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好像有入秋的感覺了
稍微涼涼的
可是回花蓮又好熱哦
太陽超大紫外線超強!!!!!!!
這暑假幾乎躲在室內
都在補習班,家裡,就算大家約出去也都在餐廳吃飯聊天...
跑步也是晚上去跑
好不容易白回來很多的說嗚嗚
花蓮的太陽感覺曬個一週就會變黑了QQ

開學第一個禮拜再多個幾天
竟然已感到疲累..................
ㄜㄜ我真的太不中用了嗚嗚嗚

最近這幾天上了補習班的課
還有和藝設系一起上課
真的覺得打擊好大好大呀...

當補習班老師問我是否明年就要考試
嗚嗚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地點頭表示Q_Q

一直以來都看不起只會出一張嘴的人
但現在覺得自己也快要變成這樣的人了....
懷抱著什麼夢想
講得頭頭是道
莫名其妙變得很會行銷自己.............

不是我在亂屁..
現在到一個新環境,我真的很容易讓人"有印象"欸!!
之前去畢舞團隊面試
那麼多人都會畫畫
但卻是我catch到會長以及幹部的內心
讓會長莫名看重和信任我ㄜㄜ= =

這次在補習班也是
可能因為花蓮台北通勤實在太特別了
結果大家都記得我ㄏㄏㄏㄏ

阿啊阿啊阿我到底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講話
這麼容易吸引人注意了啦QQQQQQQQQQQ 

可是光嘴巴講得天花亂墜
自己卻一點能力都沒有..........................................
還記得剛進補習班
自我介紹時就說我不想成為一個出一張嘴的設計師
當然也不想成為不會說話的人...

這周六上創意發想的課
非常明瞭我們這組的人有一大半的人完全沒有熱枕阿!
所以一點都不積極
是說剛開始分組的時候
我太被動了
不過本來想找前面的女生們一組
但他們竟然和其他遠方的人對眼就一組了QAQ

後來想找後面那群男生一組
結果他們又和其他人對到眼 一切又都來不及..囧

果真最後剩下的都是根本不積極參與的人呀
只有組長還過得去啦....
其他人問過他們的想法,也說不一定會明年考試ㄜㄜㄜ

那天我們的東西超級草率的呀
不過上禮拜我也跑錯班所以根本搞不清楚狀況=_=
而且我們這組根本沒有任何一個人有使用軟體的能力..............
無敵囧欸!!!!!!!!!!!!!
老師後來說再給一次機會,不然就要拆夥了
嗯嗯嗯嗯嗯嗯
其實我覺得快拆一拆比較好ㄏㄏ= =
但組長並不希望這樣的感覺


星期日有去南港展覽館參觀塑膠工業展
第一次去南港展覽館ㄟ
原來那麼大~~~~
也拿了好多塑膠贈品哈哈
ㄜ然後我的組員又幾乎沒來參與啦!
組長本來有來卻莫名失蹤
不過有藉機稍微和別組的人小聊混熟一下了~~~
嗚嗚別組的人都好積極歐!!!!!!!!
而且滿多人人真的好好
雖然我們這組也很多人很好啦!!
但還是希望趕快拆夥吧...
希望有人可教我3D軟體
不然何去何從阿我嗚嗚嗚嗚嗚

至於這個展覽比想像中有趣好多~~
好多好多大型塑膠機械設備
然後看著各種東西製成的方法和過程
不過說有趣也只是看看些"皮毛"的關係啦哈哈哈
真正覺得有趣大概要深入摸索才會知道吧

覺得我這個人對於很多東西都很容易"感興趣"
不過一旦"深入探討"又會馬上失去熱枕ㄏㄏ...
像是觀光系啦  經濟系啦
參與各種社團活動啦
還有小時候學過很多才藝
全是個非常好的例子呢ㄏㄏㄏㄏㄏㄏㄏ
真的很多東西都半途而廢~~~~~~
哀~~~~~~~~~~~

"真正"有興趣的東西
是克服的了障礙的吧?!
最近身邊也滿多人迷惘的
自己也是稍微啦.............
畢竟踏進眼前這未知的領域
到底是否真的適合自己也不是很確定QQ

而且能力非常不足
包含手繪能力 軟體能力 造型的設計也有待加強
目前讀得科系也非理工科
和工設一點皮毛都沒相關...
總之沒一個能力能看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

(崩潰)
但自認想法真的算滿特別的啦!!!
和大家比較起來的話........
(可能理工科他們腦袋普遍較死板XDDDDDDD)
不過真的光有想法是沒用的

有好多時候真的覺得談興趣前
一定要先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
這也是當初高中卻步的原因呀Q____Q
哀哀哀哀哀

還有周末台北花蓮趕路真的很累耶
一不小心錯過火車 or 人太多塞爆就搭不到
班次又根本不多阿
平均一小時多才一班北上列車好不好!!!!!!!!!!
馬上就浪費了4小時等車時間是怎樣啦!!!!!!!!!!

還有加上旁聽的課程
這樣根本這學期有19學分阿...........
之後還有畢編的事情要處理RRRRRR (不過後來有5個人了應該還好)
不過最怕的還是期中後不知能否應付...
尤其還有經濟系兩門超級難必修大魔王要顧阿!!!

周末也都滿滿上課
(不過還是有翹幾堂廢課啦QQ)

這到底什麼爆炸生活呀
而且現在周末一堆人約我耶
為何到大四忙碌的時候才一堆人找我出去啦!!!!!!
根本幾乎沒空呀
桑心Q_Q

是說今天超天兵
去旁聽以拉
(阿啊阿超趕der 下午一點就上課為啥那麼早 害我要早上七點起床QQ)
有記得帶電腦
但..........
竟然忘記灌軟體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智障嘛ㄏㄏㄏㄏㄏ=_=

就這樣真的只用"聽"的上了3小時的課
然後老師教了一大堆東西
用聽的我都跟不上了ㄏㄏ
何況真的操作ㄜㄜ
而且藝設系好多同學猛著來的呀...
很明顯一堆人早就自學過了啦  

總之各種打擊
我只剩下一張嘴(而且對於上台說話還不是很強)
以及不切實際的想法.....
到底還擁有什麼呢??


現在網誌都變成專屬心情垃圾桶板了
實在找不到人抒發
又或是
根本不想找人抒發
怕別人覺得我很煩Q____Q

總之希望能夠振作...
時間真的真的不多了
而且其中一間學校似乎12月就要寄作品集了
真的真的想一次就考上研究所
不想再被嘲笑選擇錯誤了啦QQ
也想證明我是真的真的對這個東西
是真的真的有熱枕的
而不是只是說說而已> <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動力
希望能和你變成真正的朋友
真的難得遇到想法興趣這麼契合的人呀
我說什麼他幾乎都好懂的人QQ
而且後來發現
我們個性不是相似耶
而是"互補"ㄛ XDDDDDD
真是好棒棒
哈哈 只要我能一次就考上的話..........
一定一定非常有機會成為真正的朋友啦!!!!!!!!!!!

所以拜託
一定要加油好嗎QQ


   [ Hui pen 201409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