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刻早上5:56分
ㄜ就在剛剛不久
我的ps 以拉 indesign突然一夕之間全部掛點
ㄜ應該還有AE也掛惹...
只是還沒用過.....................
反正adobe系列的全都gg

my god.......................................==


顯示啥小"錯誤1"
寫說一定要移除重新安裝才行
然後又疑似中毒
等於沒有防毒的這台新電腦
都能顯示"有威脅"了ㄜㄜ


重點是
我作業還沒做完=_=
死線還是星期四你卡好
不過好加在存檔還是有存到Orz

星期四真的要交好多東西
還有cube 裱板 
垂水也要整個重做 

然後接下來的plus
概念還是沒有想好
每次都被退到瀕臨死亡邊界老師才說ok
搞得做得時間超少超趕==
而且pu又貴爆
一顆就賣480啥小

昨天車床補考也一直搞烏龍
太緊張進格一直轉成退格啦!!!
後來才發現ㄎㄅ結果就來不及在時間內車完

最近生活真的好乏味
心情又好鬱卒
運勢又好糟糕
喔還有又一陣子沒連絡了他
明明好不容易再遇見的
但我不主動大概也算沒交集可言ㄅ
傳說中最遙遠的距離在此....


這些也就不說了
我覺得最近課業壓力搞得我心情糟
心情糟我就會變得不愛說話
一直低頭做自己的事
就算沒事做也沒心情講話
反正最近真的話變超少得
連自己都有感
害我覺得和班上感情越來越疏離了.............


而且想想在班上
除了問事情
私底下會聊天的很少ㄝ
看有些人他們彼此都會ㄚ
開始又讓我覺得
有點要熟不熟那樣子了唉QQ

結果檯面總是搞搞笑
私下深交的根本沒有zzzz


阿...
下禮拜草評+工作營
而且我MC快來了
健檢也還沒做
感覺完全生不如死的境界........

是不是之前太跩
所以羊年的犯太歲再2015的最後一夕之間爆發==


   [ Hui pen 201511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