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好像真的太執著什麼了
而且很在乎別人的看法
然後愛比較
還有以前從來沒有過的
"不可以輸人"的想法
所以才會搞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想想過去
不論以前到現在
我不是都說過
覺得「快樂」這樣不就好了嗎
做什麼事情都是快樂的 
才能做得更好呀

而我卻被一些人的感官和成績影響了自己
然後不知不覺產生了壓力
但隨性、率性的那個自己
可以無所謂也可以很認真
那樣不是才是真正的我嗎?

每個人做事的方法 本來就不同呀 

為什麼我總要被一些還不夠了解我的人影響我
還有年紀,那些和小巨人們的競爭
(而且事後還發現,gan根本有人作弊=_=)

經過陌生人點醒之後才這麼發覺
原來自己不知不覺迷失自我ˊ__>ˋ


我想要變回原本的樣子了:)))))))))

無論步調與否
只要每天都有慢慢進步就好!!!!!!!!!
+uuuuuu 


不過首先還是要先完成健康檢查
已要邁入第二支申誡惹=_=..............


   [ Hui pen 201511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