋ~~~

還有星期五去親戚家烤肉!!!!
哥哥騙我說有大干貝
明明就沒有!

也順便買了提拉米蘇蛋糕來吃
在花蓮要吃根本難
而且外地人都把提拉米蘇這家店當成神
阿我們從高中就一直拿這家店蛋糕慶生阿....
感覺有些東西到外地就變得很稀有~_~

星期日和老人小米去松菸誠品和松山文創園區
展覽其實好多跟2011世界設計大展的東西重複...
我被騙惹!!!!!!!!!
應該去看圓山那邊的設計師週!!!! Q_Q

紅點博物館根本就一個小展區
我以為是大大大博物館欸 真是的
哦還有看3D印刷展

現在星期一早上沒課
星期日可以不用下花蓮 oh ya~

額~
然後我哥在連假時幫爸爸辦了Facebook
還用了3個小時..........................
(只好分身給我爸加XDDDDDD)
爸爸超級愛打卡的阿
去哪都要打一下卡
比我哥還誇張.....................
而且他只想加我和我哥 其他人都不要XD

---

9/16系上迎新茶會
額~~
超誇張我遲到了半小時
結果我是我們班第三個人到的 (汗)
不過也因為這樣
和平常不太熟的男生聊了一些天
而且還得知了一些事情!!!
像是班上同學有人休學了

額~
其實迎新不一定要參加
不過我是為了來認一下小大一學弟才來的
結果我見到學弟..........

只說: hi 學弟
然後插了幾句中間學弟的問話
和學妹學弟拍個照

最後: 學弟 掰 
講了一些客套話


就走了=___=


感覺我好像超冷漠
而且我根本變成超級依賴自己學妹的學姊阿
真是太丟臉了XDDDDD

額總之大二的學妹和學弟比較熟
真是怕又被說我不鳥學弟之類的話Q_Q

---

9/24去參加社團樂鄰小太陽的迎新
哈哈哈哈在現場超囧的
因為我看簽到單全部都"大一....."




然後少數幾個大二
連幹部也全部都大二

害我這個老妹不知該如何是好Q_Q

而且大家都結伴而來
幸好剛好遇見Many
就一起照應一下了~~~~~
不然真的超尷尬阿ㄏㄏㄏㄏ

不過現在加社團大多數都是認識小學弟妹吧
就怕他們一直把我當姊姊尊敬
這樣就沒辦法深入認識他們
通識分組也是
全部整組都大一 我一個大三欸   

感覺真的好囧喔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希望這學期加了這個社團
能讓生活變得充實許多

---

結果我們系真是超神速
上禮拜四就拍好了畢業照Q_Q

都看到林坤益穿畢業服了
真是讓我瞬間有些感傷........
ㄜ接下來準備要看到一堆同年朋友畢業了嗚嗚嗚嗚

至於這學期的課呢
只能說"超級重"

22學分 只有2學分是通識欸
其他全必修和學程..........................

而且幾乎都是要計算到死  數學一大堆的課
不然就完全聽不懂的全英文授課...



為了美好的將來
為了美好的計畫(= 大四下沒課)
我會好好撐過這學期的


不過由於這學期選太多學程必修
非常常見到班上同學
感覺說話和見面的次數比大二多了很多很多~~~
上課比較沒那麼孤單的感覺
只不過下課後還是超級孤單的...

因為我們也都四點or五點下課
所以沒人揪去吃飯
除非中午偶爾拉
吃飯還是幾乎都一個人吃阿嗚嗚嗚嗚
超難過的


至於我唯一的通識
是為了保命.....拉分用的
加上也有修服務學習
所以選了一堂叫作"社區服務學習"的課

感覺頗有趣的其實
第一次服務要去米棧部落畫牆壁喔喔喔喔
哈哈哈不過聽說有點難
有挑戰
不過聽起來滿有趣
很想嘗試看看!!!!!!!!!!!!!!!!!

只不過
很不湊巧出隊排在"雙十假期" 

是不是回不了家了 =      =

那堂課也不知為何很多原住民和歪國人

9/25 腳踏車第一次被拖吊超傻眼..
罰錢才50元就算了
但領腳踏車的地方在超遠的校門口啊啊啊
(走路要30分鐘以上...)

還好剛好跟一個外系學姊約吃飯
她好心載我過去
不然我就GG了    囧

---

9/27和亞庭去吃驚奇咖啡
味道還不賴!!
和逛了一下市區
但很冏是去了市區卻忘了買財務計算機..

接著9/28 9/29六日我都過著超級孤單的阿宅生活
還破了人生記錄

就是一天裡面
只講了"嗯" 一個字


就沒了=__=....


好˙屌

為了不讓自己變成自閉兒
只好打電話給老爸和老媽講一下話
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好可憐阿!!!!!!!!!!!!   Q___Q

不過這兩天把半澤直樹看完了
半澤我覺得沒日本收視表現出來的那麼精采..
因為劇情根本都可以猜到阿!!!!!
阿也沒啥笑點....
而且我一直覺得"以牙還牙 加倍奉還"
or "十倍奉還"  "百倍奉還"

這些話超幼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半澤因為要復仇變得不是那麼圓滑的人
這樣其實不太好阿...............
反正戲劇看看就好XD

哦還有我這兩天通霄看了
今天開始戀愛吧的線上漫畫
也有出電影 
但電影後面改太多!!! 
前面剪頭髮嗆聲也沒演到!!!
不好看啦!!!

嗚嗚嗚漫畫真的好好看哦XDDD
雖然這漫畫也沒什麼很深的教育意義拉
就只是少女情懷 看男女主角談戀愛而已
不過還算滿有劇情的
而且男主角真是又帥又溫柔體貼到爆炸阿
看了超爽啦啦啦
然後有點色色的 (逃)


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嗎嗚嗚嗚嗚嗚嗚


雖然已過作夢的年紀
還是讓我作夢一下..............吧

真討厭!!!!
害我現在越來越想follow好多少女漫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采潔這幾天來東華拍寒蟬!!!!!
而且這兩天都在我住的行雲莊拍片
可是偏偏在男宿區是怎樣啦
害我看不到美女!!!!
不過聽說她還會去圖書館 湖畔 原民院拍
但要上課只能碰運氣



九月結束囉!!!!!!
迎接10月!!!!!!!!!!!!!



總覺得一年又快過完了呢
然後以前最愛的生日
變成最討厭的生日好像也不遠了 Q_Q





話說突然想到一件很嚴重的事!!!!
就是之前都會用無名破音樂網址來「        」音樂


啊啊啊無名倒了要怎麼辦阿!!!!!


   [ Hui pen 201309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