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本來想放在心裡的
不過這幾天想著想著
實在搞得心神不寧
但又不知道要找誰講阿
哦好啦我本來就屬於不太會主動講心事的人
垃圾抱怨屁話才會講一些
基本上較內心的本來就都打在網誌上........
有時還鎖碼or發在另個網誌ㄎㄎ
總之決定寫在網誌抒發

關於那件事
只是很衝擊
得知後的心情太複雜 太複雜了

一直以來都深信著
真正的好男生絕對不會膚淺看一個人
絕對不會因為外表因素或是其他外在條件
去決定要不要和一個人在一起
尤其現在長大了 腦子差不多該長好了吧XD

而且也想說
我可以非常肯定 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雖然我很愛嘴砲誰很帥or很優質
或是偶爾批評誰很宅很魯
但一直以來可以肯定自己絕對絕對不是膚淺的人
絕對不會因為外在條件去評斷一個人
畢竟自己從小到大被膚淺的對待過 所以很懂那種感覺
而比起外在條件
我更在乎的是一個人"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場
也深信自己是真正能夠看見人事物背後真正本質的人
因此身邊朋友也是形形色色 各種特質
所以將來的另一半  
更不可能去看對方的外在條件
因為我想真正深愛一個人的"靈魂"
((以上聽起來境界很高))
說了那麼多
簡而言之就是靠"感覺"啦ㄏㄏㄏ

所以
遇到了一個和自己那麼相像的人
以為你和我一樣
對阿
"以為................................"
而且你還是個內外兼具的男生
哦 對了 當初接近你的原因是你的能力
但必須說 真正讓我厚顏無恥 被你一再句點
還是選擇不放棄接近你的 真正原因
並不是你的能力 更不可能是你的外表
其實另有其他原因唷 呵呵呵
扯遠了~
總之你那句話我真的大傻眼
原來一直以為很棒的人  依舊是這麼膚淺
而且看來還是高標中的高標  頗ㄏ
你的說法
那樣根本就不是真正重內在吧
而是要通過極高的外在門檻 才會看內在
難怪到現在都沒有交過
而且依你那麼被動的特質
如果還一直用這種方式找人下去的話
應該會單身一輩子吧ㄏㄏ

之前辦畢舞活動
搞得狂冒痘痘 臉算是全毀狀態... 
現在好像也有點回不去了嗚嗚
我媽就說不能再這樣下去 叫我放棄吧
以後做設計也是 常為了做出作品會熬夜 一定又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我卻覺得比起外表
追尋夢想 充實內在 讓自己快樂 這些更為重要 
而且相信 會看內在的男生 絕對不會計較這種小事的!!!!
甚至是其他方面 像是瘦的不明顯這件事XDD
但原來我的想法大錯特錯了嗎????????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總之不干我的事
你說的"她"很大的機率也不是我吧
而我對你的感覺 目前為止也不是很確定 畢竟沒真正相處過
只是一切有點錯愕
然後失望
原先一直以為很棒的人
到頭來卻看錯了人  
又或是你讓我原先相信的事物  變得十分矛盾
搞得我不知道該繼續相信它存在
還是要接受這社會的現實了呢?

但還是要說這一切有些不可思議
從一開始只回我ㄧ行文 到現在回我千字文?!
雖然熱絡期差不多結束了

還是感謝緣份讓我們相遇
將近一年每天上線
卻"唯一"遇見的設計系男孩 (女孩也沒遇到,真的是唯一耶..) 
還剛好是我夢寐以求的工設系   
曾經也讓我在茫茫人海中一眼發現你 有著非雙向的一面之緣
而你也是好久沒出現過  真正讓我有一點動搖的人 
雖然那並不真實 所以無法確定感覺是否為真

Then玩這個東西真是有點沉迷感耶=_=
雖然現在也不常在回啦!!
不知不覺也玩快滿一年了 
wow覺得神奇
而且一年了卻只有30個好友XDDDD
(是因為我慎選人ㄛ 不然大家搶著和我做朋友嘿嘿嘿 +_+

不過遇見了你們 真的讓我學會了很多很多~~
思考了更多人事物背後深層的意義
也讓我知道這世界存在著許多厲害又不錯的人
另外 也謝謝你們肯定我和信任我


哦 還有作品集的事情...
頭痛阿~~~~~~~~~~
系上的課也是
一種不想動的節奏..............
覺得危險

接下來這幾個禮拜
期中考前都不會回台北了
常常一個人空無ㄧ人的宿舍
就會胡思亂想
儘管附近就有認識的人啦!
或是上課什麼的也是會遇到人和大家聊天
只是一個人住的感覺就是有差...
想要有個人靜靜的陪在我身邊就好
不一定要講話
只要讓我覺得不是ㄧ個人就好QQ
這樣的感覺真的彷彿全世界只剩下自己的聲音

哀連因為宅在宿舍
想說晚上10點11點跑出去透透風 吃個東西好了
就暗摸摸 一個人騎車去志學街
發現還是ㄧ堆人阿啊阿 
大家都有人陪
還遇到認識的ㄏㄏ尷尬
搞得自己很可憐=  =

總之這禮拜真的心情很差很差嗚嗚嗚嗚嗚
 

大概也只有畫圖與創作的時候
能夠擁有絕對的專注
才能讓我短暫放下這些雜亂無章的心情吧

對了代針筆有夠難畫
線條好亂好亂阿
不過還是拿A+ 又被貼起來表揚了...
好吧可能只是通識課的關係 程度比較低落啦=__=
不過我有看到其他人私下畫的圖畫
是說很多人都很會畫畫阿(不然怎麼會選這堂課-.- )
但大家碰到素描卻不是真的很會畫耶(欸?????

就是ㄧ種大家畫圖中
對事物觀察的敏感度並沒有高於我吧!
不過老實說 我畫風並不是畫最細膩的那一個
有嘗試過更細膩的
但好像只進步一點 再更細膩的畫風真的無法掌握了
有一個音樂大ㄧ的畫得比我細膩比我好
我ㄧ直都這麼覺得啦!!!
但老師好像覺得那是畫風的差異罷了??

小時後在媽媽學校學畫的時候也是
其實也沒學很久..  也才小四學ㄧ學期素描
其他小一到小三都是隨便亂塗鴉玩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老字牌的美術老師們
都很看得起我耶.................
而且當時
我也覺得明明是另一個老師的女兒畫得比我好阿=_=
可是我偷聽到的 
老師們私底下偷偷討論的人卻是我耶
說我"將來一定不得了"  ㄜㄜ

小學老字牌美術老師也是啦
班上那麼多人會畫畫 卻對我印象最為深刻...
哦題外話
說到這個小學和某個很會畫畫的男同學很要好
因為都很會畫畫啦! (不過他忘記我們以前很好了www)
但後來他高中直接讀復興美工
大學也是讀了工設
現在得了好多好多獎 也在外面教人學畫 是真的變得很厲害 
總之我兩小時後一樣
怎麼命運大不同阿!!!!!!!!!!!!!!!!!
哀 後悔以前沒讀美術班耶=_=

然後國中剛開始也被看重 也當了三年美術小老師
不過到高中變得有點愛玩 著重在交朋友上面^^ 就退化了
雖然有些同學還是看得起我
但沒有真正的強者看重我 失去光彩的感覺哈哈

大學能重新被老字牌藝設教授賞識
其實真的還滿開心的啦+_+
當初畢聯會會長也是看重我
雖然當時一肚子度濫
不過回想起來也是滿難得的 被厲害的人看重的感覺ㄏㄏ

覺得畫風這件事
就猶如一個人由內而外散發的感覺一樣
什麼個性的人就會畫出什麼樣的畫
音樂也是
什麼個性的人就會創作出什麼樣的音樂

哦除了這個外
還有從小也常常被肯定"文筆"這件事哈哈哈哈
想到很多老師曾說過 我的文筆是遺傳我媽的 (挖鼻
雖然我寫不出什麼華麗的詞彙啦ㄎㄎ 
但一直以來大家都覺得我的文字很生動有趣 
而且想法很能感化人 引起共鳴嘿嘿嘿+_+

我ㄧ直都沒有想當一個"很細緻的人"
而是立志當"一個很有特色的人" 
哈哈哈好抽象
總之內外兼具的女生太多太多啦! (男生比較少...XD)
所以本來就想變成有特色的人 比較重要!
哈哈這樣算是有成功吧
一路走來 滿多人真的覺得我是個有明顯特質
較不同於一般大眾趨勢類型個性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膚淺的人 是不會知道的ㄎㄎ
((我又像中二屁孩自以為獨特了XDDDDDDD))

雖然對自己沒有很有自信
但ㄧ直都滿喜歡自己的個性
雖然缺點還是很多 不過優點也不少吧
像是我很有同理心會記得些周遭小事 很會配合對方等等^_^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
我在很多地方有各種"反差感" 常常讓人覺得原來我深藏不露 
所以會感到驚訝且非常有趣吧XDD
至少這是讓我自己覺得值得驕傲的地方
也是僅存帶給我的信心吧!

Then
每次跳右上眼皮就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這三天右上眼皮狂跳不停欸
ㄇ....................是眼皮抽筋喔ˋ口ˊ

是說最近覺得自己是太孤單寂寞ㄇ?
開始會在網誌上說出一些感情有關的事情惹~


   [ Hui pen 201411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