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在努力呀"
每次好想大聲這樣對別人說..
但我知道
以目前的能力並不夠格這樣說
雖然不會說真的不好
對呀
一直以來其實都不算差好不好!!!!!!!!
只是覺得  
我的能力 並還沒有達到自己心中理想的境界
再來 我到現在還不會3D軟體阿啊阿啊 (崩潰)
人家有到圖書館借好多本書來看的說
感覺好複雜阿QQ

而且好多人好多人總是不懂...

一張圖畫
一個設計

"蛤?這要用這麼久?"

ㄇ...
你們都不知道達文西畫蒙娜麗莎畫多久嗎?
你們都不知道apple的一個簡單logo就要弄多久嗎?
還有想法和靈感
有這麼容易瞬間"ㄅㄥˋ"出來嗎?

一個看似簡單的東西
背後倒底有多深厚的意義?

一個好的作品
究竟背後付出了多少時間和努力?

覺得很難過
感覺總有好多人覺得我把考試當作在玩一樣....
因為畫畫像在消遣
逛展覽也像消遣
網路上找設計的資源來看看
觀察生活周遭的人事物
還有讓自己變得更有想法和創意
這一切看起來全像是消遣...

其實打著打著這段話
真的好想哭  

我真的不是在消遣
也不是在鬧著玩
真的想一次就考上研究所
不然也不會每周花蓮台北通勤了
我的課又那麼多
經濟系的兩門大魔王課現在都聽不懂QQ

這到底有多耗精神體力知道嗎...

現在壓力真的很大
因為目前所做的一切
並不知道會回報多少...
這不像經濟系的科目 也不像一些理工科的科目..
那些東西 那些題目
是有標準答案的....

但設計
並沒有....

如果失敗的話
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要嘲笑我了...
感覺我就是一個不斷再失敗的人
因為一直換一直換
什麼東西一直都變來變去
從來就沒有安定下來過QQ


這種感覺有人會懂嗎?
今天聽到有人又說我在玩和消遣就覺得難過啦QAQ

--

抒發完紀錄一下感動的生活小事嗚嗚
有關上周四雙十連假筆電失蹤記
(還是新買只用過兩次的那台)
真的太愚蠢了!!!!!!!
竟然把筆電忘在腳踏車後座上
不過真的很感動
碰到好心人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 
我的筆電馬上被看到就被撿走了
一撿到也馬上用FB通知我~
還有我的學妹
看我ㄧ人無助在花蓮車站 (還是半夜10點多沒火車的時候..)
剛洗完澡 頭髮都沒吹乾 就騎車衝來車站接我QQ
而且當時突然下大雨 我並不知道...
然後等她接我時
FB上很多人對我的關心..

其實筆電失蹤根本不到1小時=_=
但卻收到滿滿的關懷和幫助
真的超感動的阿嗚嗚嗚嗚嗚    

ㄛ還有真的很幸運耶!
因為筆電袋子剛好放了一張我在補習班的作業
當時想說帶來花蓮畫完的
不過又沒畫就帶回家了XD

那張畫剛好是"唯一一張"有寫上我名字的圖畫唷!
因為那天老師說: 要看大家程度在哪 , 要我們寫上名字印出來XDDDDD
真的太神啦!!!!!!!!!!!!!!!!!
沒有那幅畫的話
就無法這麼快找到我的筆電囉!!!!
還有真的很謝謝好心的情侶學弟妹^__^

不過這件事真的是場鬧劇
想說太多事情要弄所以提早星期四回家
沒想到後來還是星期五才能回家...

噢還有一件勇敢的事情想紀錄下來
就是我學會獨立啦XDD
第一次一個人逛展覽耶 ((鼓掌
扣掉看一些小小小小展覽啦 (可能學校,或是啥百貨公司裡的小展覽)
看了設計師周展
其實有點失望=_=
因為內容物很多以前都看過了..........
而且幾乎沒有有特色和創新的ㄎㄎ
反而好像隔壁免費城市創合展收穫比較多...
不過在松山文創可以看到很多正妹子和潮男嘿嘿嘿

但說真的現在根本每次回台北都在看正妹子和潮男..
因為補習班在東區阿= =
ㄛ然後看太多光鮮亮麗的人
真的會很憂鬱阿啊阿啊阿.................
 
不過回學校後又開始怠惰了ㄏㄏ
花蓮真的是一個完全沒有競爭力的地方-.-

還有補習班的課瞬間缺很多堂
雖然幾乎都是廢課, 不過沒上還是覺得有點浪費錢
所以都會設法去看個補帶快快轉這樣ㄏㄏ
星期六上創意發想果然又被砲了
不過我的想法果然和老師心中一模一樣
看來我ㄧ直都是我們組唯一了解"工業設計"是什麼的人=_=
然後老師又猜中我心裡在想什麼了...
覺得可怕QQ
不過排版真的是我搞錯了XDD

哀因為老師忘了要拆組了=_= 
不過後來和組員溝通了一下
其實我也沒講什麼
只是說:我懂老師要什麼,只是目前沒有能力做出來
組長人真的很負責和體貼
就跑去和老師說讓我們拆組吧...
嗚嗚嗚嗚嗚 心中莫名一陣難過和感動呀QQ
這一次是我們最後一次合作了
希望能夠比以往進步
不過我的產品發想還是發不太出來..

好吧其實我有發現是我有點完美主義的關係..
一直以來發現
對於做作品啦 畫圖啦 和 美術設計相關的作業
還有心得報告的那一種
從來我都不會隨便做就交差
會做到自己滿意為止.................
所以才會搞很久啦阿啊阿啊阿
真的不是我在拖時間阿

好的東西 好的作品 好的產品
真的是需要時間的
當然沒辦法時
時間緊迫就不用追求那麼完美
但目前這樣的情況還是想立求完美阿!!

突然想到之前修攝影創作超白癡
因為拍不出滿意的照片就一直遲交
搞得最後分數很低哈哈= = 

嗚嗚
有人能夠懂我的心情嗎QAQ

最近都沒時間運動...
一個人住也一直睡不好
是不是 又變胖了 哈

這周回去買了白襯衫和A了雙Palladium的鞋
老爸真的對我好好QQ

還有
那個"她"到底是誰...
你害我心情好煩阿啊阿啊阿
我是不是
又中計了=__=?!


   [ Hui pen 201410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